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P1150209  

你們有沒有過會突然很想吃某樣東西的念頭啊?我前陣子就和家人嚷嚷著說,我好想吃鳳梨酥喔~~~~~想要馬上就得到它啦!!!

而且我是在午夜十二點多的時候,熊熊有這個念頭XDDD  因為時間實在是很晚了,最後只好忍住這股慾望~趕緊昏迷入睡去。

第二天,說也神奇的,有一個店家叫《鳳梨田》,居然來邀約我,相當有誠意地說要請我試試他們家的「鳳梨酥」!!

哇賽~~居然是鳳梨酥!!會不會太巧了啦!!奈奈子沒和你們開玩笑,完全是陳述事實啊XDD,我自己當時都嚇到了啦,我的念力有這麼強大嗎!!!!!!!!哈~~~~~~早知道就用念力想一下頭彩號碼了啦,哈哈哈!!

雖然我真的很想吃鳳梨酥,不過我還是維持一貫的原則,只有我發自內心覺得的好東西(好去處/好飯店/好餐廳)才會和你們分享,我也很坦白的告訴店家,如果我吃過,真的能打動我的,我才會分享喔,店家熱情地說沒問題,於是我就開始期待鳳梨酥的到來啦~~

 

P1150185

鳳梨田的速度很快,隔天就把試吃的產品寄到囉~

鳳梨田是經營了二十年的代工廠,幫許多知名品牌代工過,所以品質控管上很嚴格,近兩三年來開始走自有品牌。

 

P1150186  

禮盒的提袋就是以金黃發亮的鮮黃色作為底色,十足的可以代表鳳梨田啊!

上頭簡潔的印著鳳梨田的黑色字樣,沒有多餘的花俏裝飾,顯得非常大方,也很有質感。

 

P1150182

打開了提袋,哇~~~裡面有好多東西喔,二個禮盒和一個罐頭耶!

 

P1150184  

還額外附了一個透明的提袋讓我可以分裝用,真的很細心呢!

 

P1150187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趕快看看鳳梨田的好東西了~~哈~~

 

P1150188  

首先看到的是萬丹大種紅豆酥,包裝輕巧可愛,整體色系也很清爽呢。

 

P1150189  

打開外盒,裡面一共有八個紅豆酥喔,是屏東萬丹鄉8號紅豆製作的,紅豆特別飽滿!

 

P1150190  

奈奈子小時候就很喜歡吃一種點心,叫紅豆丸,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吃過呢?大約是骰子般的大小,裡面也是包著紅豆,我好喜歡吃喔,每次都一個接一個,很快一包就吃完了。

這次看到鳳梨田居然也有生產紅豆酥的產品,真的很開心耶,除了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也想吃吃看體積更大、更有份量的紅豆酥又是什麼樣的風味。

 

P1150191  

於是~~~~呵呵,開了二個紅豆酥要來品嚐看看,享受一個人在家的午茶時光!!

 

P1150192  

紅豆酥才打開包裝就可以聞到一股濃郁的香味,外皮烘焙的不會太焦太乾,也不會過軟,軟硬適中。

 

P1150193  

黃通通的色澤,真令人想把它吃下去啊,哈哈哈。

 

IMG_9391

就讓我來嚐嚐這紅豆酥吧~

 

P1150194  

一口咬下,外皮非常的香,在紮實中帶著一點鬆軟,裡面的紅豆餡也是飽滿的好充實!

 

P1150195  

這裡面的紅豆餡很加分,口感綿密、溫順細緻,還有濃濃的豆香呢。

另外,紅豆類的產品就是怕會太甜、太膩,可是鳳梨田的這個紅豆餡一點都不會過甜喔,甜度掌握的剛剛好,真的覺得好好吃,太討人喜歡了呀!!超棒的啊~~

 

P1150196  

再來就看看這傳說中的100%純鳳梨酥吧~

禮盒上除了有中文,還有日文和英文,真的是很貼心耶,如果要送給外國友人很適合呢!!

