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紗封面拼圖.JPG

Nanaco這次很開心受到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的邀請,除了參觀了茱莉亞寬敞時尚又舒適的環境外,

也欣賞到許多超級有質感的絕美禮服~~~

我也很榮幸的有機會可以試穿三套白紗跟三套晚禮服~~~~

因為要分享的照片比較多,所以把環境介紹跟晚禮服的紀錄放在另外一篇文章

茱莉亞的晚禮服試穿分享文章點這裡http://nanacobaby.pixnet.net/blog/post/65005663

白紗的試穿則是放在這篇文章喔~~~

 

延伸閱讀    台中婚宴會館推薦~萊特薇庭:偶像劇浪漫場景,當夢幻公主或華麗女王你決定!

SHN_0743.jpg

茱莉亞精品婚紗的禮服款式真的是非常非常多

禮服攝影的包套諮詢跟挑片...挑婚紗等等項目都是在中友百貨A動斜對面的茱莉亞本館進行

而妝髮造型跟棚拍部分則是在中友百貨旁的中國信託地下一樓這邊唷

茱莉亞這邊的人真的很貼心~~

為了要讓我試穿婚紗時的造型可以更有感覺及整體性

所以幫我做了簡單雅致的妝髮

今天幫我做妝髮的是佳蓉老師唷

 

SHN_0744.jpg

專業的佳蓉老師上妝手法非常俐落......細膩!!!!!!

也很輕巧舒服~~

針對不同的膚質還有造型需求,幫你打造出最合適的妝容~~~

今天就很害羞的帶著大素顏來找佳蓉老師

哈哈哈

希望老師趕快幫我把臉穿上衣服啊~~~

實在太沒安全感了~~~哈哈哈哈

 

SHN_0750.jpg

SHN_0758.jpg

佳蓉老師幫我上好自然的妝感以後

也幫我把頭髮做了個造型

先用電棒把頭髮上捲,再紮起馬尾~~

 

SHN_0753.jpg

妝髮都差不多好囉~~~~

佳蓉老師真的很厲害~~幫我上了一個輕透又有光澤的妝容~~

謝謝佳蓉老師啊~~~~

這是美麗的佳蓉老師的FB唷   https://www.facebook.com/jazongli?fref=ts

 

SHN_0770.jpg

妝髮完成後~~

很快地就回到茱莉亞三民路上的本館要來試穿美美的白紗啦~~~

看著我的第一套白紗

也太美了吧~~

我要趕快來試穿啦!!!!!!

 

SHN_0772.jpg

第一套白紗是蕾絲背心式的白紗

後背簍空的美背設計實在是太喜歡啦!!!!!!

 

IMG_2050.JPG

覺得自己都變得高雅起來囉~~~

哈哈哈哈

 

SHN_0777.jpg

蕾絲的婚紗總帶著濃濃的公主風

卻又蘊含了低調華麗的氣質

 

SHN_0799.jpg

這件白紗除了可以單穿

也可以外接三尺無接縫包邊的美麗蕾絲披風唷

 

SHN_0806.jpg

不管是單穿或是加上披風都好美的一套白紗

胸前透明的蕾絲往部也在高雅中著些許的小性感呢

 

SHN_0778.jpg

我個人是真的還蠻喜歡這套白紗的

哈哈哈哈

 

SHN_0779.jpg

雕塑腰臀部的版型

讓你的曲線更加迷人哪

 

SHN_0782.jpg

背部簍空的設計好美喔

上面的蕾絲都非常細緻!!

質感超好~~~

 

SHN_0795.jpg

下寬式的魚尾設計

好有人魚公主風喔~~

 

SHN_0791.jpg

美麗的透明簍空蕾絲加上心型胸設計

十分的典雅!!

 

SHN_0802.jpg

外接的三尺披風也很有氣質喔

瞧那蕾絲多麼的美麗動人

 

SHN_0788.jpg

穿上這套白紗自己都變得柔美起來了

哈哈哈

 

CIMG0820.JPG

哈~~第一套白紗試穿完成

要來穿第二套囉

 

SHN_0814.jpg

這套是一字領的卡肩袖白紗

是不是~~~~~~很有濃濃的甜美公主風啊!!!!!

六尺長的拖尾大群擺也超級華麗的!!!

