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4191945.jpg

|台中婚宴會館推薦|   記得去年夏天時,有回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的打卡景點,是一間純白清新類似水晶教堂風格的照片,夢幻的絕美場景著實讓我的目光深深被吸引住了啊。後來定眼一看,哇,打卡景點正是我們台中相當知名的婚宴場地-- 萊特薇庭LIGHT WEDDING 飯店式宴會廳 。說起這萊特薇庭,用心打造了各式不同風格的宴會廳供新人們選擇,也提供精緻的餐點和貼心的服務,身邊去萊特薇庭參加過婚禮的親友,都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哦,更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婚禮回憶。這次,奈奈子非常榮幸受萊特薇庭 WEDDINGS 新娘物語的邀請,前往參加摯愛盛典 婚禮趨勢發布晚宴。現在就跟著奈小編來一窺萊特薇庭的夢幻面紗吧!!

 

S__94192083.jpg

萊特薇庭位置在台中市的龍富路五段,多功能飯店式宴會廳純白的建築外觀感覺非常舒心雅致,外面也有不少綠意植栽,妝點了整體清新風格,都還沒真正進到裡面,在外頭已經開始感受到萊特薇庭的質感水準了呢。今天奈小編是開車過來,發現在萊特薇庭旁邊就有一個大型的停車場,對於開車族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啊!裡面擁有中式典雅韓式奢華法式普普日式簡約美式清新多種風格宴會廳,不只是婚宴場地,如果有春酒尾牙商務會議發表會各式派對一般聚餐等,也都能在萊特薇庭舉辦唷。這裡還有提供豪華雙人客房,可依客人需求或活動安排預訂。

 

S__94216379.jpg

進到萊特薇庭,就先前往今天的活動場地-釜宮報到啦。一出電梯,立刻看到盛大的迎賓區,還有這次摯愛盛典的活動背板呢。

這迎賓拍照區以白色水晶燈為妝點,將每位在黑色背板前拍照的來賓映襯地更加貴氣華麗,而兩旁的花藝布置也呼應了白色的水晶燈跟背板上的金色字體,採用白色和金色設計了好美的花藝。奈小編二話不說也請工作人員幫我拍下這一刻啦!

 

S__94191947.jpg

你們看,是不是真的很美的迎賓拍照區!

能在這拍上一張耀眼的照片,絕對是我畢生難忘的回憶呀!

 

S__94192069.jpg

迎賓區還有設置了candy bar

我可以發自內心的說,這是我這輩子見到最有美感的candy bar啊!!

 

S__94192059.jpg

每樣點心和小蛋糕都看起來好好吃哦

 

S__94192062.jpg

噢~~受不了啦!我整個少女心大噴發了啊!!! 哈哈

覺得這些好像是皇宮裡面的公主在享用的點心啊

 

S__94192073.jpg

一盤盤精緻無比的點心,再加上華麗夢幻的擺盤,萊特薇庭著實給了我們這些賓客們一份最珍貴的視覺回憶和味蕾享受!!

 

S__94192078.jpg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還有一點時間,先來大致逛逛整個萊特薇庭的內部環境吧。

一樓的大廳,主要以白色為基調,挑高的設計展現了氣勢格局。

不知道你們是否發現空間上頭有著一隻隻的蝴蝶呢?

 

據說蝴蝶正是萊特薇庭的企業LOGO哦,因為蝴蝶的天性就是會從幾千億蝴蝶之中,只選擇出一隻作為伴侶,象徵著每位新人都是從茫茫人海中終於找到那相知相守的另一半。而且蝴蝶有兩片翅膀,需要一起拍動著才能飛翔,就好像新人們日後踏入婚姻就要好好攜手共度人生中的一切,同心協力的生活。

還有那蝴蝶LOGO的翅膀下方,有兩片金色的區塊,這是蛹的形狀,有「蛹結同心」的雙關意思;另外也有破繭而出的意涵。象徵著新郎新娘來自不同的原生家庭,遇見彼此,一起經歷了不同觀念的磨合,終於得以愛情開花結果。

 

S__94192079.jpg

記得以前參加婚禮的經驗,可能都是到了會場後就開始找自己能入座的桌,婚禮還沒開始的時候就默默坐在位置上滑手機,然後等新郎新娘進場後,就開始用餐,最後吃完再去門口和新人們拍照拿糖結束這一回合,似乎就是諸如此類的SOP慣性流程。要認真說起讓我印象特別深刻的婚禮,好像還真的是沒有。

 

想起法國童話-小王子裡面的一段話,儀式感就是讓某一個時刻和其他時刻不同。是啊,人生有些時候可以隨興不講究,但是終身大事卻是一輩子中非常重要的人生環節,儀式感自然不可缺少。

把每個小細節做好,做到精緻,做到貼心,做到無與倫比,讓人永生難忘,讓這一刻從日常中脫穎而出,有了不同的意義,就是儀式感的展現!!

