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IMG_9840

還記得之前奈奈子曾經和大家分享我去中部最大的OUTLET日曜天地逛街的文章,那篇文章目前已經二萬六千多人瀏覽囉,可見大家都蠻喜歡聰明消費的購物方式耶!

這次我又找了時間去逛逛日曜天地了,因為有一個很厲害的活動,前陣子看媒體也跑來採訪,就是日曜天地NG名牌包的瘋購會啦,聽說這個特賣會折扣都超殺的,活動從8/1~~8/25截止,距離現在大概還有幾天的時間。其實這次的活動不只有NG包,也有蠻多是沒有NG的展示包或是一般正常的包款都在做促銷,連男生包包也有啦~~是可以去大挖寶的時刻了!

好多NG名牌包的折扣價差都大到好驚人,不管是較頂級的預算、還是中價位甚至是便宜到極致、讓人驚艷的超低價款都有,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P1150564  

首先來到的是一F

看到時尚大牌GUCCI

 

P1150565  

不會吧~這些有經典LOGO的GUCCI包居然都是五折起啊!!GUCCI 在一般百貨專櫃應該是看不到這個漂亮的折數了啊!!

 

P1150566  

除了經典的LOGO包,還有很多單色的質感包喔,非常適合低調時尚的妞兒 !

 

P1150569  

發現一個搶眼的傢伙,這個GUCCI的LOGO紅白包,它不是NG包,可是也打5折耶,我的天哪!!它沒有NG,只是展示品,所以這次的活動也一起5折出售囉。

 

P1150567  

這咖原價快8萬,現在優惠價39400!!!便宜了快4萬塊啊,呼~~~~好大的價差耶!!!

 

P1150570  

另外這個顏色很粉嫩、很正點的GUCCI包,也是5折耶!

 

P1150572  

只因為包包底部有一個小小的污痕跡,所以她現在五折出售,尋找有緣人啦~原價73800元,現在NG價36900元! 也是便宜了約4萬元耶!

那個小污痕其實用相機都快要拍不出來了><  

而且又是在底部,感覺幾乎是不影響外觀的耶,這款我自己很喜歡,嗚嗚~~不過價位對我的預算來說還是略高了一些些,喜歡這款氣質粉嫩包的小妞們可以來把它帶回家囉~她真的很美!

 

P1150573  

再來看看還有什麼驚人的玩意兒吧

 

P1150575  

這個LV的超經典款包,也是沒有NG的唷!只因為她是展示包,所以在把手部分的顏色會比較深一點,原價是39800元,現在特惠價27800元啊~

 

P1150581    

一個經典款的包包,可以讓人不管在什麼時候去欣賞,都擁有一種最美麗的姿態!

現在這款經典包已經降價一萬多元,喜歡的也可以親自來看看包哦~ 實際看過之後會發現,她本人更討人歡心的,呵呵!

 

P1150584  

話說這隔壁的COACH~~~那個折數也真的是很驚人啊!!我沒看錯吧!!!!!

 

P1150585  

居然是2.8折起耶!!噢噢~~女生們購物殺紅眼的感覺快要湧上心頭啦!!!

 

P1150588  

COACH 的包包應該是很多女生入門的第一款名牌包吧,也是我自己的第一個入手的精品牌子。時尚好看的外型,加上耐用的精品品質,以及能力範圍內算是可以負擔的價位,也讓COACH成了好多人的愛牌!!現在不用搭飛機去美國的OUTLET買COACH啦,到日曜天地就可以慢慢挖掘你喜歡的包包囉!

 

P1150587  

這個滾著紫色條紋邊的包遠遠就吸引著我,感覺很正點耶!穿著休閒或是正式都很百搭哦!!

 

P1150590  

然後這個COACH花朵包原價是22800

 

P1150591  

因為在粉色小花上有一些小NG,所以現在大特賣了!

 

P1150592  

你們知道他現在售價多少嗎?

 

P1150594  

原價是22800 元,現在~~~現在居然花6238元就可以把它打包回家了唷!

 

P1150595  

 還有這個COACH的灰色包也很美耶~有一種獨特的時尚感!

 

P1150596

手提和肩背都可以呢

 

P1150597  

原價是20100元,現在NG價是5628元啦!嘖嘖,降了一萬多元耶!!!只因為他有一個小點點在上面,就是照片裡面COACH小圓鈕的下方,呼~~我的眼睛都快貼到螢幕上了啦,哈哈~其實沒有超近看,還真的是看不出來呢!

 

P1150598  

然後銀色金屬扣環上有一些些小痕跡這樣

其實真的是無傷大雅呢~

 

P1150599  

這個真的很不錯!有種越看越喜歡的fu~~哈!

 

P1150603  

相當超值划算又百搭的COACH小灰包,這個蠻推薦的唷!

