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07 001   

 

奈奈子是一個用BLOG來記錄生活...的小路人

單純記錄一下吃了哪些美食   去過哪些地方玩耍這樣(年紀老時回味起來才有東西看啊...不然健忘了怎麼辦!!)

隨著文章慢慢的增加

來收看我文章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了

真的是很謝謝你們每一個人哪!!! (深深鞠躬)

 

很多人常會私信給奈奈子

覺得我提供的台中吃喝玩樂訊息   對她們來台中玩耍幫助很大

除了台灣...還有中國...香港...甚至是馬來西亞的捧友......

都曾經寫信給我.....(奈奈子看得實在是揪甘心啊.....)

你們每一次的瀏覽....

每一個鼓勵

每一個支持

都是我繼續分享文章的最大動力唷 ^^

 

後來有網友建議奈奈子成立一個粉絲團

可以和大家隨時互動   也更能分享生活中的事情

所以奈奈子就很害羞的成立了一個啦!!!

與其叫粉絲團....我比較喜歡叫格友團啦.....我跟你們一樣都是平常人,多了FB專頁是讓我們更有即時互動的管道囉~

為了慶祝FB專頁成立  還有謝謝每一個來點閱我文章的你們

準備了3份抽獎的獎品要送給你們唷!! 

 

要怎麼參加? 

步驟一

奈奈子的玩樂記粉絲團按個讚加入 !! (之前按過讚加入的朋友....別按到取消了唷^_<)

 

步驟二 

在粉絲團按完讚以後,請你回到這篇文章下方留言

告訴奈奈子你的FB暱稱,以及你最喜歡這個部落格裡哪一篇文章喔!!

再到那篇文章用FB帳號按個讚,或是用痞客邦帳號按個推唷~~

 

這樣就完成抽獎資格啦

活動從現在開始直到102年12月6日11:59 pm 止

活動後會進行抽獎並公布領獎辦法喔

 

快樂獎  2名

綠世界生態農場門票2張  (得獎者可以各獲得門票2張喔)

綠世界在新竹北埔   門票使用期限至102/12/22

 P1100441  

美麗獎  1名

肌研白潤  美白化妝水  1瓶

 P1100440  

  

12/7 新增 :贈獎活動的幸運兒已經公布囉!!!!!!

快點到奈奈子的玩樂記粉絲團看一下得獎的是不是你啦~~~

 

快去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