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TXX_20180726_203701.jpg

平常出門穿搭在配件的部分,我會戴上戒指、耳環、項鍊,另外一項蠻重要的單品,我覺得就是手錶了~

手錶除了有實用性上的功能之外,也能進一步地展現出個人的品味或氣質,有時更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

近期我有點迷戀上大錶面的手錶,感覺比較有個性風,於是便開始四處尋覓合適的手錶,最後終於入手LOBOR錶啦~~

 

P1230111.JPG

LOBOR Watches成立於1989年的香港,已有近30年的歷史。

在那香港鐘錶業的黃金時代,每一支手錶都象徵著傳統技藝,和歷久不衰的優雅!

「LOBOR」是創辦人兼資深鐘匠他的姓氏,配上母親的名字組合而成,代表承載過去珍貴的傳家寶物。

腕錶的宗旨是「For Those Who Value Time —獻給那些珍視時間的人」,如果當作禮物送人,也是非常具有意義!

 

 

New_York_Bethune_Mesh-1.png

LOBOR Watches主要分為石英和機械款式,機芯均是採用日本機芯 。

它們的官網上有好多不同型式的錶款,https://lobor.com/  ,男生女生都可以適用。

我看了好久,最後終於選擇了這款玫瑰金的大錶面鍊帶手錶~ 玫瑰金是我很喜歡的顏色,感覺相當優雅,而錶面直徑40mm、厚度12mm的大錶面也非常符合我想要的個性感,而米蘭帶的鍊帶設計也是我找了很久的錶款啊~~~~~ 這幾項都是我喜歡的元素集合在一起,對我來說簡直是心目中的夢幻逸品了!

(此圖為清楚呈現節錄自官網)

 

P1230112.JPG

收到實品後,真的是美極了!!!!

相當興奮的將錶款取出,並用內附的小工具, 打開扣環,調整至適當的大小後,再重新扣上扣環,就OK囉~~

 

P1230113.JPG

瞧那米蘭帶的鍊帶色澤是不是非常的優雅又耀眼呢~~

皮質的手錶我覺得較為普遍,也怕平常容易弄濕,所以我一直都在找這種米蘭代的鍊帶手錶,對於穿搭來說也特別美型呢~

 

IMG_6790.JPG

第一次帶LOBOR錶上餐廳吃飯,好開心~~

 

IMG_6676.JPG

我選擇的這個錶款是New York Bethune Mesh

官網定價是205美金   https://lobor.com/collections/automatic/products/new-york-bethune-mesh

特別能呈現出如紐約客般時尚、高雅又經典的氣質 !! 

 

IMG_6803.JPG

 

IMG_6677.JPG

 

IMG_6947.JPG

 

IMG_6684.JPG

 

IMG_6950.JPG

自動機械錶最好是經常帶著時間才會準,若是沒有每天戴,它會自動停止,所以建議大家經常戴著愛錶,或是出門前先校正一下哦~~ 

 

IMG_6719.JPG

LOBOR的製錶工藝、設計功力都受到國際上的認證,於瑞士及歐盟都是註冊品牌,更深深獲得鐘錶愛好者和鑑賞家的推崇!

 

IMG_6956.JPG

不管是穿著較為女性化的衣著,或是休閒輕鬆的服飾,LOBOR錶都十分相襯!!

 

IMG_6773.JPG

 

 

IMG_6957.JPG

真的好愛這支LOBOR錶唷~ 沒有踩到雷,覺得很滿意又開心~~ 

小小開箱跟大家分享

 

IMG_6951.JPG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LOBOR官方網站選購,免運費送到家唷 ~~

 

LOBOR Watches

官網:https://lobor.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borwatches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loborwatches/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