 

P1150604  

再來這是新進駐的ALDO專櫃喔,也是這品牌除了在百貨公司以外,第一個在OUTLET駐點的櫃位,就是在台中的日曜天地。

 

P1150605  

YAP !! 你沒看錯,這邊最低是2.5折起啊。噢~~好令人瘋狂的折數呀!!

我覺得好像看到很多蠻正點的男鞋耶 ,短靴和雅痞鞋都有喔,都2.5折起啦! 

 

P1150606  

ALDO這個新櫃位蠻推薦來逛逛的唷

 

P1150607  

猛然地,目光被這個超亮眼的紅條紋包包吸引去啦 !

 

P1150608  

這個賣2980元嗎???

結果不是啦!!!我的老天啊,哈哈哈,2980元是原價來著,現在這個~~~~~只賣~~~~298元!!!!!!

對!你沒看錯,就是300元有找~~

也太令人瘋狂的價錢了啊!!

 

P1150610  

NG處有標貼出來囉 

P1150611  

 

P1150614  

很亮麗搶眼的紅白條紋包,加上提把有一部分是金色鏈條的設計,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

 

P1150616  

她的容量也很大喔

 

P1150617  

上班族OL 的雜誌或文件夾都可以放得進去,學生們放書也OK的啦!

 

P1150621  

真的是一款可以幫你整體造型加分很多的好包包啊!!

這包一拿,整個人都神清氣爽,更有活力啦~~

 

P1150623  

再來這是很多型男雅痞的愛牌啦

strellson

他們家的西裝、衣服褲子乃至鞋子包包,都相當具有質感!!

 

P1150624  

這幾款男用包,原價都要6千多元,現在只要2580元耶!! 

 

P1150625  

他們都沒有NG喔,只是展示包而已,所以真的沒什麼差,差的最大就是價差啦,哈哈!

 

P1150626

這些男用包大概都便宜將近4000元喔!!也是中部目前唯一獨家的OUTLET !!!!!!

女生們很適合來這邊買禮物送給男友,還是男士們本人來享受一下購物樂犒賞自己也是超棒的選擇呢~

 

P1150582 

逛完了一樓,六樓NG包名牌瘋購會還有非常多超殺特價款,趕緊去看看吧~GO!!

 

P1150632  

這裡有參加活動的品牌導覽地圖,不過OUTLET的東西我覺得是要一個一個慢慢走進去看,有很多好包包都是被放在裡面,如果只是從櫃位外走過去,就比較沒辦法挖到意想不到的寶唷!

P1150631

哇哇~~PRADA、MIU MIU、CELINE這些大牌這裡都找得到!

 

  P1150628

6樓瘋購會的場地很大,不像一般百貨特賣會都會比較擁擠,感覺這裡空間很寬敞,逛起來蠻舒適的。

P1150627

 

P1150630 

再來看看還有哪些超值的美包吧~~ 

  

P1150635  

P1150637  

好像看到一個不錯的包款唷

 

P1150638  

這是YSL的包包 ,是米色系的單色包款,上面隱約還有一些金色的光澤,簡約設計類的包款都可以用非常久都不會退流行!

 

P1150639  

因為有了一些些痕跡,所以原價將近5萬元的YSL包,現在下殺快4萬元~~~~~~這次特賣會以1萬元不到的售價,9990元,要幫他找主人啊!

這是很耐看的包款,容量也很大,非常划算唷!

 

P1150641  

 

P1150645  

還有現在很夯的Michael Kors

 

P1150648  

看起來質感都非常好喔! 

 

P1150647  

這個Michael Kors咖啡色的包包,她不是NG包喔,原先是展示包,原本售價是快3萬元,現在售價是19950元啊!超美的啊!!!

 

P1150652  

 哇~這裡居然也有agnès b.的包包耶!都是3折起!還有平價款的精品品牌LONGCHAMP也都有好大的折扣啊~

 

P1150655  

KATE SPADE的皮夾,顏色都超繽紛的!很多皮夾的款式都很漂亮呢~

 

P1150658  

這是來自紐約的知名品牌喔,是一般正常品,現在都是65折做促銷!

 

P1150660  

這款agnès b. 的包包顏色也太美了吧~~~~~

是女生都會喜歡的蒂芬妮藍耶!!好夢幻的顏色啊!

 

P1150661  

原價快1萬元,因為底部有一點點痕跡,現在特價4790元喔!

花費不到5 千,可以買到一個agnès b. 的包包,這個還蠻推薦的唷~~

 

P1150662  

酷!!這次活動居然也有 kipling的包包喔!這個來自比利時的品牌,外面都沒有在做特價,不知道日曜天地怎麼說服她的,現在居然在日曜這裡都單一價啦!!!不好好看一下怎麼行呢~~

 

P1150667  

這個kipling的包包顏色非常漂亮,藍綠紫色的漸層線條,給人一種輕鬆愜意的感覺,容量也非常大呢,出門用非常方便!

