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90916_142815.jpg

台北住宿選擇,真的是林瑯滿目,可以根據你的此行目的,例如:出差、旅行或是拜訪親友,來選擇適合的區域和價格來滿足需求。這次造訪的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位於中山北路的林蔭大道上,步行到捷運民權西路站只需要五分鐘,離台北車站也只需要三站距離,附近生活機能很好。這次入住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於今年2019年重新裝潢完成,再度優質登場,這次住宿的行政套房更擁有近180度的寬闊窗景,還有浴缸可以泡澡。環境舒適,空間也很潔淨,讓我感覺相當滿意,現在就跟著奈小編一起來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看看吧~

 

柯達2_190916_0207.jpg

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林蔭大道上,在繁華又步調極快的台北市區,能享受這綠蔭環繞的氛圍感覺特別舒心。

 

柯達2_190916_0209.jpg

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距離台北車站只要三站捷運的距離,飯店本身離捷運民權西路站最近,走路五分鐘內即可到達,如果帶著大型行李也不用疲累地走太久,附近有便利超商和美食餐廳,生活機能相當好,是很棒的地理位置。

 

柯達2_190916_0021.jpg

這天奈小編帶著行李來準備辦理入住啦,大廳簡約俐落,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親切,像我在入住時有詢問到一些附近美食的訊息,服務人員馬上很熱情地跟我分享附近就有晴光商圈,而錦西街錦州街一帶也有很多美食餐廳可以選擇,走路一分鐘左右甚至還有西式的居酒屋呢。

另外有個小發現,奈小編入住時剛好遇到另外有三位日本客人在辦理入住事宜,櫃台服務人員用著很流利的日文在替日本客人做登記和解說,事後了解了一下,原來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的客群裡有約六成的日籍客,所以如果你們有日本親友或貴賓要來台北,這是一家不錯的飯店選擇喔。

 

柯達2_190916_0020.jpg

大廳有個沙發區,可以稍作小憩,或是等候之用。

 

柯達2_190916_0016.jpg

這次入住樓層在九樓,樓面地板都鋪上了厚地毯,走起來很舒適,而且也降低了其他房客在樓面走路或是拖行行李的聲音,在這入住三天兩夜都沒聽到外頭有啥聲音呢。當然,入住旅客的素質也都是相當不錯的!

 

柯達2_190916_0015.jpg

準備進去房間啦,超級期待的!!! 

 

柯達2_190916_0013.jpg

哇屋~~~ 一開門進了房,實在是忍不住在心裡轉圈圈了啊!!!

這房間真的是超級寬敞

 

柯達2_190916_0009.jpg

一進房,這裡先有一個小區域,可以當成小客廳休息或吃東西用,如果是超過二人入住,也可以請飯店幫忙把這張沙發床攤開,就可以再睡一人了。

 

柯達2_190916_0007.jpg

而且這個小客廳有一台50吋電視,就算在這一區也不會無聊,如果室友二人分別有想看的節目,也可以一人一台,不用吵架啦,哈哈。

而且很酷的是,遙控器上有內建YOUTUBE 和 NETFLIX按鍵,都能選擇你想看的頻道啦。(NETFLIX需登入自己帳戶)

而另外一隻白色遙控器,則是這間房間的電動窗簾遙控器喔!

 

柯達2_190916_0001.jpg

小客廳這還有一個衣櫥,裡面有行李架、保險箱、室內拖鞋、鞋拔等等。

 

柯達2_190916_0061.jpg

衣架的部分很貼心的是採用較為寬版的設計,可以讓衣服不會因為太過窄硬的衣架而產生吊痕。超細心的! 

 

柯達2_190916_0045.jpg

這行政套房裡還有一個辦公區,寬敞乾淨的木質書桌,舒適的座椅,前方也有插座可以供資訊產品使用。

房內採光也很好,這麼優秀的辦公區域,真的是讓我每天在這打上幾小時電腦都甘願呢,呵呵。

 

柯達2_190916_0074.jpg

 

柯達2_190916_0082.jpg

書桌抽屜內有住宿須知跟便條紙

 

柯達2_190916_0077.jpg

飯店也有機場接送的服務唷,記得先行預約,而且是用賓士BENZ接送喔,如果有商務客或貴賓要來,真的是氣派十足了!

