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自己很棒封面.jpg

 

 

2021年的第一個星期一即將到來,想不想在今年成為一個更棒的自己呢?

在「相信自己很棒」這本書中,分享了幾個方法,幫助我們建立起自己的信心。

 

  1. 欣賞自己的與眾不同
  2. 肯定自己
  3. 做你喜歡的事
  4. 換個說法
  5. 把自嘲式的幽默丟開
  6. 愛惜你的身體
  7. 不要跟別人做比較
  8. 原諒自己
  9. 愛自己

-----------------------------------------------------------------

讀後感: 

 

接納是個練習,接納自己的各種面貌,好的部分繼續維持,甚至優化它。

還不夠圓滿的部分,分辨它是否可以改變。

如果可以,嘗試努力改變它,如果是無法改變的事實,就接納它。

接納了,心也更寬廣。

當你理解即使有著不圓滿,將不再畏懼,不再視為缺失的一部分,心裡自然漸漸長出了信心的力量。

 

願大家的2021年更美好,擁有著閃閃發光的自己!  

 

 

---------------------------------------------------------------------------------------------------

❤奈奈子平台❤️  

奈奈子的FB粉絲專頁   ( 超過2萬讀者 )     https://www.facebook.com/nanacoblog/

快來IG追蹤奈奈子生活  ( 突破6000追蹤者)    https://www.instagram.com/nanacoblog/

奈奈子的部落格  ( 超過1400萬讀者 )   http://nanacobaby.pixnet.net/blog 

奈奈子聯絡信箱 nanacoblog@gmail.com

------------------------------------------------------------------------------------------------------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