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IMG_9027  

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和我一樣,手機很少電話聲響起,取而代之的反而是整天的LINE訊息啊,哈哈哈哈!!

換過幾次智慧型手機,每次換機,第一個要立馬安裝的app就是LINE啦,就像要安太歲保平安一樣咩(笑)~~

免費的訊息傳送,一堆超可愛的貼圖,LINE的功能實在是很強大,真是讓人愛死了呀!這次LINE FRIENDS互動樂園來到了台中啦,也就是說~~~我可以見到我心愛的熊大本尊了!!!這難得的機會,不衝一下怎麼行!!於是約了好友丁丁一起出發去囉~~

 

IMG_3429  

這是LINE FRIENDS互動樂園的展場外觀,這邊附近環境算空曠,大老遠就可以看到LINE的專屬綠色啦~

 

P1130021  

售票處也佈置的太可愛了吧,熊大和兔兔在上方跟你打招呼啊~~ 

 

P1130023  

之前沒有買到預售票的朋友不用擔心喔,這裡一樣有現場票可以買,有學生證和富邦卡的記得帶去喔,會有優惠耶~~

全票:$250元(適用於一般身份)

優待票: $220元(大專院校以下有效學生證、65歲以上長者、身高超過90cm之兒童)

免費: (身高90cm以下之兒童、身心障礙人士)←以上需有家長、朋友陪同

 

IMG_3433  

展場入口的另一邊則是LINE人物們的立體大型看板,很有漸層感呢~

 

P1130068  

進入了展場,這~~~~~~這不是熊大、兔兔、還有饅頭人嘛!!!!!

噢!!!!!隨著熟悉的LINE卡通主題曲,擺動著他們的身軀,好可愛~~~好可愛啊!! 

饅頭人的表情也太開心,哈哈哈哈~

 

IMG_8946  

在一陣又一陣的可愛聲中,忍不住跑去和他們合照啊,兔兔今天難得擺脫欺負熊大的惡魔樣,笑得好純真呀,憨厚的熊大則是維持一貫的無辜樣,大概又被兔兔恐嚇了,旁邊的饅頭人應該是在偷笑吧,哈哈! 

 

IMG_8982 

這次的LINE FRIENDS互動樂園會有許多 1:1的大型公仔喔

 

IMG_8983  

來和熊大及兔兔一起合照吧~~

希望我每天也都能和兔兔一樣笑得這麼開心、這麼狂妄,哈哈哈哈~~~

 

P1130096

 

 IMG_8988 

話說這饅頭人真的很適合扮演奸笑的角色啊,好像剛做完啥搗蛋的事情一樣哩~~

 

P1130099 

1:1的大型公仔區

真的很殺記憶卡耶,每個人物都想和他們合照啦~~~

  

IMG_8984  

嬌小可愛的莎莉

 

IMG_8985  

總是笑呵呵,整天好像都中頭彩一樣爽的饅頭人。

 

IMG_8986  

自戀成性,覺得自己帥爆了的詹姆士(不是煮菜節目那個詹姆士喔,哈哈)!!

在詹姆士的世界裡,只有「帥」的存在,隨時隨地都要保持優雅的帥勁!!

 

IMG_8987  

充滿女人味又謹慎細心的潔西卡小姐~~~

那貓眼也太迷人~~ 

   

IMG_8989  

再來這應該是上班族們恨得最牙癢癢的角色啦~~

中年大叔~~部長是也!!!

每次上班遇到被上司碎念時,部長的圖就是在LINE上吐苦水時,很好用的一張~~

 

IMG_8990  

oh~~~~~~

這就是可愛的兔兔呀!! 

實在是集古靈精怪於一身,有時可愛到像天使,欺負熊大時又蠻橫到像隻惡魔。也因為兔兔多變純真不造做的性格,兔兔可是LINE人物中的人氣王呢~~

 

IMG_8991  

再來就是無辜第一名的熊大了啦~~~

長得胖胖又憨憨的熊大,三不五時就被兔兔欺負,傻傻天真的模樣,讓人好想疼疼熊大耶~~

 

 IMG_8979

記得拍張和熊大一起無辜的照片吧~~

 

P1130082  

LINE的人物除了長相都很可愛,鮮明不同的性格更是他們讓人喜歡的原因。

這一區有人物們的詳細介紹喔,有名字、生日、個性、最喜歡和最討厭的東西等等。

 

P1130084  

我也很認真的看著每一個人物的個人小檔案喔~~

就在這時,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登愣~~~~~

奈奈子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情了!!!!!!!!!!!!

