好康點一下!

MTXX_20190916_142815.jpg

台北住宿選擇,真的是林瑯滿目,可以根據你的此行目的,例如:出差、旅行或是拜訪親友,來選擇適合的區域和價格來滿足需求。這次造訪的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位於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上,步行到捷運民權西路站只需要五分鐘,離台北車站也只需要三站距離,附近生活機能很好。這次入住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於今年2019年重新裝潢完成,再度優質登場,這次住宿的行政套房更擁有近180度的寬闊窗景,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環境舒適,空間也很潔淨,讓我感覺相當滿意,現在就跟著奈小編一起來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看看吧~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81076233.jpg

說起這台北住宿選擇,真的是宛如戰國時代,不管是台北的飯店、酒店、商旅、會館、甚至民宿,總是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和價格帶來滿足旅人們的需求。這次造訪的台北美侖商旅位於中山精華區域,步行到捷運松江南京站只需要五分鐘,離松山機場開車大約十分鐘,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平時奈小編不管是旅行或者有事到異地城市,也喜歡把住宿的地點當成一個轉換心情與放鬆的方式之一,不管是哪種價格預算的住宿地點,乾淨、舒適、安全這三點絕對是我的首要考量,當然啦,因為本身的潔癖習慣,如果是新開幕的,絕對是我的最佳住宿選擇囉。這次入住美侖商旅,除了本身飯店幾乎就是全新,讓我感覺非常舒服,設備的嚴選很用心,尤其早餐更是令我意外地驚喜,現在就跟著奈小編一起來美侖商旅看看吧~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S__79593515.jpg

2023更新   | 日本東京自由行租借和服體驗~淺草八重~質感優有中文服務近淺草寺雷門 |      當生活和工作壓力大時,旅行就是很棒的一種轉換心情以及放鬆充電的方式。其中,到日本觀光旅遊、日本自由行也是很多台灣朋友的最愛。最近,奈小編帶了媽媽去日本東京自由行,來趟孝親旅行在FB粉絲專頁跟大家分享和服體驗的照片之後,好多讀者跟身邊的親友都問了不少和服租借相關的事項,所以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淺草體驗和服的懶人包,讓你第一次去東京淺草寺穿和服就上手,其實這些注意事項及流程也適用於京都、大阪等等地方的和服租借哦。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TXX_20190418_150618.jpg

【台中美食】映墨日式懷石料理~餐點水準優.氛圍低調奢華.適合重要約會生日或家庭公司聚餐  |         說起台中美食餐廳實在是好多,總是吃了都來不及分享,尤其是早午餐餐廳燒肉火鍋餐廳,我覺得是台中美食新增最快的三種類型啊!  台中的平價美食更是族繁不及備載,只是往往到了重要時刻,例如要生日慶生、家庭聚餐、公司聚餐、春酒、招待客人、重大節日聚餐或情人約會餐廳,在這種特殊時刻,我們總希望可以給心中最重要的人一場難忘的美味饗宴。於是,一家集美味和氣氛兼具的高質感路線餐廳就非常重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映墨日式懷石料理餐廳,主打無菜單料理,親自嘗過以後,現在已經躍升我心中前三大在台中可以款待宴客的高水準餐廳了!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77316735.jpg

|【台中美食】來自泰國曼谷的正宗泰式料理餐廳~NARA~中友百貨美食推薦|       你們喜歡吃泰國菜嗎? 我超喜歡的啊! 記得之前去泰國曼谷時,還特別作了事前功課,想吃一些道地的泰國料理,當時NARA 就是在我美食清單裡的一員,可是後來因為NARA在曼谷當地實在太夯,礙於時間關係,後來就先改吃別家了。也正因這樣,後來回到台灣就心心念念著這家沒吃到的餐廳。沒想到現在NARA也來台灣展店囉~~ 而且其中一家店落腳在台中中友百貨,以後逛中友和一中商圈時就多一家美食餐廳可以選擇啦!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S__77258790.jpg

|【開箱】兼具美感和舒適的Strive英國健康鞋~40年技術研發誕生.連英國皇室都愛|         有在追蹤奈奈子的讀者大概都知道,平常有空檔時,奈奈子最喜歡出門走走看看了,不論是都會景點,或是戶外大自然,都有著我探訪的足跡。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__76882003.jpg

台中美食 . 中友百貨美食 |     說起台中美食,實在是吃的速度比不上新店開幕的速度啊,總是有一堆新店等著去踩點~ 之前和媽媽去逛中友百貨,發現原本跳舞香水的位置居然開了石壁家義大利麵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260300.JPG

| 台中旅遊推薦. 景點懶人包 |    農曆年很快就要到了,大家有計畫假期要去哪兒玩嗎?  這幾天奈小編去了台中的麗寶樂園玩,除了在探索世界盡情地開心當一日兒童之外,也去搭乘了目前全台灣最大的摩天輪~天空之夢,還逛了麗寶OUTLET,整天的行程好豐富啊,很適合台中一日遊。如果時間上更為充裕,還可以入住這裡的福容大飯店,隔天順道去逛花博,排成台中二日遊的行程。 現在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麗寶樂園一日遊吧~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250502.JPG

台中按摩推薦。|         現在的社會每個人的壓力都不小,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步調快又緊張繁忙的日子總是容易讓人感到身心疲累。每次當我想要好好放鬆的時候,做身體按摩就是我其中一項選擇。台中的紓心禪養生按摩有別於一般的按摩中心,採用預約制,每位客人皆有獨立包廂,還有衛浴設備,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或是裝潢設計,不過在二小時的服務時間內,不論是指壓、精油按摩、熱敷、熱石、刮痧、拔罐、腹部按摩、胸腔按摩、拉筋或是去角質等項目,通通可以讓你自由搭配喔,完全就是客製化的服務,這是與一般按摩中心最大的差異,也是一大亮點!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TXX_20181218_141151.jpg

文章標籤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