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102.0507 047  

 

好快捏~~農曆年就要到了耶!!沒想到一年這麼快就過完了呀!!今年過年你們有甚麼計劃呢? 奈奈子會和親戚們吃飯、會出去走春遊玩,當然也會找老同學老朋友們聚聚囉~安排了一堆活動,突然發現衣櫥裡沒甚麼新行頭,這怎麼行??? 過年就是要有新氣象....要穿得漂漂亮亮的....才會有個愉快展新的一年啊...是不是!!哈哈哈哈!!想逛街買東西就說嘛~~還有一堆理由.....呵呵...

這次去日曜天地看到好多寶喔...折扣多到嚇倒我了啦..  逛得整個就是欲罷不能啊!!!!!因為常會有捧友寫私信問我一些購物的事情,所以 覺得可以分享給你們~~不管是要幫自己和家人買新行頭.....還是過年要來台中玩的朋友.....都是很棒的選擇哦!!

 

P1110709  

日曜天地是中部最大的OUTLET 名牌折扣中心,除了有國際精品,如:GUCCI、COACH,也有一般我們熟知的品牌喔,像是LEVI'S、Timberland、雨傘牌、NIKE等等。地理位置也十分便捷,離火車站非常近,所以不管是搭高鐵或是火車客運來,都能很快順利到達,開車族也很方便,旁邊就是立體停車場呢。

 

P1110708  

 日曜天地就在台中公園對面,樓上是假日快捷飯店,外觀採用時尚感十足的銀灰色為壁面 ,知道你們等不及了啦~~哈哈!!一起開始逛街吧~

 

P1110711  

 日曜天地outlet 的樓層主要是1F名品區     2F名媛區      B1F   流行區        B2F   運動區

 

P1110734  

最近工作忙翻了@@ 有段時間沒來了,先來一樓逛逛有啥寶可以挖吧~~

 

P1110712  

 哈!!每次來日曜天地,我第一個一定要先去我的愛牌看一看啦~~  就是coach 囉~~

 

 

P1110714  

來自美國的coach,是我步入職場後擁有的第一個小精品,相較於其他國際精品,coach的包款可以讓我百搭各種場合!同樣一個包,上班用可以顯出正式專業感,出門逛街則是時尚青春,去喝喜酒也是亮眼的配件。除此之外,價格也好入手多嚕!真的是cp值漂亮!  

來看一下日曜天地的coach專櫃吧~~

 

P1110715  

 天哪!!!!!!! 3.8   折 ???????沒看錯吧???

 

 

P1110717  

這咖這咖!!!!! 我要這咖!!!!!

這根本就是我的菜啊~~~~~~(轉圈圈)

經典托特包,原價15000 元現在居然~~~~居然  5888元就可以買到了耶!!!!!!

價差幾乎是1萬元哪~~~~~

 

102.0507 007  

便宜了差不多一萬元耶!!!!!!!!

吼~~~~我好喜歡!!!!!!真的好愛!!!!! 小姐快點包起來~~~

 

P1110718  

再來這邊,什麼!!!!!!這一區,居然6999元可以買回家!!!!! 

 

P1110719  

 這邊的,則是3.8折呀~~~~~~~~

 

P1110720  

這裡也有好多手機袋;零錢包;證件包~~~~ 

 

P1110723  

這一區 是5.8折 

 

P1110721  

 然後這邊還有  3.8折

 

 102.0507 008  

這個橘色的馬鞍包   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3.8折耶!!!

我的天天天~~ 這裡的價差都好超值!! 

 

P1110722  

 這一區 是5.8折

 

P1110724  

中間那一咖    我有類似的款式了    我的比較大一點

 

P1110725  

是不是很美啊   嘻嘻!!

呼~~只能說coach這櫃太讓我腎上腺素大爆發了~~哈哈哈哈~~~~~

 

P1110731  

 這裡也有錶櫃

 

P1110732  

 

ORIS   7折 

 

P1110733  

 D&G      

P1110735  

 也有Burberry   Gucci    

 

P1110736  

 挖~~~  再來這個飾品櫃    也是很厲害的啊~~~

就是CAROLEE    卡蘿莉    CAROLEE是紐約時尚品牌喔,美國第一夫人的愛牌!!

 

P1110737    

 這ㄧ櫃裡面的飾品真的好美哦~~ CAROLEE 的飾品之所以吸引人,就是他們家的飾品都很有存在感!!  即使你穿了一件很簡單的衣服或洋裝, CAROLEE 的飾品一戴上,就是有提昇整體華麗甜美度的魔力!!

他的項鍊   手鍊  耳環    每一樣    都是美麗的單品 

每一樣    我都好想要擁有喔~~~~

 

P1110738  

 平常喜歡用飾品來幫整體造型加分的女孩兒們          CAROLEE 的飾品是很值得挑選的唷

 

P1110739  

還有耳環們!! 

 

P1110740  

重點來啦    CAROLEE的折扣是從  2折  到  6折  呀!!!!!!!! 

