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IMG_8522

IMG_1700  102.0507 1837

IMG_2274    101.12.09 1148

 

哈囉,我是奈奈子 Nanaco!

在茫茫的網路世界中,有好多好多的人在寫部落格,

真的很謝謝你們來這裡看我分享的文章喔!

奈奈子平常喜歡

到處走走逛逛

旅遊

吃美食

聽音樂

和寵物玩耍(目前是一隻狗 + 一隻小鸚鵡 ^^.....全盛時期我家應該是個動物園吧...哈哈)

也喜歡用相機來捕捉眼中所見的世界!~

 

這個部落格,會有我平常的生活記錄,

因為在台中的緣故,台中的玩樂和美食分享會比較多一點囉,

當然也會有我到台灣其他地方玩耍的分享,也有國外的遊記紀錄!

(希望未來可以去更多的國家!!!)~

 

一開始寫下出去玩的文章,很單純的只是想幫自己的人生留下一點回憶,

因為.......漸漸發現人的記憶力的確是會衰退的啊XDDD

很多旅遊當下的心境,還有看到的有趣事物,往往幾個月後就會逐漸模糊淡忘了,

所以才會利用部落格幫生活中的所見所聞做個真空保存!!

 

寫著寫著,沒想到有越來越多的網友、格友會來瀏覽我的文章,

那份驚喜和感動真的是難以言喻,

更有許多台灣和海外的網友會寫信謝謝我分享的台中資訊對他們幫助很大。

曾幾何時,沒想到小小的寫作興趣也能讓別人喜歡,

進而幫助到他們,

於是我的興趣也逐漸成了分享的喜悅~~~~~

 

 

也由於好多網友們的瀏覽,

以致我的文章總能常掛痞客邦首頁上,更是人生的一個特別經歷呀!!

那種感覺,應該就像是被皇上在後宮佳麗三千當中欽點到的妃子一樣了吧,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全職的部落客,和大家一樣也是都要為五斗米折腰滴,

在工作之餘,每寫一篇文章都要認真花上好一段時間,

如果你們也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就請各位大大順手幫我按個FB的讚,

你們的順手一讚,會是我很大很大很大的鼓勵唷~~謝謝你們的喜歡~~~

 

然後想和大家說,奈奈子經常收到網友們的來信,要我幫你們規劃屬於你們的行程......

我的確也撥空這麼做過....幫了一些有緣份的網友做了一些行程上的建議!

(哈哈....不過奈奈子也有工作和家庭生活要忙碌啊....所以有緣份的才能回答到啦...還是鼓勵大家規劃屬於你們自己的行程唷)

 

奈奈子想說的是....

在一趟旅程中,旅遊的人數...旅遊的目的....都不同

包括你們出發的時間、有興趣的景點、離開的時間、住宿的地點都不同

而這些內容其實和一趟行程的規劃有非常大的相關(例如景點順序的安排和停留的時間)

而你們才是對這些內容最清楚的人唷

旅遊回憶中,一個很有趣的地方,就是自己找到有興趣的景點,做了規劃,然後一個一個地方親自去找到!

不僅玩得開心,也很有成就感喔~~

所以奈奈子非常鼓勵你們看了我文章中的台中旅遊規劃懶人包之後,

可以依照你們喜歡也想去的景點,

規劃出一套屬於你們自己的行程喔!!

 

 

如果你想找奈奈子

痞客邦部落格:http://nanacobaby.pixnet.net/blog

E-mail         :  nanacoblog@gmail.com

FB 臉書專頁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奈奈子的玩樂記/511413775607209    

(新成立的,大家快點來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吧^^)

 

 

部落格小小記錄

★部落格小小紀錄★

【突破三百萬瀏覽人次了!!!!!】

2013.08.01部落格人氣150,000 
2013.09.27部落格人氣300,000 
2013.11.30部落格人氣500,000 
2014.01.30部落格人氣700,000 
2014.03.06部落格人氣900,000 
2014.03.30部落格人氣1,000,000 
【突破一百萬瀏覽人次了!!!!!】