 

P1150668  

 原價4千多元的包包,現在單一特價1900元喔~~這款真的非常推薦!!!逛街、出門、踏青還是上班都可以用,是很值得買的包款呢~

 

P1150669  

現場的美包太多了,又都很超值,沒辦法每一個都幫大家秀上來,這幾天趕快找時間來逛逛,說不定你會挖到比我發現更厲害的超值包唷~~

 

P1150672  

還有小資女孩兒們最喜歡的品牌~SPRING !!

 

P1150673  

款式都非常流行,也很有質感,不管是要上班還是上學,甚至是外出用,這裡都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包款~

 

P1150674  

超值包款真的太多啦~~

P1150676  

 

P1150677  

喜歡狗頭包的這裡也有喔~

 

P1150678  

最低還有1折起的啊~~~售價都是原價的零頭了,好多很好看的後背包耶,再來秋天出門踏青用最合適了!!

  

P1150679  

看完了好多超值的包包,最後來同場加映一下,發現日曜天地現在還有美妝即期良品的特賣會~(這個特賣會到9/3 止

每天都有不同的彩妝或保養品做促銷喔!

P1150691   

 

P1150683  

經典保養品,雪肌精!!

 

P1150682  

現在都有蠻多折扣的耶

 

P1150685  

還有這個現在好夯的潔膚儀,也就是洗臉機啦,居然也在特賣啊!

 

P1150684  

原本市價要2千多的潔膚儀,現在幾百塊就可以把它買回家了耶~如果有小妞最近要找潔膚儀的,這個還蠻好值得入手的唷~

 

P1150687  

 超長青的SK-II經典組,現在也有1千多元的價差囉~

 

P1150689  

 

P1150696  

美體小舖也有耶!!

 

P1150697  

美體小舖是我學生時代起第一個入手的美妝品牌喔,感覺在這花車裡看到好多款家裡有的產品唷,哈哈!

 

P1150694  

 現在居然全面3折起啦!!!!這類的美容美體產品都是平常必備的消耗品,有這麼大的折扣當然要趕快來搶購回家屯貨,不然真的太對不起荷包了,呵~

 

P1150700  

美體小舖巧克力磨砂膏,原價950元,現在超級優惠價285元!OH~~~~~~又是一次讓我傻眼的價差啦,哈哈!

P1150701   

來這個補貨補個幾罐,回家就可以好享受屬於你自己的美體時光啦~

 

逛OUTLET的樂趣就是在於自己慢慢的去挖掘,慢慢的看,就能找到很多超值價差的商品。以包包來說,有時只是在櫃位外走馬看花逛過去,就會忽略掉裡面商品架上其實還有非常多隱藏版的特惠美包呢! 當你發現有好大的價差時,心裡那種愉悅的感覺真的是無法言喻啦!!哈!簡單說,就是心裡會浮現<賺到啦>這三個字的OS~~

這次日曜天地NG名牌包的瘋購會活動從8/1~~8/25截止,美妝即期品的特賣會,則是到9/3 截止。

男生女生都很適合來逛逛喔!!趕快把握最後幾天時間來瞧瞧吧~~~

 

 

日曜天地 OUTLET

客服專線  04-36112366 ‧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1:00 ~PM:22:00/例假日 AM:10:30~22:00 ‧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二段94號

官網  http://www.sunshine-plaza.com.tw/Index.asp

交通資訊
 
高鐵 | 新烏日站下 → 火車台中站下 → 步行10分鐘 (台中公園旁) 
有免費專車接泊至飯店(台中假日快捷飯店)、計程車約20分鐘 
火車 | 台中站下 → 步行10分鐘 (台中公園旁) 
開車 | 大雅交流道下 → 大雅路 → 公園路 → 2分鐘抵達
中港交流道下 → 中港路 → 中正路 → 左轉自由路 → 5分鐘抵達 
巴士 | 統聯、國光、和欣、飛狗、尊龍 → 干城總站下 
公車 | (台中公園口 或 自由路口 下車)
台中客運 → 8、9、14、15、16、41、70、100、102 (黃.白)
109、131、132、136、142、145、163 
仁友客運 → 1、2、21、25、29、31、61、125
統聯客運 → 73、81、83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謝謝你們~
   

IMG_9100      

奈奈子的FB專頁

歡迎加入,點個讚..給奈奈子一個鼓勵...也可以來FB找我聊聊天唷 ^^~~~

 

 

, , , ,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your nickname ...
  • 請問台中哪裡比較多亞洲品牌賣?我們大約只有半天時間可以逛街喔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