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P1150777 

奈奈子平常總會和大家分享我自己私底下去住過的好飯店、吃過的好食物或是到過的不錯景點,很開心好多朋友都會寫信告訴我,他們看了我的分享文章而跑去體驗的心得。

於是,這次我發現了一個好東西,就覺得應該要和你們分享,它是一個可以讓人荷包省很大的網站啦。

 

1  

將將,就是【生活市集】網喔!!http://www.buy123.com.tw/?sid=o_74&from=o_74

現在的物價越來越高,薪水卻沒有跟著水漲船高,於是在這小資年代裡,如何在購物時省得聰明,又買得方便,當一個快樂的省長,就變得非常重要啦~~一樣都是要購物,就一定要想辦法找到多一點優惠的啊!!不是嘛!!而且找到優惠時,那種心裡的奇蒙子也超棒的啦,哈哈哈!

生活市集網每天都會有各式各樣的商品上架,不管是生活上居家、實用、新奇還是有趣的東西,都可以隨時上來挖挖寶耶!雖然生活市集是一個年紀很輕的網站,它是去年2013年才開始的網站,不過因為常常有網路最低價的超殺商品在上面販售,所以知名度就越來越大開了。

這次奈奈子也是因為又在網路上亂點亂看加逛逛街時,看到了一個~~~~~~~~超超超超超級殺的東東,實在是整個誘惑到我了,所以又跑來生活市集網站好好的逛上一番,順便也分享給你們囉~

 

2  

生活市集的網站瀏覽起來很清楚,網頁打開就可以十分清楚的看到各類促銷優惠的商品和圖片。

 

3

琳琅滿目的好物一樣樣的呈現在面前,加上非常優惠的搶購價,真的是不出門也可以在家裡逛上一天,還省下外出的交通費、停車費,東西本身還便宜了好多,呵呵,真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啦!

 

4  

生活市集是用一種團購的方式,每天在網路上提供一千多種商品讓大家選購,奈奈子逛了逛,發現最低居然還可以到從3折起耶!!!噢~~逛起來真的是讓人精神振奮、心情愉悅啊,哈哈!

因為有些超特價商品因為價格超低,所以會有限量搶購的時間,如果有喜歡的東西就記得在時間內下訂囉。

 

5

網站點進來,會先看到最大的首圖,就是這次網站的超主打商品,超低的價格和極大的優惠,都是非常吸引人的呀!

 

6  

首圖下面會有各種分類,例如:今日新品區、百大精選、美妝保養、居家生活或3c周邊等等,也可以直接從你想逛的類別點進去。

 

7

如果你們有來逛,要購買的時候,奈奈子強烈推薦你們下載生活市集的APP,可以現領100元的現金券啊!!!

行動裝置APP版

8

下載的方式很簡單,找到生活市集的APP,點選索取優惠券,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領到序號了,是不是超簡單!!

簡單動動手指就可以省100塊咧,一定要下載一下的啊,哈哈!!

 

9

生活市集目前運送範圍是台灣本島,付費方式也可以選信用卡、ATM或是ibon,很方便呢~

 

10  

話說這超回彈吸水防滑地墊,在生活市集最便宜居然只要133元起,讓我想起了我之前在某知名連鎖生活家居店購買,當時我買一塊,居然要700多!!!!

噢~~~~~這價差會不會太大啦!!真的是各種顏色買一條回來替換都可以!!

 

11  

然後,我又在生活市集網站逛到這個東東,沒錯,就是前陣子我在fb專頁上有跟你們分享,我去買了一組自拍桿,記得當時我還興沖沖的覺得好開心。

但是,來這裡看到這價錢,我.........我覺得........好難過喔!!!!!

在這裡居然最便宜只要100多塊起,我那時候是在外面的資訊量販廣場買,我買一組要500元耶!!!!!

我好想哭,怎一個無言了得啊!實在是快崩潰了我~~~~~

 

12

這裡會有很多商品的套餐讓你選擇,因你選擇的不同商品搭配內容,價格會跟著有差別。

我在外面買的商品,在這邊的方案六是賣229元,我卻花了500元去買,只能說我應該要記得先來這裡看看的,如果看到這有賣,我就可以省一半的錢了!

 

13  

生活市集還有一區是快速出貨區,不含假日最快兩天就可以收到了。

 

14  

再來,就是這次大大的燒到我的商品啦!!

