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IMG_2112  

 

 

自從前年入手愛風之後,因為不是每次出門都會帶著相機,

如果有時需要捕捉即時的畫面,或是無聊時想拍點東西,

愛風就是個好幫手啦~~~

 

 

IMG_0388  

這是花博開幕時,搭高鐵還有在花博裡面拍照

 

 

IMG_0727    

後來,我剪了妹妹頭~~~~~~~~~~~~~~~~~~

 

IMG_0733  

 

 

IMG_1239  

 這是我很喜歡的水晶燈

在HOLA看很久很久囉

後來....終於把它帶回家了.........

呵呵........嗨心!!

 

 

IMG_1639  

之前冬天拍的....

冷到在辦公室也要圍圍巾...

因為我怕怕怕怕冷啊~~~~~~~~~XDDD

 

IMG_1270  

後來,

天氣終於逐漸回暖囉~~~~~~~~

 

IMG_1252    

愛風裡面有製作成雜誌封面的APP

 

 

IMG_1329IMG_1279  

 

 

IMG_1657

這是之前買的一款香水

聽說Chloe有香水天后的稱號

我也不知道

純粹是因為我很喜番她的味道唷 ^^

 

 

IMG_1944  

 

在家裡........還有我家圈圈 

圈圈現在是個長腿妹

腿越來越長....每天越跳越高.......垃圾越吃越多(圈圈有亂吃東西的嗜好.....最愛吃各類紙張....還有衛生紙.....最近連集點貼紙都咬去吃了........噢...........)

不過她是個忠心的小孩...

每次只要我洗澡或是WC都會在門口等我.....

真是好孩子~~~~~

 

 

IMG_1857  

乳牛牛的背景 ^^

 

IMG_2091  

我的頭髮越留越長了~~~~~~~~~~~~~~~~

有時候就會很想剪短髮

 

 

IMG_2094  

 

 這是我剛出生的小姪女----- 許小妮 ^^

覺得妮妮長得好萌唷

可愛可愛~~~~

 

 

IMG_2110  

 這是最新的一張愛風隨拍

因為髮尾顏色越來越淺了

看起來會比較有毛躁感

所以我去染了深一點的髮色囉~~~~~~~~~~

 

生活小記錄

打完 收工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wd180
  • 唉呦...真是迷死人..我若是星探..早就找你去洽談合作相關事宜..
    年輕真好...幾年前有個偶然機會..在工作的攝影棚拍照..特助妹妹要賣衣服.自己不上場.找來兩位正牌model跨刀上陣..男模是x傑..也帶他的妹妹來..白種人比黃種人早熟.妹妹才18歲..看起來像台灣人25歲..才三個人..一拍就是幾百張.我只負責對焦按快門.不知被閃的人是啥感覺..
  • 被閃的人應該很有明星的感覺吧...
    不過要一直換POSE....好厲害!!
    你要一直捕捉鏡頭....也好厲害!!

    Nanaco 於 2012/05/23 11:26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尋
  • 外國有研究報告指出 人只要多看美的事物都能長壽!!

    所以請妳要多po照片造福格友喔!!

    看妳的的照片真是賞心悅目,心情愉快!

    當然妳自己也要過的快樂喔!!
  • 謝謝你的讚美啦...
    我只是個平凡的路人而已 ^^
    也很謝謝你們不嫌棄的看我PO些有的沒的囉...........

    健康...快樂.......最重要^_^

    Nanaco 於 2012/05/23 11:28 回覆

  • awd180
  • 那次拍照雖然可以拍名模..但我很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拍那麼多張連續照片
    真是對焦對到眼睛脫窗..手持相機拿到隔天差點舉不起來..
    棚內用大型閃燈..光線很強.電筒回電很快.不曉得這些常被拍的明星眼睛會不會老化速度比一般人快...
  • 哈哈
    可能都有練過囉~~~~~

    Nanaco 於 2012/05/28 10:28 回覆

  • poi
  • 你們家圈圈好可愛
    跟我們家阿魯魯依樣可愛
    圈圈是巧克力貴賓嗎
    幾歲
  • 我家圈圈是紅貴賓
    剛滿一歲了唷....
    你家阿魯魯也敲可愛捏^^....
    阿魯魯會定點大小便嗎?
    我家圈圈都學不會..傷腦筋哩...

    Nanaco 於 2012/09/17 15:15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