 

S__94192041.jpg

接下來參觀的這個空間,就是最最最讓人畢生難忘的美景,萊特薇庭裡面的玻璃儀式堂!

三面都有良好的落地窗採光,場景實在太夢幻,讓人就像到了國外一樣啊!!

當陽光灑進儀式堂時,就像是接收了來自上天的恩典祝福,心中也洋溢著愛與光。

以前總是在臉書或IG看到好多人在這打卡,今天總算自己親身來現場感受這純白浪漫氣息!

這儀式堂沒有特別的宗教傾向,所以不會有固定的十字架在上面,只要是有興趣的新人都可以在這進行儀式喔!

 

S__94192057.jpg

萊特薇庭也有戶外的證婚場地

瞧這場景,可以遠眺台中市美景,池裡還有美麗花朵倒影,幫新人們帶來美感十足的戶外證婚喔!

 

S__94192054.jpg

池裡可以再次發現萊特薇庭的企業LOGO-蝴蝶的身影呢

也是給新人們的滿滿祝福

 

S__94192050.jpg

裡面則是純愛白色系的萊特薇庭廳,最多容納7桌,長桌方案36人。

是美式風格的宴會廳,加上挑高設計,這個廳讓人覺得非常清新呢!也是戶外證婚的首選唷。

夜晚時外面水池將會點亮燈光,搭配萊特薇庭建築物間接光源,來場After Party!

新人和賓客們一起享受最歡愉的時光吧~

 

S__94192046.jpg

這是萊特薇庭的御典閣, 最多容納32桌 。

這個宴會廳有著七米半的無柱挑高空間,顯得非常大氣! 還有300吋的電視跟180吋的投影布幕。

最特別的是,這走道中間還有升降舞台,賦予了婚禮活動更多元的型態設計。

雙邊則是落地窗設計,白天透出自然採光,視野相當遼闊;夜晚可以欣賞兩旁市景,氛圍極佳。

呈現一種日式高雅氛圍,宛如貴族般的款待!

 

S__94192038.jpg

這是萊特薇庭的頤和宮, 一廳最多容納23桌/二廳最多容納21桌/全廳最多容納45桌 。

特別適合喜愛中式貴族氣息的新人們,以中式設計為基底,混合西方美感,激盪出華麗尊貴的氣息!

可拆成兩個獨立宴會廳,也可以合併成一個大廳,也是萊特薇庭內最大的宴會廳。

中式木質色牆面搭配西式奧地利水晶吊燈,也榮獲長輩最愛的宴會廳唷。

 

S__94216376.jpg

最後,終於回到今天摯愛盛典的活動場地--釜宮啦。

一踏入釜宮,又是另一種環境氛圍,除了是挑高七米半的無柱空間,而且是目前全台唯一全黑鏡面鋼琴烤漆牆面。

上面懸掛著奧地利的施華洛世奇水晶燈,走道上還有升降舞台,釜宮氣勢十足啊!!

就像萊特薇庭執行長IVY所說,婚禮就是女孩們一輩子的登基大典!

你想當個夢幻迷人的公主,或是豔冠群芳的華麗女王,相信釜宮都能襯托出你的無與倫比!!

 

S__94192026.jpg

釜宮內部空間十分寬敞,最多可以容納32桌,呈現一種韓式奢華風格!

 

S__94191971.jpg

桌上的花藝設計我好喜歡哦

怎麼能美成這樣

這絕對不是拿一些花隨意插進瓶裡就能解決的事

是從花種、顏色、甚至花器的選擇都需要精心打造的花藝設計

是非常高雅的質感

 

S__94192029.jpg

萊特薇庭還好貼心的幫受邀來賓們準備了名卡

幫每位來賓都先規畫好了座位

 

S__94192027.jpg

節目單和菜卡的色系也是精心設計過的唷,有沒有發現是與釜宮的黑色鏡面牆相呼應的呢!

繫上金色緞帶

拿到這份卡單,實在倍感尊榮,也從小細節中發現了萊特薇庭的用心!

 

S__94191964.jpg

菜卡

 

S__94191965.jpg

節目單

 

S__94216378.jpg

此時走道上的升降舞台已經升起

因為等等有執行長Ivy最想推薦和分享給新娘們的珍寶

 

S__94191976.jpg

沒想到執行長IVY特別準備了一場婚紗趨勢的時尚婚紗秀啊

從上百件婚紗中,精心挑選出來的,每一件都融合了執行長心愛的元素,也各有不同的風格!

 

S__94192003.jpg

升降舞台總長20公尺,材質是霧面大理石,現場每位來賓都不用再想辦法伸長脖子,就能欣賞到伸展台上的新娘風采!

 

S__94191984.jpg

也有帥氣男模來演繹新郎西裝的風格唷

 

S__94191982.jpg

這套寶藍色的婚紗是我個人特別喜愛的一套啊

搭配釜宮的氛圍,更是被映襯的無比華麗!