 

P1130086  

那就是~~~

我~~~~~~~我居然和兔兔同一天生日耶!!!!!!!!!!

噢噢噢~~我好榮幸喔~~~哈哈哈!!!

看著兔兔的個性說明,我和兔兔最相像的一項就是喜歡的東西啦,我跟兔兔一樣都喜歡好吃的東西,還有可愛的事物耶!!!

尤其是可愛的小物,整個難以抗拒啦~~

都幾歲了!!還是一樣幼稚!!哇哈哈哈哈~~是純真!!是純真啦!!!!!

 

 

P1130115  

接下來是LINE的原創手稿喔

很珍貴的!!

 

P1130116  

 

P1130118  

 一幅幅都是正版原創的手繪稿唷ㄛ  

 P1130153

P1130123  

 

P1130129  

熊大公仔 

 

P1130131  

 兔兔公仔

 

P1130135  

我也想和熊大跟莎莉出去玩~~~ 

 

P1130137  

活力充沛的饅頭人呀 

 

P1130139  

 你知道上面有幾個人物嘛?

是九個喔~~可別忘了毛毛蟲愛德華呢~~

 

P1130145  

展場裡面真的是處處都很好拍~~

 

P1130169 

  

P1130170  

我喜歡饅頭人這張!

有一種前所未有、充滿自信的帥氣感~~

 

P1130171  

 這種自信應該有機會成為未來的郭董了吧~~哈哈!!!

 

P1130173  

紳士的詹姆士

 

P1130177  

前方就是這次的展場亮點之一>>>>> 熊大軍團啦!!

 

IMG_3530  

頭一次看到這麼多的熊大齊聚一堂 

 

P1130178  

 真的有種氣勢磅礡的fu~~

 

IMG_3537  

來塗鴉區軋一角

 

P1130185  

這面貼圖牆可厲害了,全部是我們熟悉的LINE人物貼圖拼貼而成的喔,好多圖案都是平常對話時用過的啊,也有許多是不曾見過的貼圖呢! 

 

P1130186P1130187  

饅頭人在加班

但有人似乎在偷閒納涼抓屁股,哈哈! 

 

P1130189P1130190  

上班時偶而偷自拍,也是種小小樂趣~

熊大和兔兔在打報告時總不忘來點小情趣,哈哈哈!

 

P1130192  P1130195  

詹姆士又在陶醉了

饅頭人似乎有點不屑啊~~ 

 

P1130198  P1130199  

部長又退報告啦!!!!!

兔兔只好尖叫抗議~~~~~~~

 

P1130204  

這是出國區

 

P1130206

看熊大穿著熱情的花襯衫,是不是要去夏威夷啊???

可以算我一份嘛? 人家也還沒去過夏威夷內!!!!

 

IMG_3556  

 於是~~幻想出境的畫面出現了,哈哈哈哈~~~~

 

IMG_8980

沒想到~~熊大跟我求婚了!!!!

這怎麼好意思~~~

別~~別這樣啊~~~你有兔兔了!!!

雖然我也是兔兔,哇哈哈哈哈~~~

 

P1130214  

接下來這區有很多的商店和不同的小展間喔 

 

P1150001  

熊大、饅頭人和莎莉的大頭被做成球了耶,瞧兔兔帶起墨鏡奸笑,真的可以把熊大的頭拿來踢了~~

 

P1150002  

這是魔術的小世界

 

IMG_3565  

無窮無盡、數以萬計的莎莉排山倒海而來囉~

 

P1150004    

 

P1150005  

可愛的兔兔開了一家超市

超市的牆面用了可愛的粉紅色,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家商店喔!

 

P1150019  

饅頭人開啥店?

還用問!當然是麵包店啊,不然怎麼叫饅頭人呢,哈哈哈~~

 

P1150007  

很有立體感的看板區 

 

P1150010  

 

P1150012  

展場內很好拍,拍太久腳酸了,可以來這裡休息一下,看個LINE電影囉!