 

P1150198  

將將~打開後一共有八個鳳梨酥,右邊的是一盒南投縣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內有十包)。這個是鳳梨酥紅茶禮盒

 

P1150199  

鳳梨酥們有著和提袋上一樣的鮮黃色包裝,內外呼應,十足的鳳梨精神!

 

 

ˇP1150202  

裡面所附的小簡介中,也可以看出鳳梨田對於品質和原物料的堅持及用心。

 

紅殼土雞蛋
選用台灣優良品種的土雞,經長時間的飼養所生產的土雞蛋,因此蛋黃部份的色澤黃中偏紅,比一般市售雞蛋更具濃郁蛋香。
 
八卦山脈產鳳梨
嚴格挑選品質一致的鳳梨,不因季節變換影響甜度及口感。
相較於其他品種,八卦山脈盛產的二號土鳳梨口感較酸且香氣更加濃厚,經處理後也不失鳳梨原味,纖維彈牙、拉絲、微甜而不膩。
 
奶油
來自純淨天然的紐西蘭奶油,烘烤過後呈現最濃郁的香醇風味。
 
 
P1150203  

而包裝方面,也給了消費者很多選擇喔,

輕巧裝的鳳梨酥是黃白配色,展現出一種樂活輕鬆的氛圍,一體成型的設計也是愛護地球的一種心意!

數量則有六顆十顆裝,真的很貼心啦~~

因為除了送人,有時候自己突然想吃,就可以買六顆裝的呢~~

 

精緻裝的則是黃黑色系,呈現一種極簡不做作的風格!

數量則有十顆十二顆裝!

  

 

P1150205  

要來品嚐鳳梨酥啦!!

奈奈子發現,不管是紅豆酥還是鳳梨酥,每個小外包裝上都有保存期限的提醒耶,吼~~鳳梨田真的是很貼心內!!

像我常常買了吃的東西,外面的盒子會嫌佔空間就先拿去回收了,結果最後也忘記裡面那些東西是什麼時候前該吃完 XDDD

沒想到鳳梨田連這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也太讚了吧!有心要做就是這樣,對吧!!

 

P1150206  

盤子左邊的是鳳梨酥,右邊是紅豆酥,鳳梨酥的體積比紅豆酥更大一點,比起市面上的鳳梨酥應該是大蠻多的,比較長一些,這樣吃起來才過癮啊!!

 

P1150207  

 

鳳梨酥用的是八卦山脈產鳳梨,嚴格挑選品質一致的鳳梨,不因季節變換影響甜度及口感。

而且店家告訴我一件驚人的事情,王品一頭牛做6塊牛排,他們家的鳳梨一顆只做4塊鳳梨酥都是用最好的部分做的呢~

噢~~不愧是嚴選的鳳梨酥啊!!!才會這麼天然好吃~~忍不住再給一次大姆哥!!

 

P1150210  

而且店家很有信心的說,你想得到的壞東西,我們都沒有加

在歷經過食安風暴的我們,聽到這句話掛保證真的就是安心了~~~

 

安心宣言  

 

P1150211  

重頭戲來了,奈奈子吃了一口鳳梨酥囉,裡面黃澄澄的鳳梨餡是會牽絲的內,吃起來就是100%天然鳳梨的原味啊,微甜微酸,口感極佳!!

因為奈奈媽非常愛吃鳳梨酥,所以奈奈子從小到大也跟著吃了好多不同的鳳梨酥,吃過有的是土鳳梨酥,吃起來太酸,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啦,吃完還會胃鄒鄒的,還有的是用冬瓜餡,吃起來又太甜,很容易膩。

鳳梨田的酸甜比例居然如此的巧妙~~~

不愧是店家追求的每份鳳梨酥 60% + 40%啊~

 

P1150212  

鳳梨田一再強調他們家的鳳梨酥是不添加檸檬酸的也不將內餡熬成酸澀的蜜餞口感,吃了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這份天然風味喔!!

