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502.JPG

台中按摩推薦。|         現在的社會每個人的壓力都不小,不論是工作還是生活,步調快又緊張繁忙的日子總是容易讓人感到身心疲累。每次當我想要好好放鬆的時候,做身體按摩就是我其中一項選擇。台中的紓心禪養生按摩有別於一般的按摩中心,採用預約制,每位客人皆有獨立包廂,還有衛浴設備,雖然沒有華麗的店面或是裝潢設計,不過在二小時的服務時間內,不論是指壓、精油按摩、熱敷、熱石、刮痧、拔罐、腹部按摩、胸腔按摩、拉筋或是去角質等項目,通通可以讓你自由搭配喔,完全就是客製化的服務,這是與一般按摩中心最大的差異,也是一大亮點!

 

紓心禪養生按摩

2019.09 最新資訊:  紓心禪搬家囉!!

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68號2樓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35號

0984-399775

13:00-01:00

Line ID:  @bvr6323d

官網:https://www.susingch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vr6323d/

 

P1250446.JPG

紓心禪就位於中國醫藥大學附近,位置蠻好找的,紓心禪的工作室位於大樓內,樓下的店面目前是肉燥大王,大家預約完畢後,在預約時間前來時就撥通電話給技師,技師就會下樓帶你上去工作室。紓心禪採工作室型態經營,省去華麗大型店面和裝潢設計,把租金成本回饋到客人身上,不是那種怪怪的按摩工作室唷!

內部裝潢簡約大方,也很乾淨明亮,男女客皆收,來到工作室之後,不會有大廳跟櫃台,則由技師引領你直接進入專屬於你的包廂。

 

P1250453.JPG

包廂採一人一間的設計,不用擔心還有其他陌生人會影響或干擾服務過程。

 

P1250468.JPG

包廂房間乾淨溫馨,技師也會幫你準備一套按摩用的衣服可以替換。

 

P1250469.JPG

還有自己的衛浴設備,不用再到外面去使用了,相當方便。

 

P1250471.JPG

如果你是選擇有做去角質項目,可能就會需要用到沖澡的盥洗設備。

 

P1250474.JPG

房內也有一個置物櫃可以讓你放個人物品

 

P1250461.JPG

接下來要來選擇我今天的按摩項目了, 紓心禪養生按摩的消費方式是2小時1700元,基本服務是指壓推拿、精油按摩及熱敷,除了這三項,可以自行選擇其他的專業服務項目,如熱石、刮痧、拔罐、去角質、臉部保養、腹部按摩或胸腔按摩等等,只要在2小時內做搭配通通不加價哦!! 是不是很佛心來著!!! 
不過比較建議大家除了基本的三項服務之外,另外的自選項目盡量在三項以內,這樣全部項目施作下來比較不會太趕,技師也可以更仔細地加強你需要服務的地方。

 

P1250455.JPG

紓心禪的簡介中有各項服務項目的介紹可以讓大家參考

 

P1250456.JPG

 

P1250457.JPG

 

P1250458.JPG

 

P1250458.JPG

 

P1250459.JPG

 

P1250460.JPG

除了三項的基本項目之外,我還選擇了熱石、刮痧和拉筋做為自選項目。

 

P1250491.JPG

換上了專用衣服,滿心期待準備開始今天的按摩啦!

 

P1250502.JPG

今天幫我服務的技師是樂樂,樂樂已經有四年技術資歷,目前服務的時間是13:00~22:00。

在正式按摩前,技師先幫我做全身的舒展和放鬆。

 

P1250507.JPG

技師也會一邊問你有沒有比較想加強的部位,或是哪邊比較痠痛的,你都可以把你的需求告訴技師喔。

 

P1250517.JPG

 

P1250538.JPG

頭部也來紓壓一下,按頭部的時候我實在是很有感啊,可能是平時用腦比較多,腦壓有點高,所以按的時候很有感覺,不過按完有種鬆解開來的舒暢呢。

 

P1250544.JPG

還有專業道具來做輔助,讓頭部放鬆更徹底一點。

 

P1250557.JPG

技師幫我把頭髮整齊仔細的包裹起來,準備進入正式的按摩項目囉。

 

P1250562.JPG

平常我使用電腦跟手機的時間很長,所以肩頸特別緊繃,也請技師幫我在指壓時可以加強,讓我鬆一下啊,哈哈。

 

P1250587.JPG

結果按到手臂的時候,樂樂技師告訴我,我的手比肩頸還更需要放鬆,手臂按起來整個都是腫的了~天啊~~~~~我沒有好好愛護我的手臂,一直讓它們辛苦工作,現在按起來果然整個超痠痛的,如果不將肌肉和筋膜鬆解開來,肌肉緊繃感只會越來越糾結,還是要盡早處理啊!