 

P1150013  

LINE FRIENDS大集合囉~~

 

P1150016  

每個人物都在這裡來等你和他們一起合照喔~

此時,眼光還是忍不住飄向兔兔 ,我說兔兔啊,你的笑容也太搶鏡了吧!!你比饅頭人看起來還開心耶,哈哈!

 

P1150017  

 

P1150022  

哇~~好大的氣球啊!!

這個熊大氣球可是這次的展場亮點喔~~

這是世界上最大的熊大氣球,有四米高唷!!!

 

P1150023  

 

 

P1150024  

如果畢業團體照可以換這個場景就好了 

 

P1150031  

這裡也有很多的合照區,滿足你和人物們一起入境的願望喔~ 

 

IMG_3590  

一起來LINE一下吧~~~~

 

P1150032  

 小小隻的莎莉捧個愛心,好可愛喔!

 

P1150034  

熊大開的是咖啡廳,嗯,和熊大的膚色很合喔~~

 

P1150039  

這是台中場的獨家喔,熊大和兔兔變成機器人了!!

 

P1150046  

 

 

IMG_8900  

展場內除了有許許多多的人物讓大家瘋狂拍照,同時也有一些小遊戲呢!

這個尋人任務搭配智慧型手機使用,可以讓你和人物們一起照相喔!

 

IMG_8902  

而這個集印章的遊戲,可以搭配智慧型手機去掃描,蒐集完九個人物印章可以參加線上抽獎呢! 

 

IMG_8903  

對準QR CODE去掃描,就能跑出搜集到的印章。

 

IMG_8906  

呀呼~~我收集到了喔~~開心!!

 

P1150050  

逛完了展場,除了拍到很多照片心滿意足之外,還可以去商品區挑選喜歡的東西帶回家耶~~

噢~~我要瘋狂了~~~~

 

P1150053  

在這裡可以找到很多可愛的小物和文具用品

 

P1150063  

 馬克杯、置物盒

 

P1150067  

這個兔兔筆也太可愛了啊 ,常常都會想寫字吧,哈哈!

  

P1150090  

還有3c 用品的擦拭布喔~

紀念品區裡還有雨傘、衣服、公仔、手機袋,好多不同的商品,可以來找找有沒有喜歡的喔~

 

IMG_8924  

 這是限定的拍貼機

 

IMG_8925  

這機台可稀奇了!不是扭蛋也不是賣飲料的啊! 

 

IMG_8926  

是LINE人物的紀念幣唷

展示的這是熊大的圖案

 

IMG_8927  

可以把紀念幣放到鑰匙圈裡喔 

 

P1130036  

最後這一區,我想女孩兒們應該都會瘋狂的尖叫吧!!!!!!!

因為我和我的好友丁丁就是啊~~

說可愛的次數應該都破百了吧~~

就是 LINE FRIENDS的點心輕食區啊!!

 

P1130039  

我的天天天~~

這不是兔兔和莎莉嘛!!

居然成了馬卡龍了~~

這實在是可愛到大犯規啊,我要我要!!!

 

P1130038  

還有饅頭人和熊大的,

真的是心都要融化了啊 ~

 

P1130042  

馬卡龍大集合囉~

 

P1130043  

販賣的水壺、便當盒、跟餅乾。

因為太可愛了,我和丁丁都各買了一個便當盒,因為買便當盒還有送一個馬卡龍和一支棒棒糖喔!!

 

P1150089  

就是這個棒棒糖,嘻! 

 

P1150101  

在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除了拍得好開心,也好得好開心喔,哈哈!

這是我們的戰利品們,很壯觀吧~~

我們被可愛的LINE人物們包圍了~~~~

 

P1150103  

我們買便當盒送的棒棒糖和馬卡龍~~

 

P1150105P1150106  

丁丁有買印章的蓋章本喔,她也收集了九個印章呢~~

 

 

LINE,讓我們平常可以用幾個簡單可愛的貼圖,來和對方表達我們生活中滿滿的情緒。

不管是開心到破表的、生氣不爽的、默默哀怨的,

每個誇張、生動又活潑的表情貼圖,都讓對話變得有趣,也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來到了這個LINE FRIENDS互動樂園,請你記得帶著足夠容量的記憶卡,因為絕對會讓你拍到無法停止 !!

很適合溜小孩兒、溜男女朋友都可以,老少咸宜啦!!