 

S__94191974.jpg

現場展示的每一套都好美啊

各有各的巧思設計

 

S__94191972.jpg

此時的釜宮就像是有著無數璀璨的星星

妝點了整個夜空

如果你是追求與眾不同的新娘,釜宮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S__94192015.jpg

釜宮內也有candy bar讓大家自行取用

 

S__94192010.jpg

 

S__94192012.jpg

 

MTXX_20200113_144357.jpg

而今日的餐點也很多元,是以天然、當令食材製作,更以健康為餐點設計的出發點,不添加人工品及味精等調味料,希望以食物本身的好滋味挑動味蕾,讓賓客沉浸在富有層次感的味覺饗宴裡。特別重要的是,餐點不提供任何魚翅料理,使用更天然及營養的湯品取而代之,萊特薇庭的環保理念真的讓人好欣賞。

 

S__94192024.jpg

有別於客桌,釜宮的主桌設計又是不一樣的呈現!!

華麗、大氣,這肯定是我這輩子目前見過最特別的主桌了啊!

 

S__94191958.jpg

接著,就是萊特薇庭的執行長IVY 鄔豐如 ​​​​​​,​出來跟大家說說話了!!

因為我平常在IG上都有在追蹤執行長IVY,沒想到今天可以見到本人,我根本就像看到偶像一樣的興奮啊~

 

S__94191959.jpg

IVY的聲音也太好聽了吧,除了感謝現場與會的來賓們,也感受到IVY對於萊特薇庭經營的用心,以及想要幫每對新人打造最難忘婚禮回憶的貼心。

的確,就像執行長IVY說的,婚禮就是滿滿的祝福、不捨以及感恩。

每位女孩經過了茫茫人海,經過了相遇、相識,進而相知,最後決定相惜、相守一輩子,這是很難得的一段歷程。

透過婚禮的儀式感,來表達新郎與新娘今生的約定,這是非常重大的責任,所以整個萊特薇庭的團隊都戰戰兢兢的為每一對的新人量身打造婚禮。

主人家的盛情款待,新人間的深情對待,親友之間情感的流動和祝福,都在萊特薇庭寫下了最有回憶價值的篇章!!

 

S__94191953.jpg

最後,還有黑人爵士女伶-黑珍珠在現場演唱動人的樂曲呢。

賓客們邊享用美食,邊聆聽歌曲,度過這美好的夜晚。

 

 

S__94224470.jpg

晚宴活動結束,每位賓客都還拿到了執行長IVY特別幫大家準備的婚禮小物,哇~~居然是時尚的 et seq. 羽毛筆指甲油 ​​呢,真的是太精緻了啊!!

 

這次在萊特薇庭摯愛盛典的活動規劃,從環境的空間佈置、婚紗走秀、餐點安排、爵士演唱及婚禮小物,每個項目都有萊特薇庭執行長-鄔豐如Ivy Wu小巧思在裡面。如此用心與細膩的態度,相信每對新人,都會是萊特薇庭跟執行長最用心款待的寶貝!!婚禮中的儀式感,可以是來自新郎與新娘優雅品味展現,可以是兩人誓言的承諾,可以是和賓客之間更深層的互動,也可以是婚禮上一首寫著兩人愛情故事的專屬歌曲,這就是摯愛盛典的由來。

因為重視著彼此,透過儀式感讓自己的這份珍愛流動著,循環在你我心中,讓愛如光一般的發散。你,就是此生最美的風景!

 

很優質的活動廠商們,資訊供大家參考。
活動協辦|WEDDINGS新娘物語 https://www.weddings.tw/
佈置|TIGER Wedding 泰格爾婚禮佈置 https://www.tiger-wedding.com.tw/
走秀品牌|Korean Artiz Studio  https://reurl.cc/qDbWd3
走秀品牌|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https://www.alishacouture.com/
走秀品牌|LINWEI 訂製品牌禮服 http://www.linweibrand.com/
走秀品牌|LinLi Boutique http://www.linliwedding.com/
走秀品牌|PRONOVIAS  https://reurl.cc/albK9l
走秀品牌|凡登男仕禮服 https://vandome.com.tw/
走秀品牌|ReSarah 時尚手作婚紗鞋 https://www.resarah.com/
樂團|賀本音樂設計 https://www.urban.com.tw/about
伴手禮|et seq. 羽毛筆指甲油 https://www.etseq-store.com/
Candy BarWooden Lace Cakery 木蕾絲甜點工作坊 https://www.facebook.com/WoodenLaceCakery/
主持人|樂緹婚禮工作室 婚禮主持人晏綺Cynthia https://ouiwedding.pixnet.net/blog

 

萊特薇庭  LIGHT WEDDING

台中市西屯區龍富路五段396號

04-2253-8222

官網   http://lightwedding1945.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lightwedding1945/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Nanaco奈奈子‧生活溫度請按讚,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