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P1150556  

今天奈奈子的朋友來台中玩,因為這次她想好好的逛一逛一中商圈加中友百貨,所以就以方便性為考量,訂了一家在一中益民商圈新開幕的住宿→Q摩登!!奈奈子今天下午陪朋友來check in,有在FB專頁PO了一張在這的照片,沒想到有一個可愛的讀者就碰巧問到台中住宿的推薦,我覺得朋友這次住的這間挺不錯的,除了娛樂設備超級豐富,裝潢很有風格,更重要的是~~它的價格非常可愛,很平易近人啦~~現在開幕期間的體驗價平日居然還不到一千元耶,假日也只要1500元,我的天天天~~~~真的是太超值!所以我覺得可以寫篇分享文來跟大家介紹一下,提供你們到台中住宿的一個不錯選擇唷!


P1150481  

Q摩登是在一中益民商圈裡面的住宅區,我們和套房管理者約在一中街和錦新街交叉口的小7見面,管理者就帶我們到這次入住的房間啦,把鑰匙交給我們,親切的告知我們一些設備的使用方式,接下來就是我們女孩子們在房間裡開心地嘰哩瓜啦的時間啦!哈哈哈哈!!!

 

P1150478  

剛剛進到房間時,見到這裡面奢華宮廷風的裝潢,真的是眼睛為之一亮啊,沒想到在一中商圈這裡居然有這麼不錯的平價住宿。

心裡整個有被吸引到啊~~

 

P1150542  

床後的壁面是以大量的宮廷雕花圖騰為裝飾,真的是幫這房間增加了很多奢華的氛圍。壁面間交叉地留有鏡面的設計,除了增加了空間感,也讓這片壁面有了一些變化的設計感。

 

P1150549  

然後,床背板是全白的菱格紋耶,上面還有寶石bling bling的裝飾,女孩兒們應該都會喜歡吧~哈

床上除了二顆枕頭,中間還添置了一顆紫紅色的花朵抱枕,還蠻有點綴的效果耶!  

 

P1150490

舒適的雙人床

 

P1150492 

 IMG_9803

 

P1150484      

旁邊還有一區,我們來看看吧!

有張雙人座的輕巧小沙發,去一中街買了東西回來,就可以在這好好大快朵頤了,呵呵。

  

 P1150485

 沙發的前面還有電腦喔,也可以坐在這邊使用電腦。

 

 P1150561 

開了一下電腦來看看,是華碩的四核觸控的液晶電腦耶,作業系統居然還是最新的WIN 8.1

 

 P1150489 

桌子這裡還有提供一些點心和巧克力可以吃,也有茶包和咖啡包呢,好貼心。

 

P1150496

天花板上的這個水晶吊燈我好喜歡喔,很有宮廷風,也讓整個房間變得更有氣氛。

 

P1150498

這裡也有提供簡單的小冰箱

 

P1150499

上面有礦泉水、電水瓶,半夜想吃泡麵也都沒問題啦,哈哈!

前面還有準備基本的盥洗備品等等,是上山採藥的系列喔。

 

 P1150500  

淋浴間簡單小巧,是蓮蓬頭的淋浴喔,也蠻乾淨的呢。

 

P1150563  

居然還有提供抗菌洗手乳,會不會太貼心了!奈奈子住過的飯店也算不少了,可是幾乎很少有飯店提供洗手乳耶,還是一大瓶, 這裡平日現在開幕價還不到一千元, 居然有這等規格,真的是厲害了!

 

P1150562  

毛巾和浴巾

 

P1150552 

巴洛克式的宮廷風壁面

 

IMG_9813

P1150546

也有可以掛衣服的地方,那個衣架還蠻強壯堅固的,不是便宜會風化的那種哩。

 


P1150536  

這裡的吹風機很加分,因為是大隻的!!

像我是長頭髮,最怕去飯店遇到那種小小隻的,都要吹好久喔~~

 

P1150535  

 

P1150504

再來這個娛樂區,真的是這個房間的最大亮點,也是最大大大大大手筆的地方啦!! 


P1150518  

任天堂的遊戲機 Wii  U 耶!!!!!!

