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46.jpg

話說這天突然很想吃甜點,哎~~~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一個念頭感覺好想吃甜點喔,最好馬上可以吃到(整個很急哈哈哈),甜點控們應該可以了解這種心情!

所以就毫無猶豫地來到了野米樂!

野米樂在科博館附近的巷子裡,開車過來的話可以找一下附近的停車格或是停車場再走過來唷!

2021 更新 : 沒看到這家店囉 ~~~

InkedIMG_9155_LI.jpg

InkedIMG_9157_LI.jpg

店面走迷你路線,雖然不大(目測大約有6~7桌左右),不過挺少女風,也蠻溫馨的!

因為現場不少女孩兒們在用餐,為了不打擾大家,所以店內環境就沒有多拍了唷!

 

IMG_9163.JPG

野米樂所採用的食材都是嚴選過的原料及蔬果,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耐心等待喔。尤其這裡的招牌必點舒芙蕾,因為都是客人點了才做,保有最原始的蓬鬆感,費工也費時,但舒芙蕾上場時是值得的!

 

IMG_9150.JPG

今天我就是為了舒芙蕾而來的,來的時候只剩下紫薯小怪獸雲朵舒芙蕾,剛好也是我心裡想點的,就點了這道啦!

 

IMG_9151.JPG

另外也有沙拉、開胃菜、跟主餐的部分,於是又另外點了香蒜白酒蛤蠣超級多義大利麵牛肝菌起司香煎雞腿排燉飯

 

IMG_9152.JPG

 

IMG_9153.JPG

 

IMG_9154.JPG

 

IMG_9172.JPG

牛肝菌起司香煎雞腿排燉飯

燉飯的飯粒軟硬適中,不會過硬難以消化,也不會太過軟爛讓人覺得害怕,是非常適中的口感,小小朋友來品嘗也很適合呢。

雞腿排也煎得很軟嫩,肉質鮮美,風味很好,上面在撒上起司碎末,融合成絕佳的口味!

 

IMG_9174.JPG

 

IMG_9173.JPG

 

IMG_9176.JPG

接下來這倒是我個人的心頭好,香蒜白酒蛤蠣超級多義大利麵!!!!!!!!!

哈哈哈哈,很有趣的名字吧,蛤蠣超級多義大利麵,因為我本身是蛤蠣忠實的粉絲,所以通常我去吃義大利麵都會點蛤蠣類的,來這看到這菜名當然不能錯過。

 

IMG_9179.JPG

我有認真的算了一下,這一盤有大概三十幾顆的蛤蠣唷! 真是過癮啊~~~~

醬汁比較容易沉澱在盤底,建議相機先食之後可以翻攪一下麵體跟醬汁,讓醬汁與麵體均勻融合在一起會更好吃!

最特別的是上面還撒了杏仁片呢,整體來說很好吃,也是蛤蠣的紛絲們別忘了可以嘗試看看!

 

IMG_9189.JPG

我有加入我愛蛤蠣的粉絲公會喔,哈哈哈哈!!!

 

IMG_9167.JPG

這是隨餐的麵包,如果能沾點橄欖油感覺會更好吃唷!

 

IMG_9168.JPG

隨餐飲料,雪碧。

 

IMG_9183.JPG

 

IMG_9197.JPG

將將!!!!!!!!

今天的主角紫薯小怪獸雲朵舒芙蕾登場啦!

製作完成的時間差不多是主餐食用完畢之後,所以給店家一些製作的時間喔,因為要保有小怪獸的最佳體態,是比較費時費工的。

 

IMG_9198.JPG

據說這小怪獸舒芙蕾是採用昭合12年1937年創立日本進口奧本製粉🍰🍰🍰🍰
採用無毒紫芋卡士達香緹乳霜
採用產履育誠藻好蛋蛋品
光泉鮮乳不加一滴水

真的是看得見用心的一道甜點!!

 

IMG_9201.JPG

這紫薯小怪獸舒芙蕾不會太甜太膩唷,我超怕甜膩的甜點的,不過這不會耶!

之前我看電視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就要醬玩也有來採訪過呢,整個舒芙蕾非常Q彈,層層堆疊出的滋味真的很棒,舒芙蕾本身也很蓬鬆,就像棉花糖一樣呢~

 

這神級的Q彈分享給大家看一下 ^^

 

IMG_9245.jpg

看起來也是超療癒的啊,相機先食的動作要快一點,不然小怪獸會開始一點一滴的溶化唷,哈哈XDD

 

 

野米樂  YummyLove box meal&restaurant


地址:台中市北區博館東街34號
電話:04-2329 3009

 營業時間:

平日營業時間12:00-16:30/17:30-21:00
(最後點餐為20:00)
六日營業時間10:30-21:00
(最後點餐為20:00)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