2014.05.15部落格人氣1,250,000 
2014.06.05部落格人氣1,350,000 
2014.06.25部落格人氣1,450,000 
2014.07.25部落格人氣1,650,000 
2014.08.10部落格人氣1,850,000 
2014.08.25部落格人氣2,000,000 
【突破二百萬瀏覽人次了!!!!!】


2014.10.10部落格人氣2,500,000 
2014.11.30部落格人氣2,800,000 
2015.01.08部落格人氣3,000,000 
【突破三百萬瀏覽人次了!!!!!】


2015.02.02部落格人氣3,200,000

2013.08痞客邦國內旅遊類第2名

2014.02痞客邦休閒旅遊類第11名 

2015.01.01痞客邦旅遊全類第1名 

2015.01.01痞客邦國內旅遊第1名 

2013.10上痞客邦痞寶貝首頁文章

2014.02上痞客邦痞愛玩首頁文章

2014.0905上蘋果日報娛樂版

榮獲痞客邦2013年超人氣旅遊文


謝謝有你們的來訪唷 
我會努力分享美好的人、事、物^^
 

 

目前每日約均超過7000人次以上瀏覽~~~

痞客邦首頁文章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一日遊、二日遊行程推薦 >>>>>

目前已超過2300人於FB按讚,篇文章瀏覽人次已經超過155萬人囉~~~

 

部落格前五名人氣文章

台中旅遊景點懶人包~一日遊、二日遊行程推薦     目前人氣已超過 155萬人

【台中】美麗的老味道~台中歷史巡禮之旅    目前人氣已超過 11萬人

【台中】 懷舊台灣復古風~香蕉新樂園    目前人氣已超過 10萬人

【台中】一次滿足觀光、美食、拍照及放鬆的宗教人文之旅    目前人氣已超過 10萬人

【台中】代表性的流行美食天堂~一中商圈與中友百貨   目前人氣已超過 10萬人

 

 

謝謝有你們每一個人的來訪

你們的來訪瀏覽...留言鼓勵...和支持....都是讓我繼續寫文分享下去的很大動力唷!

我會繼續努力分享美好的人、事、物^^  

大家每天都要開心喔~~~

 

新成立的粉絲團兒......你們快點來按個讚....給我一個鼓勵吧....哈

可以即時得知訊息和聊聊天的管道唷

歡迎加入FB專頁唷 ~~~

 

, ,

Posted by Nanaco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5) 人氣()


留言列表 (5)

Post Comment
  • Sherry
  • 加油,繼續向上衝吧!!!
  • 謝謝Sherry的鼓勵喔^^

    Nanaco replied in 2013/09/23 08:50

  • 將將將
  • 加油!Nanaco越來越漂亮了!!
  • 謝謝將將耶^^
    好高興看到你的來訪喔.....
    也期待你賣關子的小祕密唷....哈^0^

    Nanaco replied in 2013/09/23 08:57

  • 愛粉紅
  • 第一張的紅貴賓好可愛唷!!~ ^_____^
  • 謝謝你啊
    你照片裡面那隻小小狗也很可愛ㄋ

    Nanaco replied in 2013/09/27 15:38

  • 尋
  • 怎麼只有美照而沒有遊記呢? 給妳一個讚! 加油!
  • 謝謝尋~^^
    因為這篇不是遊記文啦..
    呵呵...
    謝謝你的鼓勵喔^0^

    Nanaco replied in 2013/10/01 15:43

  • 尋
  • 妳今年復出可要下定決心阿! 可向ARIEL姐姐看齊. 畢竟妳還單身更方便.

    尤其妳的拍照技術及文筆都不錯,相信妳一定可以經營好妳的BLOG天地.

    加油!
  • 呵呵....
    謝謝尋的鼓勵耶^^
    我也很喜歡ARIEL姐姐呢~~
    我會繼續努力和大家分享所見的美好事物...

    Nanaco replied in 2013/10/07 10:17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