 

P1110741  

 從簡約到華麗    提供你不同的風情

 

P1110742  

陷入天人交戰的我    好多樣單品都想要帶回家      我選擇了一條項鍊來瞧個仔細喔

 

P1110743  

 這條白晶橢圓鏈    我喜歡她小巧的華麗     黃標  五折       原價3000元    現在1500元 !!!!!

 

P1110744  

寶石耳環    晶瑩剔透的     而且這粉綠色澤好吸引人      有種宮廷風呢   

  

 

P1110748  

這條十字架手鍊    可以展現出個性風     

 

P1110747  

這條也好美喔      這是親切的型男櫃哥 和  美麗櫃姐   強力推薦的呢

是  CAROLEE 四十週年紀念限定款喔      上面有象徵紐約的雙子星大樓   大蘋果   自由女神像   可愛小計程車  唷  ~~ 哈哈   好討喜!!

 

P1110749  

剛剛那些耀眼的飾品   都是2折 到   6折喔 

 

P1110756  

 小手冊也做得好精緻     封面女生僅穿著一件簡單的粉紅色洋裝   但是配上了垂墜式粉紅耳環   濃厚華麗感的玫瑰雕花寶項鍊      整個就是女神的風采哪!!!

 

 

P1110753  

 

P1110754  

P1110757  

 這幾個我也好喜歡    好colorful !!     繽紛得好可愛   給人一種甜美的感覺

P1110758  

 

 

P1110751  

 最後     我買了這條唷~~~~~  呵呵呵呵~~~~~~    

 

P1110752  

掏出信用卡   跟我的  日曜天地會員卡來刷刷啦

  

 102.0507 005  

等待結帳    我似乎不禁流露出滿足的笑容   哈哈哈哈   真是不好意思~~

大家來這逛  可以找這位型男櫃哥   他人好nice唷    又非常的親切熱情喔  

 

102.0507 011  同場加映: 回家後迫不急待的戴上新項鍊啦  嘻嘻

 

P1110760  

 

P1110761  

 

P1110762  

 接著逛到了MYSTOCK

P1110763  

這是非常有名的婚鞋品牌喔    也是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又青夢想中的高跟鞋 

P1110764  

 這區都是5折

 

P1110765  

 

 

P1110766  

 

 

P1110767  

 旁邊! 還有3 折的 !!!!!!!!

 

P1110768  

 

P1110769  

還有 990元的   哈哈  這個價格能買到專櫃鞋真的是好超值啊

 

P1110770  

 編織鞋唷

 

P1110771  

  

P1110772  

 這ㄧ區4折      我看到很正點的寶

 

P1110773  

 這雙短靴    如何???    不錯吧  

P1110774  

還有這雙過膝長靴    也是美呆了 

 

P1110776  

這裡也有藍鐘集團

 

P1110779  

男生也有strellson 可以逛喔

 

P1110783    

這件經典款襯衫    3折啊 

 

P1110730  

 接下來   大家應該會瘋狂吧   就是~~ 日曜天地也有roots的櫃啊!!!!!!

看到這洶湧的人潮   他們都是聰明的挖寶者喔    有4折  有6折 ~~ 好的商品式沒有分當季不當季的啊   是不是!!

roots的人太多了   因為超值的商品也太多了    你們有來日曜天地記得來這看看囉

 

P1110784  

 接著到b1樓逛逛吧    有別於一樓的精品   這篇比較多年輕品牌

 

P1110786  

 

 P1110789   Levi's 耶~~~~~~

 

 P1110790  

二件精選牛仔褲  只要3990 

 

 P1110791  

 

 P1110792  

 還有二件  3000

 

  102.0507 039   

 一個不小心   我又看到我的菜了  哈~~   

 

  102.0507 037   

是一件橘紅色的外套喔

 

 102.0507 038  

就快過年了耶   穿這個整個就是好運喜氣旺旺來啊    呵呵

 

 102.0507 040  

 這顏色好美      人也看起來活力很多

 102.0507 042  

 又再度心動的我   問了店員這件多少折扣     你們知道店員說什麼嘛

 第二件   只要200!!!!!!!!!!     YES!!!!沒看錯字    就是兩百塊

這裡的上衣   可以男女混搭   不分襯衫  外套  針織衫   t恤     第二件   只要200!!!!

 

P1110808  

所以這些都可以一起搭配買喔 

P1110809  

P1110810  

 

 

P1110817  

這裡也有shoex    折扣也是很迷人

 

P1110819  

 也有年輕人的愛牌    A&F     7折~~~~~

P1110818  

P1110839  

 還有雨傘牌喔~~

 

P1110827  

雨傘牌   是3.8折~~~~~~~~~~~~~  原價 一兩千元的衣服   現在不用一千塊就可以買到了    這才是聰明小資學啊!!

 

P1110829  

基本款的毛衣 

P1110830  

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P1110833  

保暖桃紅格紋外套 

P1110834  

將將!!  我的菜又來了  

P1110835  

 裡面鋪上了滿滿的刷毛    冬天就是喜歡穿種毛毛衣服    真的好保暖

P1110836  

 上面還有可愛的粉紅小雨傘喔    哈哈

 

P1110838  

 男生也有很多衣服外套都在大降價了

 

P1110841  

酷喔~~~ Timberland  !!!!!

