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MTXX_20171219_202744.jpg

最近到台中的一中商圈逛逛時,發現一間頗為美式及工業風的餐廳,矗立在中友百貨對面,實在挺吸睛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王品集團旗下的新品牌 ~ 酷必Cook BEEF 呀!

主打的是平價款舒肥牛排鐵板蓋飯,價位只要兩百多元就可以吃到王品的牛排蓋飯囉,所以這次也來嘗嘗鮮啦!!

 

IMG_1057.JPG

酷必Cook BEEF 就在中友百貨對面,非常好找!!

 

IMG_1056.JPG

裝潢以黑色為主要的基調,可以見到裏頭是走工業風,店外上頭還有著一個大大的橘色箭頭,十分醒目!!

 

IMG_1058.JPG

店外有一個電子看板,變換著店內的菜單介紹以及特色!

NO BEEF! NO FUN!

無肉不歡啊~~~哈哈!!

 

IMG_1064.JPG

酷必Cook BEEF 採用的是五星級飯店等級slow cooking低溫烹調法

並採用五星級飯店的硬體設備

 

IMG_1065.JPG

進去瞧瞧囉

 

IMG_1023.JPG

點餐處

 

IMG_1021.JPG

餐具跟醬料的自助區

 

IMG_1022.JPG

 

IMG_1025.JPG

 

IMG_1026.JPG

 

InkedIMG_1018_LI.jpg

整間店內可以發現是很有個性的工業風

加上很多美式的塗鴉噴字,顯露出率性自然的氛圍,是不是也蠻符合大口吃肉的感覺呢,哈哈~~

 

InkedIMG_1020_LI.jpg

 

InkedIMG_1017_LI.jpg

 

IMG_1014.JPGIMG_1015.JPG

菜單主打的是五星級舒肥牛排飯

餐點價位平均落在二百多元,主要都是肉品搭白飯採用鐵板形式的餐點

也另有套餐選項可以添加

今天我們來的時候因為之前已經先吃了一些小點心了,怕點五星級舒肥牛排飯的分量會太多,所以點了190元的騎士牛排,還有240元的BBQ松阪豬加60元套餐。

 

IMG_1027.JPG

酷必了

知道大家現在喜歡拍照打卡,桌上也有一些拍照道具卡唷~~

 

IMG_1031.JPG

這是BBQ松阪豬

有松阪豬肉片、水波蛋、杏包菇、馬鈴薯、番茄跟花椰菜~

 

IMG_1033.JPG

沾滿醬汁的肉片,吃起來軟嫩多汁,不會乾乾的,再撒上一些芝麻增添香氣。

在肉和水波蛋的下方則是滿滿的白飯唷,搭配肉片跟蔬菜一起吃,真是不錯~~

 

IMG_1034.JPG

 

IMG_1035.JPG

Q彈的水波蛋

 

IMG_1038.JPG

套餐加的薯條

不是細長薯條,是切塊狀的,好吃喔~~

 

IMG_1040.JPG

這個是騎士牛排

 

IMG_1041.JPG

牛排的部分大概是六至七分熟,口感不錯,不會充滿了筋,味道也蠻好的!

牛肉的上面還加了起司,哈哈哈,真是太邪惡了~~~可是好好吃啊~~~

旁邊也是有花椰菜、番茄、馬鈴薯跟洋蔥~~

 

IMG_1042.JPG

在牛肉的下面也是滿滿的白飯,份量十足啊~~

在這裡牛排不配鐵板麵

而是一口牛排配一口白飯,中西合璧的概念!

 

IMG_1048.JPG

 

IMG_1045.JPG

下面則是由鐵鋁桶來承裝著鐵板

好粗曠的風格

哈哈

不過蠻特別的呢!!

 

IMG_1028.JPG

 

IMG_1054.JPG

 

IMG_1049.JPG

有沒有發現椅子很特別呢

 

IMG_1053.JPG

桌子旁還有水龍頭的小設計

果然是濃濃的工業風

 

IMG_1061.JPG

目前也有提供三道餐點可以外帶唷

 

IMG_1050.JPG

整體來說,以平均二百多元的價位就可以吃到王品的料理,算是蠻平價的餐點!!

餐點品質大致來說也挺好吃的,裝潢也很有風格,地點就在中友百貨對面十分好找,無肉不歡者有機會可以來嚐嚐鮮囉~~~

 

酷必Cook BEEF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6-1號
電話: 04 2229 7308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1:00(無休)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co 的頭像
Nanaco

~ 奈奈子的玩樂記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