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47.JPG

 

 

以前小時候,有回表哥進到我的房間,發現我的書桌上擺滿了盡是參考書,居然沒有一本課外書,表哥苦笑著對我說,你應該要多看一些雜書啊!

直到這兩年,人生很多方面都發生了措手不及的轉變,也深深體驗了什麼是撕心裂肺的分離之苦。

 

大多時候,你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你會盡量呈現出自己很好的樣子,因為哭久了,你終究會明白,最後還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才能真正重新站起來。

 

於是,我開始閱讀,這二年,我買回家的書大概快60本了⋯⋯加上平常去書店翻閱的,可能又是另一個數字,還真是人生看最多雜書的時候。

 

在人生最低潮的時期,我靠著閱讀,每一天每一天的讀,學著轉化自己的心境和思維,哪怕讀了很多才能有一點點的轉變,我都會好好珍惜這跨出去的一步~~

 

現在,我想我明白了當初表哥對我說這句話的意思,我會繼續閱讀下去,希望讓自己變得更有智慧,內心更加安定。

 

或許我也會把我看到不錯的句子,有時跟你們分享一點點(通常是分享在我的FB粉絲專頁),偶爾若有一句話碰巧能幫忙轉變一個人的念頭,那就是好事了。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