 

柯達2_190916_0084.jpg

欣賞完客廳和書桌區,旁邊就是房間區域啦。

 

柯達2_190916_0130.jpg

行政套房的床鋪是KING SIZE ,奈小編親身體驗之後覺得這床鋪軟硬度適中,不會硬得讓人渾身發疼,也不是過軟讓整個人陷進去的那種,真的是剛剛好。

 

柯達2_190916_0146.jpg

床邊有置物空間,也有燈光控制區和萬國插座。

 

柯達2_190916_0166.jpg

另一頭也是一樣都有喔,真的是貼心無極限,現代人資訊產品太多,每個人出門總會帶手機、行動電源,甚至有的還有筆電、平板,房內處處都設置有萬國插座供使用,真的很方便。櫃台也有提供台灣的豆腐頭插頭可以供借用喔。

 

柯達2_190916_0101.jpg

床鋪前方是55吋的平面電視,可以讓你躺在床上舒服地欣賞節目。

 

MTXX_20190916_141347.jpg

還有小冰箱、UCC膠囊咖啡機、以及茶包、礦泉水、小點心等可供使用。

 

柯達2_190916_0064.jpg

還有一個我個人私心大推薦的加分設備,就是有SONY的藍芽音響耶!!! (灑花)

因為奈小編是一個沒有音樂不能活的人,所以當我發現可以打開音響藍芽連接我手機裡的KKBOX放歌曲時,內心實在是很興奮啊!  

 

柯達2_190916_0139.jpg

不得不說,這次的行政套房真的太優秀了,想想看,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區裡,能有幾家飯店的房間能讓你欣賞到如此寬敞的景色呢~~

近180度的窗景,讓外頭的光線自然灑進,大片的透明窗戶,讓空間感更加凸顯出來。

三天兩夜的住宿期間裡,奈小編常常將電動窗簾全部打開,感受外面世界晨昏夜晚的變化。

外頭的車水馬龍聲,因為隔音很好,在房內一丁點都不會聽見,取而代之的,是內心的寧靜,和徹底的放鬆。

 

柯達2_190916_0089.jpg

好喜歡房內的空間設計,如果我的房間也能像這樣,那該有多好~

 

柯達2_190916_0137.jpg

 

柯達2_190916_0134.jpg

這也有一張舒適的座椅,還有腳凳呢。

 

柯達2_190916_0113.jpg

這間行政套房室內空間大約11坪

 

柯達2_190916_0156.jpg

看著窗外馬路上奔波的人們,突然覺得,自己好幸福,可以在這舒適的房間裡,欣賞外面的景緻,感受這城市的氣息。

 

柯達2_190916_0118.jpg

 

柯達2_190916_0043.jpg

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內,只要是有窗戶的房型,都是採用乾濕分離的設計。

 

柯達2_190916_0035.jpg

相當乾淨的洗手台

 

MTXX_20190916_141047.jpg

大小毛巾、基本備品都有了,吹風機是TESCOM的。

 

柯達2_190916_0032.jpg

也有美容鏡

 

柯達2_190916_0040.jpg

淋浴區和浴缸都在裡面,飯店內各種房型都有設置浴缸唷!

 

柯達2_190916_0037.jpg

浴缸甚至地板都是亮晶晶,真的很棒,通過潔癖鬼奈小編的標準了,哈哈哈。

 

柯達2_190916_0042.jpg

每個房型也都設有TOTO的免治馬桶

 

柯達2_190916_0158.jpg

基於環保意識,愛護地球的觀念,如果你需要另外更換床單被套等等,續住日起將這張小卡放在床上。即使不用更換,房務人員都還是會幫你把床單被套都梳理整齊喔。

 

柯達_190916_0016.jpg

過了好眠的夜晚,隔天早上到飯店的地下一樓準備用餐啦。

 

柯達_190916_0012.jpg

餐廳空間很寬敞,座位數也蠻多的。

 

柯達2_190916_0185.jpg

有各種中西式的餐點供取用

 

MTXX_20190916_140615.jpg

有很多熱食,也有粥品,早上不習慣吃冷食的人不用擔心。

 

MTXX_20190916_140718.jpg

還有沙拉區跟烤麵包區

 

柯達2_190916_0171.jpg

這是奈小編取用的餐點,是不是營養很均衡呢! 

 

MTXX_20190916_141630.jpg

地下一樓除了餐廳,也有大型製冰機,以及自助洗烘衣區可供使用喔。

 

柯達_190916_0011.jpg

也有一個簡易型的迷你工作區

 

柯達2_190916_0138.jpg

這回是奈小編第二次入住柯達體系下的飯店了,第一次是入住柯達大飯店的長安店,歡迎參考之前的住宿文。  【柯達大飯店台北長安】環境舒適新穎乾淨,插座超多~2017年新開幕推薦

這次入住的則是柯達大飯店台北二店,房型則為行政套房。

 

柯達_190916_0017.jpg

近180度的開闊窗景,讓人舒適放鬆的氛圍,

打開藍芽音響,

房內播放著喜愛的歌曲。

一切都是這麼的美,這麼的好~~

因為柯達,再度戀上了這個城市。

 

相當滿意的住宿感受,

交通與餐飲也很便利,

絕對是我下次再訪台北的住宿選擇。

 

 

柯達大飯店 台北二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9號

886-2-2525-5555

官網及線上訂房:  http://taipei2.khotels.com.tw/zh-TW/

 

(以上內容以行政套房9001房型分享,其他房型請依實際入住為準)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