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_fius41300854_0014   

 

這個星期最期待的事情

莫過於就是去看鋼鐵人IRON MAN 3 了啊 !!!

 

延續鋼鐵人前二集

這一集小勞勃道尼還是維持不變的帥勁

和男人味

哈哈哈

 

不過

我覺得這次的第三集

電影可以大致畫分成   內心戲----精彩科幻+動作----幽默----感人

這幾個結構喔

相較於前二集的劇情畫分

第三集在內心戲的部分琢磨較多

有自省...有對這個國家的想法...對愛情與生活的平衡思考...

總而言之

就是超級無敵好看啦!!!!!

不過看完有個後遺症就是.........

會想把手掌伸出去....

還有電影散場時

去搭電梯

裡面有個穿制服ㄉ安管伯伯

我就忍不住的想說他是不是也有灼熱的手臂耶(看過的人一定知道這是甚麼角色了)

哈哈哈

我真的入戲太深

 

為了怕現場排隊要排很久

這次要去之前

我先用手機的HAMI影城訂票喔

可以先選位置

到電影院時再去取票櫃檯結帳即可

挺方便的

不過花旗的響樂卡就不能用惹..........

哈.....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囉

 

我是在華納影城看的

字幕最後還會有一小小小段喔

可以耐心留下來看一下

不過那字幕跑很久就是了啦

 

為了讓大家更有看電影的感覺

所以詳細劇情部分

這裡就不分享囉

讓有興趣的人親自去電影院看

搭配聲光效果

會更有感覺的

 

 

歡迎加入FB專頁唷 ~~~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