 

SHN_0826.jpg

這套我也好喜歡耶~~~~

 

SHN_0829.jpg

這套白紗有內建式的馬甲

幫你雕塑完美的腰部曲線~~~~

 

SHN_0838.jpg

甜美的公主風

 

SHN_0831.jpg

上頭是立體花的設計

搭配義大利的亮片呢

果然茱莉亞的婚紗就是質感一流!!!!!極品中的極品啊~~~~~~~

 

SHN_0843.jpg

花紋的縫製與設計相當的細緻呢

 

SHN_0860.jpg

背部透膚設計

加上美麗的蕾絲花紋

還有隱隱約約的義大利亮片做妝點

有種低調的華麗感

 

SHN_0839.jpg

白天或晚上都能隨著光影做出美麗呈現的一套白紗

 

IMG_2964.JPG

第二套的白紗試穿

還是好喜歡好喜歡喔!!!

哈哈哈~~~

後面的正妹是這次來幫忙我一切試穿事宜的J小編唷

J小編人超好的~~整個就是很熱情,也很細心專業喔~~

很謝謝這一次有她的全程幫忙~~

 

SHN_0854.jpg

六尺長的白紗就是氣勢非凡啊 

 

SHN_0823.jpg

做工十分細緻的蕾絲!!!!!!

群擺都是繡線蕾絲的裙花唷~~~~~

 

開心完成第二套白紗的試穿啦~~~~ 

 

SHN_0871.jpg

第三套白紗又是截然不同的感覺了

是一字領的卡肩包袖白紗

 

SHN_0874.jpg

這套白紗穿起來好舒服喔~~

因為她是日本的軟紗裙擺

 

SHN_0877.jpg

內層是水晶紗

細的車骨蕾絲設計

十足有華麗感呢!!!

 

SHN_0888.jpg

 

SHN_0890.jpg

一字領的包袖展現了十足的高雅感

 

SHN_0891.jpg

這蕾絲真的是美極了!!!!

 

SHN_0870.jpg

試穿婚紗的時刻

都是讓人感到幸福又愉悅的

我想~~我會記住穿上茱莉亞婚紗的每一刻~~~

穿上了美麗的婚紗

心情也是滿滿的愉快和燦爛~~~

 

SHN_0884.jpg

日本的軟紗的白紗材質

穿起來真的是浪漫飄逸~~~

 

P1180736.JPG

結束了今天在茱莉亞精品婚紗的試穿體驗囉~~

很開心有很棒的工作夥伴們一起跟我完成

J小編~~有型幽默的攝影師 J Sir ~~還有妝髮造型的佳蓉老師

謝謝你們唷~~~

至於想要尋找婚紗的新人們,奈奈子可以分享一下我在茱莉亞的小小體驗心得~~~

老實說我是對物品或環境有點潔癖,也有美感要求的人~~~哈~~~

茱莉亞的環境很寬敞明亮,不管是諮詢區、挑片區或是婚紗試穿區,都讓人感覺很舒適自在~~

人員們的各司其職也都十分專業又很親切有耐心~~

而茱莉亞的婚紗更是深得我心啊~~~

不管今天我有沒有受邀來茱莉亞試穿,即使我是一般進來參觀婚紗,我想我都會深深的愛上茱莉亞的婚紗~~

除了這裡的婚紗款式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多!!!!!!!

各式花色跟款式設計能讓你目不暇給之外......

更吸引人的是每件婚紗都有著絕美的材質....還有細膩的設計工法......

讓每套婚紗都是這麼的有質感,讓對美感有一定要求的我都愛上了!!!!!

不論是甜美公主風....性感曲線風.....華麗耀眼風

相信在茱莉亞都能讓你找到~~~

晚禮服的試穿分享文放在另外一篇,點這裡http://nanacobaby.pixnet.net/blog/post/65005663

延伸閱讀    台中婚宴會館推薦~萊特薇庭:偶像劇浪漫場景,當夢幻公主或華麗女王你決定!

 

 

 

台中茱莉亞精品婚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0號

04-2225-7890

官網  http://www.julianews.com.tw/index.php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Taichung.julianews

#台中婚紗推薦  #推薦  #禮服單租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分享出去,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1700 拷貝        

奈奈子的FB專頁

更多的即時分享都在這兒,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來玩玩唷~~~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