就是現在很夯的美國TOMS休閒鞋!!!!!!

一定要趕快點進去看的!!

 

15  

TOMS的鞋子,大約在一個多星期前,我剛在台中的x友百貨公司專櫃買了一雙亮片款,當時買了不二價1980元,這裡居然只要1499元!!

居然!!整整便宜了將近500元!!500元耶!!價差這麼多,我又整個傻眼了啦,省下來的錢我都可以再買一件衣服了。

 

16

因為TOMS的鞋子真的很好穿,所以這次我看到這差不多6.8折的超級優惠價格,決定再來入手一雙經典款。

 

17

方便易穿的特性,出門好方便喔。

 

18

有三個顏色,這次我買了藍色喔。

 

19  

逛了好多,想看看之前逛了哪些,也有一個最近瀏覽的功能。

 

 

IMG_9785  

當天後來,我和人約好要出去,可是又怕回家再買時,我的鞋子尺碼就沒了,所以後來我在外面就先用app購買,順便也領100元抵用券。

 


20

以前雖然也瀏覽過生活市集網站,可是最近我要買自拍棒和TOMS鞋子的時候居然忘了先來這裡看一下,所以嚐到了心痛的感覺。

光這二樣東西就讓我多花了700大洋了!  (哭泣)

這次的教訓我想我深深的記住了,哈哈!!以後要買東西前,還是先來生活市集尋一下http://www.buy123.com.tw/?sid=o_74&from=o_74才能讓我買到便宜價又得到開心,這樣才是聰明消費啊,對不對!

 

我是8月16號下的訂單,這雙鞋子的頁面上有說是8月23日前出貨,後來我在8月22日就收到囉~~

P1150773  

在TOMS 的原廠紙盒外還有另外一個紙箱裝著,所以商品保護的完好如初,一點凹痕都沒有,如果是要送人當禮物的話,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呢!

P1150772  

P1150774  

P1150775  

one for one 是TOMS的精神,也就是說,每當你買了一雙TOMS的鞋子,它就會捐一雙鞋子給落後國家的人民,好有愛心的企業理念,沒想到買鞋子的同時,還能幫助到別人,感覺也蠻不錯的~

 

P1150776  

這次收到的商品內容,有鞋子一雙、帆布袋一個、TOMS貼紙一張等。

 

P1150777  

因為之前買了一雙銀色亮片款了,所以這次改買經典款的藍色,連鞋子內襯都好可愛喔,有很多動物圖案耶~裡面也有放紙做的鞋模,幫助維持固定鞋子的形狀。TOMS的鞋子本身也很輕,幾乎快感覺不到重量了,走久是比較不會累的那種,鞋底也有大概一公分的厚度,不會直接貼平地面造成腳步的壓力負擔。不管是要出門逛街購物,還是郊遊踏青跟旅行,都很適合穿呢~

 

P1150778  

TOMS的鞋子真的蠻好穿的,輕鬆易穿,隨便套一下就進去了,哈,也不用穿襪子喔。TOMS鞋子的搭配性也很高,穿裙子或褲子都可以搭,都能展現不同的美式悠閒風情。

 

P1150779  

鞋後有TOMS的經典標誌,我蠻喜歡他們家品牌的藍白配色,感覺很舒服呢。

 

P1150780  

有一種自在的隨性感

 

P1150781  

 

以上就是這次發現好用網站的分享啦~有興趣的也可以去逛逛囉!!

生活市集網站

http://www.buy123.com.tw/?sid=o_74&from=o_74

 iOS:http://x.co/4o8Ke                                                                                     

 Android:http://x.co/4o8J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謝謝你們~   

IMG_9100      

奈奈子的FB專頁

歡迎加入,點個讚..給奈奈子一個鼓勵...也可以來FB找我聊聊天唷 ^^~~~

 

, , , , , , , ,

Posted by Nanaco at 痞客邦 PIXNET Guestbook(4) 人氣()


留言列表 (4)

Post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Private Comment
  • 斗
  • 之前也有在生活市集看到TOMS的鞋~但好怕是水貨~想請問奈奈子買進的是正牌的嗎?
  • 我買的是正品喔

    Nanaco replied in 2014/12/09 17:03

  • 訪客
  • ....這篇多少錢?

You haven’t logged in yet,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Please input verification code on left:

Cannot understand, change to another image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