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6223606.jpg

台中美食推薦The Arigatou蔬食餐廳台中蔬食素食餐廳| 這好像是奈小編第一次分享的蔬食餐廳,雖然我不是素食者,平常也沒特別喜歡吃素,但這次無意中來到中國醫商圈一中商圈附近的The Arigatou蔬食餐廳(音即為日文的阿里嘎多),才發現原來不是素食或蔬食不好吃,而是沒有遇到真的好吃的蔬食餐廳啊!只能說這次開啟了我對蔬食餐廳的喜愛,據說主廚曾在台北某高級餐廳掌廚,專長無菜單料理,對於食材的選擇十分用心。這次相當滿意餐點的口味,以後還要常常來吃。還有還有,如果有聚餐遇到朋友吃素的,這也會是我優先選擇的餐廳囉。

 

InkedS__96223590_LI.jpg

The Arigatou蔬食餐廳在中國醫商圈一中商圈附近,騎機車來的話,店門前有一些位置可以停,如果是開車前來,要找附近的停車格,或是走一小段路停附近的收費停車場。

 

The Arigatou蔬食餐廳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2號
📪0912-454487
🎈12歲以上每人低消200元
🏖用餐1.5小時
☀️午餐11:30-15:00(最後點餐14:00)晚餐17:00-20:00(周一周二公休)

小提醒:因店內座位不是很多,建議可以先預約訂位喔。

 

S__96223594.jpg

店面簡約明亮

 

S__96223595.jpg

進門入口處還有提供一些瑜珈的上課資訊

 

S__96223604.jpg

菜單分類很清楚,有選用來自台東米食的飯類、採用高成本杜蘭小麥粉的義大利麵系列、沙拉、烤餅類、甜點、飲品等等。

蔬菜的部分是嚴選來自智慧農場的蔬菜,還是高成本喝豆漿、吃益生菌聽古典樂的鮮活蔬菜唷。而飲料主要是由豆乳、堅果和水果組合而成的

光看這餐點內容,就覺得好健康、好安心的感覺喔。

 

S__96223605.jpg

有些用餐的小提醒,店家也做成立牌放置在桌上囉。

 

S__96223601.jpg

餐點來啦,這是御膳三杯猴頭菇料理定食。 話說這猴頭菇,可是高營養價值的作物,尤其對於「素食者」來說有「山珍」美稱,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礦物質與維生素的好食材,並含有不飽和脂肪酸與多醣體與多種氨基酸,營養價值非常的高。 猴頭菇因長得像猴腦而得其名,是「四大名菜」之一(四大名菜為:猴頭、熊掌、海參、魚翅),也是素食者唯一能吃的名菜喔。

餐點內容有三杯猴頭菇、白飯、蔬食串燒、青菜。蔬食串燒還保留著蔬菜本身的水分,不會乾乾的,加上些許醬料和白芝麻,把蔬菜本身的甜味都帶了出來,天然又好吃啊! 

 

S__96223603.jpg

重頭戲三杯猴頭菇,有猴頭菇、青椒和紅黃甜椒,加上三杯的醬汁,天啊~~~也太好下飯了吧!!!雖然平常不會特意去吃中式的素食,但是這道中式的蔬食料理,的確是真心的好吃啊!相當推薦喔。

 

S__96223599.jpg

這是黑松露野菇起司烤餅,烤餅已經由店家切好了,不用自己再動手切。

烤餅上方有黑松露、擳瓜、甜椒、芝麻葉等等,再撒上起司,這都是現點現烤的,所以很有香氣也熱呼呼的喔。

 

S__96223600.jpg

烤餅本身的口感是酥脆的,而且薄薄的,咬下去還有脆脆的聲音,哈哈。中間還夾著野菇、起司、綠花椰菜等等,味道好香。搭配黑松露本身的味道,真的是非常好吃呀。如果和朋友一起來,也可以點一份一起分享呢。

 

S__96223597.jpg

還點了一杯飲料,名字是約會前的香水,飲料內有白桃、柚子醋、奇異果、西洋梨、鳳梨。會點這杯是因為我喜歡她飲料的內含物,都是水果,可以補充很多維他命C和纖維呢。碰巧飲料又有個可愛的名字啦。

 

S__96223598.jpg

水果顆粒都吃的到喔

 

S__96223592.jpg
其實,這次是完全意料外的路過,加上肚子餓,所以進來用餐,直到在座位上坐下來,打開手機查了一下這家餐廳的網評,才發現是一間大受好評的蔬食餐廳。

沒想到驚喜的進了一家對食材選用和餐點口感這麼用心努力的店家,雖然因是臨時用餐只能用手機隨手拍,不過美味的程度讓我想把它寫成一篇文和大家分享。是個美好的相遇。

如果有時想吃蔬食料理,或是遇到要和吃素親友聚餐時,The Arigatou蔬食餐廳也是個蠻好的選擇。店內位置數量真的不多,有想來用餐記得先電話預約比較保險喔。

 

The Arigatou蔬食餐廳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2號
📪0912-454487
🎈12歲以上每人低消200元
🏖用餐1.5小時
☀️午餐11:30-15:00(最後點餐14:00)晚餐17:00-20:00(周一周二公休)

 

 

❤奈奈子的足跡❤

奈奈子的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acoblog/

快來IG追蹤奈奈子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nanacoblog/

奈奈子的部落格    http://nanacobaby.pixnet.net/blog

奈奈子聯絡信箱   nanacoblog@gmail.com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轉貼分享唷,謝謝你們的鼓勵~   如有商業用途引用請先來信詢問,謝謝。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