P1110842  

 

P1110843  

 

P1110844  

這好有質感   而且是新品   就打8折

P1110845  

 

P1110846  

 帽子們

 

P1110847  

好多繽紛顏色的靴子喔 

P1110849  

這雙紫色翻靴    便宜了1500元左右呢 

 

P1110850  

 

P1110851  

 經典款的黃色靴

P1110852  

 這雙也好別緻

 

P1110855  

男生們想穿裡面有刷毛的靴子   這裡也有捏 

P1110856  

看起來就是好保暖~~ 

 

P1110857  

還有麂皮的帆船鞋 

P1110859  

這ㄧ區  是6折區 ~~~~~ 我發現了很超值又很有型的鞋款

P1110860  

 這雙好帥喔    是型男的鞋!!!!!!

 

P1110861  

 

P1110862  

這是雅痞的鞋~~~~~

 

P1110863  

衣服也都有漂亮折扣    一件  7折   二件  6  折喔

P1110865  

 

P1110867  

接下來再看看 B2 F 吧 

 

P1110869  

是運動休閒區 

P1110870  

這層整個都是NIKE   adidas   PUMA  NB  的 outlet 唷 

P1110872  

好多超值鞋款   可以讓你自由挑選試穿 

P1110946  

在日曜天地   如果細細尋寶    可以待上一天都不為過    因為好多超值的商品都需要慢慢的   仔細的去發掘 

P1110955  

在這裡一樓有 假日快捷飯店的聚坊   可以讓你逛街時來喝個下午茶 

P1110947  

P1110954

也有mos 摩斯漢堡

P1110874  

最新登場的    就是上澄鍋物喔~~~~~ 

P1110873  

上澄鍋物是延續日本傳統的吃鍋精神來製作的料理    格外的健康  美味  不油膩    

採用日本九州的玄米熬製日式涮涮鍋的湯頭    風評十分不錯   最近也在台中引起一陣旋風    吸引很多美食老饕來這品嚐呢!

P1110893  

寬廣舒適的用餐空間

 

P1110918  

這裡除了有比人的臉還大的松坂豬肉片   還有頂級的安格斯牛肉喔 

對了  我沒有那麼大膽到進去偷拍客人的牛肉啦~~哈哈~~ 是因為我也逛累了,最後去這享用了一頓晚餐囉~~~呵呵~~~

火鍋口味讓我好滿意   甚至還直接預定了下次帶家人來用餐的日期了呢    好有效率 

 

P1110956  

商場和停車場是可以從館內過去的喔   十分方便

P1110958  

 

這次在過年前,真開心來了日曜天地一趟,讓我發現了好多價差很大的寶~~有一種賺到了的感覺,哈哈!!日曜天地的商品質感都很好,我記得以前我去過一些outlet的小店家,裡面的商品都會有點舊,可是日曜天地的商品完全不會耶~ 而且,這裡有好多品牌的outlet,可以好好的慢慢逛,選擇性很多唷!我深深的認為,經典的東西是不會有什麼過季不過季之分,永遠都是那麼美!賺錢很辛苦,怎麼消費就是門學問~~我覺得到outlet逛街買東西是很聰明的選擇耶,花一樣的錢,在一般百貨公司可能只能買一個包,到這裡來除了買了一個包,還能再買好多件衣服,再買雙鞋子,最後再買些飾品。把預算的效用發揮到極致喔~~

過年快到了,可以來這裡幫自己買些新行頭,也可以買些禮物送給心愛的另一半和家人唷~~分享給你們的好康訊息,希望對大家購物消費上有幫助!!先祝你們  馬年行大運   馬上有錢  馬上發財啦~~~~哈哈哈哈~~~

 

日曜天地 OUTLET

客服專線  04-36112366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1:00 ~PM:22:00/例假日 AM:10:30~22:00 ‧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官網  http://www.sunshine-plaza.com.tw/Index.asp

交通資訊
 
高鐵 | 新烏日站下 → 火車台中站下 → 步行10分鐘 (台中公園旁) 
有免費專車接泊至飯店(台中假日快捷飯店)、計程車約20分鐘 
火車 | 台中站下 → 步行10分鐘 (台中公園旁) 
開車 | 大雅交流道下 → 大雅路 → 公園路 → 2分鐘抵達
中港交流道下 → 中港路 → 中正路 → 左轉自由路 → 5分鐘抵達 
巴士 | 統聯、國光、和欣、飛狗、尊龍 → 干城總站下 
公車 | (台中公園口 或 自由路口 下車)
台中客運 → 8、9、14、15、16、41、70、100、102 (黃.白)
109、131、132、136、142、145、163 
仁友客運 → 1、2、21、25、29、31、61、125
統聯客運 → 73、81、83

新成立的FB專頁

歡迎加入,點個讚..給奈奈子一個鼓勵...也可以來FB找我聊聊天唷 ^^~~~

  

, , , , , , , , , , ,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杉抓抓
  • 北部現在也開了兩間outlet好逛唷
  • 對啊~北部現在是戰場了^^

    Nanaco 於 2016/03/24 17:2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