 

P1250595.JPG

我的自選項目其中一項是拉筋,技師在幫我肩頸和手臂指壓後,就一併幫我做手臂的拉筋。每位技師在施作時的順序跟按摩都不盡相同,有的技師可能會從肩頸開始按摩,有的可會從腰部開始放鬆,沒有固定的模式,也會因為每位客人的需求跟痠痛情形去作客制化的調整。這點我覺得很棒!!

 

P1250612.JPG

 

P1250668.JPG

結果技師說我的腰也蠻緊的,哈哈,真是的! 

 

P1250673.JPG

樂樂雖是女生,不過力道和手勁是夠的唷! 身體每個部位都能確實按摩到,你喜歡力道輕柔或是紮實一點的都可以和技師溝通,技師都可以隨時調整力道。

 

P1250706.JPG

 

P1250761.JPG

接下來要做熱石的項目啦

 

P1250775.JPG

雖然我平常算是蠻常在按摩的,不過熱石我倒是第一次嘗試。熱度的確比較高,不過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P1250802.JPG

熱石排排站的畫面怎麼好像有點像下圍棋,ㄟㄟㄟ~~~不是啦!!! 

石頭熱熱的放在背上,我覺得溫度比熱敷再高一點,不過蠻舒服的喔!

 

P1250822.JPG

接下來要做精油按摩的部分啦,技師會先幫你塗上精油乳液在身上,開始幫你做身體按摩,奈奈子可能因為平常太累了,按著按著,身體居然也出了一點微紅的痧 ,看來真的要定期做身體按摩來愛護自己啦~

 

P1250833.JPG

精油按摩的過程蠻舒服的,技師仔細地按著,也會告訴你那些地方的氣結比較嚴重。

 

P1250837.JPG

 

P1250942.JPG

接下來,因為我還有選作刮痧的項目,所以技師先幫我做熱敷。

 

P1250953.JPG

不只上半身,腿部也要好好的放鬆一下。

 

P1250969.JPG

 

P1250998.JPG

除了三個基本項目,我另外選做了三個自選項目,技師把時間掌控得相當好,也不會有匆促的感覺,每個項目的時間都分配得很剛好。

 

P1260050.JPG

P1260074.JPG

這是最後的刮痧項目

 

P1260086.JPG

刮完背部,脖子也必須刮一下。

 

P1260110.JPG

頭部也好好的再放鬆一下,我真心覺得按頭好舒服啊,下次去我想要請技師幫我多加強按頭呢。

 

P1260120.JPG

以吐氣拍背畫下美好的句點啦!

 

現在好多人都有疲勞、壓力大的問題,奈奈子身邊的朋友包括我自己,都蠻常會用身體按摩來做為放鬆的方式之一。雖然在按摩的時候,按到一些氣結比較嚴重的地方的確會蠻痠痛的,不過按完之後全身真的好像有一種神清氣爽的輕盈感。

紓心禪養生按摩二小時的服務時間可以完全客制化選擇施作項目的方式,讓我很喜歡,可以根據每次不同的狀況和需求做不同的調整,也能在二小時內得到多種方式的享受,過程讓人感覺很舒服,環境也很乾淨清幽,想按摩的朋友有機會也可以來試試囉!

 

 

紓心禪養生按摩

2019.09 最新資訊:  紓心禪搬家囉!!

新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十七街68號2樓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35號

預約專線: 0984-399775

服務時間: 13:00-01:00 (各技師不同)

也可用Line預約>>> Line ID:  @bvr6323d

官網:https://www.susingchan.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bvr6323d/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