一起來LINE一下吧~~~

 

LINE FRIENDS互動樂園

地址: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 台中市烏日區高鐵五路161號

電話: (04) 2235-2092

時間:2014年6月21日 至 2014年9月14日(天天開館)

週一至週日 09:00~17:00 (每日閉館前半小時停止進場)

 

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火車、高鐵
下車地點:高鐵台中站、台鐵新烏日站 
出台鐵閘門往高鐵3號出入口,下手扶梯至一樓7號出口(計程車排班區),沿站區二路往北行走,穿過高鐵三路,至高鐵五路左轉即可到達。步行約6分鐘可抵達展館。

■客運
(1)台中客運:26(月台15)、33(月台18)、69(月台15)、70(月台15)、82(月台4)、93(月台1)、101(月台2)、102(月台1)
(2)仁友客運: 105(月台1)、125(月台1)
(3)統聯客運:85(月台16)、1657(月台17)
(4)高鐵快捷公車:搭乘高鐵快捷公車至6號出口下車,步行至7號出口,沿站區二路往北行走,穿過高鐵三路,至高鐵五路左轉即可到達。
由台中市區至高鐵台中站,高鐵快捷公車提供以下路線
●統聯客運159(月台13):高鐵台中站-中國醫藥大學-臺中公園
●和欣客運160(月台12):高鐵台中站-僑光科技大學
●和欣客運161(月台11):高鐵台中站-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
(5)南投客運:6670(月台17)
(6)全航客運:158(月台10)
(7)彰化客運:99(月台16)
(8)聯營:636(月台2)、666(月台2)

■自行開車
1.南下:國道一號出大雅交流道,接台74中彰快速道路至4.0KM處,「高鐵台中站」交流道出口,往「彰
化」方向即可到達;往「高鐵台中站」接高鐵東路再右轉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2.北上:國道一號189KM處「王田交流道」下,往東向接1乙「中山路」左轉高鐵路即可到達。 國道三號於202KM「快官系統」接台74中彰快速道路至4.0KM處,「高鐵台中站」交流道出口,即可達高鐵路東路,左轉高鐵五路直行約200公尺,即可到達本展館。
3.市區:沿建國路直行至高鐵台中站區,右轉站區一路後左轉高鐵五路即可到達。

 

官網 http://linefriends.ishow.udn.co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謝謝你們~   

 

奈奈子的FB專頁

歡迎加入,點個讚..給奈奈子一個鼓勵...也可以來FB找我聊聊天唷 ^^~~~

 

 

 

, , , , , , ,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enYi 青年
  • 很詳細的分享 果然是LINE迷們必逛
    感覺荷包會失血不少XD
  • 呵呵!都很可愛(☆_☆)

    Nanaco 於 2014/06/27 21:11 回覆

  • 亞美
  • 寫的好仔細哦!
    裡面真好玩的樣子
    假日我也要來企了
    謝謝分享
  • 祝你玩得愉快唷^_^

    Nanaco 於 2014/06/27 21:10 回覆

  • 頭又大惹
  • 我也想去了
  • 好啊~~ ^^

    Nanaco 於 2014/06/27 16:46 回覆

  • 小綠
  • 明天就來企:D
  • OK~~~
    GOGOGO~~~~~
    ^______^

    Nanaco 於 2014/06/27 16:46 回覆

  • Scarlett♡史嘉蕾
  • 寫的好詳細~明天放假就來逛逛^^
  • 好啊 ^_____^

    Nanaco 於 2014/07/03 14:59 回覆

  • 不錯哦
  • 美女是不是有上當天活動的新聞?被採訪?
  • 驚!!!
    被認出來了@@

    Nanaco 於 2014/07/03 15:07 回覆

  • 訪客
  • hello看完你的介紹,原本覺得人很壅擠的展覽,看起來蠻有趣的,想問你大概哪個時間點去,人比較少,看到你美美的拍照,旁邊又很空曠感覺這展覽玩得很盡興
  • 平日一大早就去囉
    人潮其實也是看運氣
    總是人來人往
    所以都要抓準時間拍照呢^^

    Nanaco 於 2014/07/11 16:48 回覆

  • 王麗惠醫師
  • 是不是也要跟上年輕世代去參觀一下
  • 可以啊
    王醫師你也是年輕世代^^

    Nanaco 於 2014/07/30 16:4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