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316735.jpg

|【台中美食】來自泰國曼谷的正宗泰式料理餐廳~NARA~中友百貨美食推薦|       你們喜歡吃泰國菜嗎? 我超喜歡的啊! 記得之前去泰國曼谷時,還特別作了事前功課,想吃一些道地的泰國料理,當時NARA 就是在我美食清單裡的一員,可是後來因為NARA在曼谷當地實在太夯,礙於時間關係,後來就先改吃別家了。也正因這樣,後來回到台灣就心心念念著這家沒吃到的餐廳。沒想到現在NARA也來台灣展店囉~~ 而且其中一家店落腳在台中中友百貨,以後逛中友和一中商圈時就多一家美食餐廳可以選擇啦!

 

S__77316745.jpg

Nara 台中中友店位於A棟11樓,目前全台灣共有五家NARA泰式餐廳,台北二家、新竹一家,以及台中中友店跟台中三井店。

 

S__77316744.jpg

喜愛泰國曼谷的朋友應該對於NARA都不陌生,它也從2007年起連續多年獲得Thailand Tatler 雜誌讀者票選為最佳泰國料理餐廳!

不用搭飛機就能品嘗到來自泰國的正宗泰式美味,真的是太棒了啊!

 

S__77316725.jpg

NARA中友店室內空間舒適,不會有壓迫感,整間店內以木質調的氛圍為基礎,再加上深紅色、金色與紫色予以點綴。裡面也有一個大圓桌區,蠻適合家庭聚餐或是公司行號聚餐。

 

S__77316727.jpg

菜單內的菜色豐富,選擇性很多,我只拍了主打的12道菜以及雙人套餐的內容給大家參考,想要完整的菜單內容請點這裡   完整菜單

 

S__77316728.jpg

 

S__77316724.jpg

菜單也是時尚尊貴的金色系啊,以及成套紫色的餐具,還真是紫醉金迷~~~哈哈

 

S__77316734.jpg

這道料理是 蝶豆花香飯 200元

 

S__77316735.jpg

蝶豆花香飯實在是美翻了啊!!!! 超級吸睛!!! 據說是納美星球的主食唷,哈哈! 
這深藍的顏色還真的是非常相像呢~

米飯Q彈,不會太硬,旁邊還有腰果,以及炸香茅絲,有人沒吃過蝶豆花可能會擔心是否有奇怪的味道,其實真的不會喔,沒有甚麼其他的味道,是一道賞心悅目也很好吃的料理。來NARA就是要點這道代表性的招牌菜!

 

S__77316736.jpg

金錢蝦餅   350元

 

S__77316737.jpg

這道金錢蝦餅也是必點推薦,一盤共有六個,外皮香酥,內餡非常飽滿紮實,裡面滿滿的蝦肉,再沾一下專屬的醬料,一口咬下去,口感非常好!


奈小編吃辣的程度是接受到小辣,所以特別點了這道無辣的蠔油牛肉,

S__77316732.jpg

蠔油牛肉   300元
 

S__77316733.jpg

外吃用餐,無肉不歡,所以一定要點個肉囉!  我當天吃到的牛肉有一些筋,下次考慮想點咖哩系的瑪莎曼牛肉試試。

 

S__77316730.jpg

蝦醬高麗菜  200元

 

S__77316739.jpg

吃泰國菜絕對不能不點的就是蝦醬類的炒蔬菜,這天我點了蝦醬高麗菜,辣度是比小辣再辣一點點,強烈建議一定要配飯,重口味很適合下飯。

 

S__77316731.jpg

另外單點了一杯納美星球的飲料,蝶豆花茶,120元。
湛藍的色彩,也是非常美麗,旁邊的檸檬汁可以搭配使用,而且隨著檸檬汁的加入,蝶豆花茶的顏色也會再慢慢地改變喔!

 

S__77316740.jpg

今天是二人用餐,點了四道料理,跟一杯飲料,每道菜的份量都不少,所以後來實在是飽到喉嚨了,還打包了二個金錢蝦餅回家,哈哈。

 

S__77316741.jpg

 

S__77316742.jpg

嘿嘿,雖然飽到喉嚨了,可是飯後甜品還是不能少的啊!! 

來泰國餐廳,一定要點摩摩喳喳的,這杯是冷的。

 

S__77316743.jpg

這碗摩摩喳喳是熱的,用料非常實在,裡面的料多到不行,口味也非常棒,這道也推薦於餐後可以享用喔。

 

 

沒想到之前在泰國曼谷沒吃到的超人氣最佳泰國料理餐廳NARA Thai Cuisine也到台灣展店熱愛泰式料理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試試囉!

 

NARA Thai Cuisine台北忠孝SOGO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樓
電話:02 2771 8939

NARA Thai Cuisine統一時代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7樓
電話:  02-2720-0958

NARA Thai Cuisine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中央路239號3樓(遠東SOGO百貨新竹Big City館)
電話:03-542-7677

NARA Thai Cuisine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11樓(台中中友百貨)
電話:04-22255060

NARA Thai Cuisine台中三井店
地址:台中市梧棲區臺灣大道十段168號2樓(Mitsui Outlet Park 台中港)
電話:04-2656-7639

線上訂位點這裡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