 

P1150517  

天哪~~等一下一定要來好好玩一下的! 


P1150512  

這裡好玩的設備好像很多耶

 

P1150510  

這裡是Wii 機器和把手

 

P1150509  

然後~~這裡~~~

居然還有SONY PS4數位電玩遊戲機耶!!

 

P1150508  

會不會太酷了!!!!

 

P1150507  

二隻搖桿

 

P1150506  

光這些設備,就要不少錢了,來這邊住宿還可以順便玩一下,真的是很划算! 

 

P1150530

有提供好多個 PS4的遊戲片

 

P1150532  

是新片~變形金剛!!!

 

P1150531  

還有近期大作→看門狗耶!!男孩兒們應該都心動了吧,哈哈,在這應該可以玩得很開心! 

 

P1150534

電視是50吋的FULL HD ,玩起來超過癮!

 

P1150551

  

  P1150519 

更猛的是!!!

這裡居然有SONY   5.1 聲道數位家庭劇院組!!!!!!

 

P1150527  

在電視兩旁還有床鋪旁都有家庭劇院的音響

 

P1150528

我們在玩遊戲時,遊戲的聲音是直接從家庭劇院放送出來的,我只能說,我想給這個家庭劇院五顆星啊!!!

環繞的效果真的很厲害,非常有立體聲,而且氣勢砰薄,跟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感覺幾乎是一樣的啊!

我有把遊戲的片段錄影起來,讓你們也聽聽看這音效,當然有機會到現場來聽會更震撼啦~哈!

  

  

 P1150516  

 旁邊還有一區可愛的小物區,很有童趣風!

 

P1150559

來這會讓人有種像是私人的娛樂中心一樣,不管是要玩電腦,還是玩Wii U和PS4,還是要用環繞音響聽聽音樂,在這裡居然都可以一次滿足!

即使回到房間也不無聊呢~

 

 P1150524 

別緻的床邊燈 

  

P1150557  

房間雖然不是非常的大,可是裡面什麼都有,而且都是目前最新規格的設備,這麼平價的花費可以享受的到,真的是好划算!

 

P1150553  

P1150548  

奈奈子私心覺得,這裡是情侶間可以偷偷訂房給對方驚喜的不錯選擇耶,男孩兒們訂這裡,可以滿足和體貼女朋友到一中街逛街血拼的慾望,回到這就換你可以玩玩遊戲紓壓一下了。

而女孩兒們呢,想來台中逛逛一中街,又怕懶得逛的男友給你一記白眼,可以先去逛完,然後回來給男人們一個可以玩電腦、玩遊戲又盡情使用家庭劇院環繞音響的空間,這樣不就皆大歡喜了嘛!!哈哈~~

 

P1150547  

如果你們有機會來住這裡,一定要躺在床上試試環繞音響,真的是一大享受!

 

IMG_9805  IMG_9811  

 

P1150545  

這邊還有Q摩登的緊急聯絡電話  

 

P1150542     

 這次朋友來住的是1號房,看了覺得真的是挺不錯的,平日現在開幕來不到1000元,CP值好高!省下來的錢都可以去一中街吃更多東西、買更多衣服了,提供要來台中玩的朋友們一個推薦住宿的選擇囉!

  

 Q摩登商務租賃會館

 訂房電話  04- 22254616   

 LINE :  qmodern

 BLOG: http://qmodern.jimdo.com/(相關房型和最新價格可以參考他們的部落格)

 地址: 台中市一中商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謝謝你們~
   

IMG_9100      

奈奈子的FB專頁

歡迎加入,點個讚..給奈奈子一個鼓勵...也可以來FB找我聊聊天唷 ^^~~~

 

 

, , , , , , , , , , ,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Q摩登
  • 親愛的奈奈子,恭喜您當媽咪了(灑花)
    Q摩登最近悄悄也有新改變,就是我們有新網站了
    再請奈奈子將連結更正 致最好的祝福

    http://qmodern.jimdo.com/
  • 謝謝喔
    連結已更新...

    Nanaco 於 2015/07/02 12:01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