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IMG_1392  

鹿港離台中算近

開車車程不用一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這次的假日午後

就決定來到鹿港老街逛逛啦

 

鹿港老街附近的假日人車十分的擁擠

不大好停車

所以我是停在文武廟這邊

再慢慢走過去的唷

 

 

 IMG_1394   

 這是武廟

 

IMG_1395  

 

 

IMG_1396  

 這是文祠

 

IMG_1397  

旁邊還有文開書院

斑駁的壁面和木頭

都看得出歲月的痕跡了

 

 

IMG_1398IMG_1399  

 這裡面有遊客服務中心

對於鹿港的街道和景點有導覽圖和手冊可以拿喔

 

IMG_1403  

那天遇到有旅遊團體來參觀

 

 

 

IMG_1405IMG_1406  

 來到鹿港

絕對不能錯過的就是包子啦!!!

 

最有名氣的是阿龍師肉包

和阿振肉包喔

這2家都是現做現蒸..現賣

手工的肉包真的是比冷凍肉包美味太多了

2家都好吃

都可以吃吃看喔

 

 

IMG_1407  

 還有賣小桃餅極有名氣的玉珍齋

 

IMG_1410  

 這是要往鹿港天后宮的路囉

人真的很多

是不是!!!

 

 

IMG_1411  

一邊是新祖宮的牌坊入口

右邊直走就是天后宮囉

 

IMG_1412  

 整條街

吃的喝的很多

很有古早傳統的熱鬧

IMG_1413  

 這家杏仁茶是現磨的

我有買  哈哈

挺好喝的唷

 

 

IMG_1414  

 老遠就聽到鑼鼓喧天

好不容易擠到前頭來看看

原來是有慶典活動

 

IMG_1415  

 

IMG_1416  

 來鹿港

除了肉包

一定要吃的

就是牛舌餅啦!!!!

鹿港牛舌餅可真是我的心頭好啊

他是用烤的

內餡是軟的

和宜蘭那種硬的不一樣喔

 

 

IMG_1419  

 圈圈也來插一腳

因為沿路太多美食吸引她了

呵呵

 

IMG_1421  

 牛舌餅店家好多

都有提供試吃

大家可以吃吃看

再決定買合你口味的唷

 

 IMG_1422   

 

這是新祖宮那邊的街道喔

 

IMG_1423  

 整條街也很多小吃

 

IMG_1424  

 最後和大家分享的是

天后宮這邊街道的一家肉包店

 

IMG_1425  

 

 雖是肉包店

饅頭卻很有名

因為也是手工現做的唷

 

 

IMG_1427  

將將

沒錯

就是最美麗的歐巴桑

陳美鳳...

美鳳姐也來這家採訪過喔

所以老闆的生意一直強強滾啦~~~~

 

 

 IMG_1428  

 饅頭的口味很多

有起司..黑糖..桂圓...五穀雜糧.......鮮奶........

好多好多

我也買了一大袋回家

 

 

輕鬆愜意的鹿港半日遊

就在吃吃喝喝中畫下句點囉~

 

 

鹿港天后宮

台灣彰化縣鹿港鎮玉順里中山路430號  TEL:04-7779899

http://www.lugangmazu.org/home.php

 

 

 IMG_8515  

歡迎加入FB專頁唷 ~~~

 

 

 

, , , ,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K 型男KIN
  • 好美的廟宇!
    照片照得很美!
  • 謝謝HK型男KIN哦~~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Nanaco 於 2013/07/03 11:0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