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258790.jpg

|【開箱】兼具美感和舒適的Strive英國健康鞋~40年技術研發誕生.連英國皇室都愛|         有在追蹤奈奈子的讀者大概都知道,平常有空檔時,奈奈子最喜歡出門走走看看了,不論是都會景點,或是戶外大自然,都有著我探訪的足跡。
也因為外出時步行的時間都不算短,所以只有外觀漂亮的鞋子是絕對滿足不了我的需求,或許還會因為穿著時的不舒適,反而減少了在外的戰鬥力,心情還會大受影響。
過往幾次因穿著不對的鞋子而釀成的慘痛經驗(甚至曾因太不舒服了,還直接在外面買了另一雙鞋來替換,傷荷包哇),現在外出時,我注重鞋子的挑選甚至更嚴謹於衣服。
唯有美感和舒適兼具的鞋子,才能陪伴我走得更遠,締造更多美好的生活體驗啊!

 

S__77258781.jpg

所以我一直都有尋找好鞋的習慣,對我而言,腳部以及全身的舒適度非常重要,但就在我明查暗訪的眾多經驗中,幾乎強調舒適的鞋款,外型部份就......ㄜ,似乎都沒辦法兼顧外觀的設計。
這樣的鞋款坦白說,我也沒辦法接受啊,別說奈奈子挑剔了,畢竟現在出門難免大家都會拍拍生活美照,所以如果和服裝搭配沒辦法相襯的,自然不在我考量範圍內囉。
最近新發現的好鞋品牌是 Strive ,來自英國,擁有40年的技術經驗,據說連英國皇室都愛呢!

 

S__77258783.jpg

打開了充滿活力感的黃色鞋盒,這雙是我所喜愛的金色系涼鞋。是不是美呆了!!!! 
還貼心的有著同於鞋型的硬紙做定型保護著。

 

S__77258785.jpg

鞋盒內還附上美麗的鞋卡,讓人打開就有一種備受寵愛的愉悅氛圍。

 

為了深入了解Strive健康鞋,奈奈子也特別上網作功課研究一下,原來在創立Strive這個品牌前,它是全歐洲最大的手工訂製矯正鞋墊工廠,連英國皇室成員也有用它們的鞋墊。
在累積超過40年的手工訂製鞋墊經驗之後,結合足科醫生建議,研發出<生物力學鞋床技術>,將平底鞋床重新設計,製作出能符合足底3D自然曲線的鞋款,於是有了Strive這個品牌的誕生!

 

S__77258786.jpg

Strive 主要是想創造宛如大自然般的舒適感,並非由人工創造的過度緩衝感,而是透過完美的生物力學鞋床設計,將足部支撐在自然正確的位置,加強雙腳的穩定性及減輕足部的負擔。

奈奈子是一個崇尚舒適自然生活態度的人,很喜歡這個設計理念,希望之後穿上Strive,帶我去更多地方。

 

S__77258787.jpg

所有Strive健康鞋都在倫敦設計,並採用頂級的材料製成,把來自於全球各地的優質天然皮革,用手工製作出柔韌平滑的鞋面,確保觸感柔軟、透氣排汗以及舒適耐用。

奈奈子特地摸了摸鞋面,膚觸的確滑順,不會讓接觸到的皮膚感到粗糙,鞋扣帶也很柔軟呢。

 

S__77258788.jpg

記得以前經常穿著高跟鞋四處走的時候,回到家總是腰痠背疼,近年來年歲漸長,開始更加注重腳部和全身的舒適程度,所以平底的鞋子幾乎佔領了我的生活穿搭。

奈奈子也因此有了小小的經驗談,雖然穿著平底的鞋子的確比穿高跟的耐受度更好,但也不是完全薄的緊貼地面就是好喔,還是要有少許厚度的平底鞋,會讓支撐力跟吸震方面的表現更好呢!  這款金色的涼鞋的厚度就是我喜歡的!

 

S__77258789.jpg

我一直都在找金色的鞋款,而金色的涼鞋也比較少見。  不少金色的涼鞋容易因為做工不夠精細,皮革材質不夠講究,以致於看起來有一種質感與格調不佳的感覺。所以我始終沒找到心儀的鞋款,直到發現Strive健康鞋這款,心裡不禁喊著:就是它了,外型這麼時尚漂亮的鞋子,而且居然還是健康鞋,這根本就是內外兼具的命定鞋款啊!  

 

S__77258791.jpg

忍不住套上涼鞋試穿,恩,真的超美, 不過好像哪裡怪怪的? 

感覺足弓的地方是比較隆起的,在家走了走,感覺需要適應一下。 

想起我在做Strive英國健康鞋的研究功課時曾經看過官網的穿著小提醒,因為現在大多數人的足弓多少都已經不是最原始該有的正常弧度了,所以一開始穿Strive的鞋難免會有一點不適應,建議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例如第一天穿一個小時,第二天穿二個小時,第三天穿三個小時的方式來慢慢增加。

 

S__77258796.jpg

於是,跟Strive鞋在家培養了幾天感情,好好磨合之後,我也帶著它出門溜達啦! (期待)

 

S__77258795.jpg

其實我覺得適應還蠻快的,自己的足弓已能駕馭鞋款的設計,慢慢達成人鞋合一的境界囉!!  

 

S__77258797.jpg

金色的鞋款真的不是我在自誇啊,是不是很襯膚色,也很顯白呢~~~

真的太喜歡了啊!!

 

S__77258803.jpg

隨著實際穿著Strive鞋,其實現在還蠻喜歡這樣的鞋床設計,足弓有了更好的保護跟支撐,四處走跳都更舒適囉!

 

S__77258798.jpg

好啦,奈奈子要跟大家坦承,其實我腦波比較弱,哈哈,當初看到奧斯卡影后~艾瑪湯普遜的一段體驗告白,才讓我真正認識Strive健康鞋,當然Strive健康鞋也符合我心中所要的美形跟舒適需求,進而擁有了它。

 

The slippers are the best thing ever. I will order ones for the family immediately. Thank you, I never take them off. Love from Emma

Emma Thompson – Actress

Strive健康鞋,是我穿過最舒服的機能健康鞋。

我會買我的家人穿,它真讓我捨不得脫下~

 

艾瑪  湯普遜~奧斯卡影后

 

 

S__77258799.jpg

這天天氣很好,和家人到戶外走走,Strive鞋一樣陪著我趴趴造,也很百搭我穿的輕鬆休閒款服飾。

 

S__77258793.jpg

雖然是在戶外草地,一點也不違和,蠻驚訝有這麼美的機能健康鞋! 感覺目前市面上還找不到!

 

S__77258794.jpg

這張照片可以蠻清楚看到鞋床的設計,我的足弓就安穩的放在稍微隆起的鞋床上,在我的腳部經過行走,適應這樣的機能設計後,也開始享受著它所帶來的舒適感受。

 

S__77258800.jpg

Strive是有獲得美國足部醫療健康協會APMA的專業認證,難怪是經常需要到處外訪的英國皇室成員穿著的美形健康鞋

 

S__77258802.jpg

穿著Strive的自然舒適程度,就像我赤足踩在草地上的感覺般,每一步都走得輕快又踏實。

往後,也將帶著我,走出更多美好的生活回憶!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