 

 

P1150213  

鳳梨田堅持純粹、最天然的用料製作,不添加防腐劑、不加色素、不加人工香料只為了呈現最佳口感的精神,真的打動我了~~也才會願意特別分享給你們~~
 
 

P1150200    

在鳳梨酥紅茶禮盒中的另外這盒南投縣魚池鄉的阿薩姆紅茶,外盒上烙印著黑白灰色系的照片,照片上有著幾位老人,漫步在街道上,十足的充滿濃濃復古情懷。

而且也將阿薩姆紅茶賦予了更多的故事性,還有文化,我很喜歡這個阿薩姆紅茶外盒的設計,讓這樣產品帶著藝術價值,也擁有了更充沛的生命力!

如果有人送我這個禮盒,我一定會留下深刻印象~~

 

 P1150217

裡面是嚴選南投縣魚池地區出產之大葉種紅茶

香氣濃郁香醇,茶色紅艷輕透,而且是直接以原葉茶下去包裝,更能帶出茶葉香氣(市售茶包多為茶葉細末)。

內袋採用獨特的無釘式三角立體茶包能免除鐵製固定扣,生鏽污染及重金屬殘留的可能。茶袋採用日本專利所產之尼龍布,耐熱攝氏130度,立體延展的設計除了讓茶葉在沖泡時能有足夠的空間抒展,也能夠快速散發茶葉香氣喔

茶葉  茶包  泡茶  

 

 

 

P1150214  

再來這罐是xo頂級干貝醬

 

P1150215  

可以清楚看見罐內的內容物

 

P1150216  

xo干貝醬是很好用的烹調好物唷,炒飯時加一匙,或是炒肉炒蝦子時加一匙,不需要其他調味料,都能迅速的完成一道色香味俱全的佳餚!

平常我自己有在煮菜,xo干貝醬就是我的祕密武器之一啦, 哈哈哈,因為真的是很方便啊~

中秋節也快到了,烤肉、烤蝦時也可以加一些xo干貝醬喔,會是一種絕妙的滋味,試試吧~

 

 

P1150220  

這次真的很開心可以發現鳳梨田這個很棒的品牌,鳳梨田對於產品和原物料的嚴選、用心和堅持,讓他們家的產品有著絕妙的天然口感,而且吃得健康、安心!

一試成主顧,以後我們家要吃鳳梨酥、紅豆酥,或是要買伴手禮送人,鳳梨田就是我們的最佳選擇了

奈奈媽已經交代我中秋節的禮盒要跟鳳梨田買了,哈哈~~

ps. 鳳梨田店家超夠意思的,有提供小禮盒要送給奈奈子的讀者們喔,噢耶!!再往下看喔~~

 

IMG_9389  

 

P1150204

 

鳳梨田產品  哪裡買 

 

1. 員林埔心 鳳梨田門市銷售點  (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一段360號)   TEL:(04) 828-0461       營業時間:AM10:00 ~ PM8:00

2. 鳳梨田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farm.com.tw/   官網獨享價滿3000再送110入輕巧裝鳳梨酥

3.台北敦南誠品門市(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板南線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 )   現在有台北敦南誠品貨獨家方案喔→ A 、指定禮盒預購享9折   B、 滿5盒再送頂級干貝醬等創意烤肉組

2014中秋dm 正面  

2014中秋dm 背面  

 

鳳梨田也歡迎公司行號索取試吃喔,可上官網申請!

鳳梨田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pineapplefarm

鳳梨田官方網站   http://www.pineapplefarm.com.tw/

 

最後,大家最期待的抽獎到啦~~

參加玩法如下:

1. 請到『奈奈子的玩樂記』FB中,找尋8月6日發佈的動態貼文,會有一則鳳梨田的分享文章訊息,請你登入FB帳號並在那篇訊息上按個讚!

2. 按完讚,請你在那篇訊息下方留言「中秋伴手禮,就找鳳梨田!」

3. 活動即日起進行到8月13日中午12點截止,奈奈子會在8月13日下午於FB公布幸運的得獎者喔,就可以得到鳳梨田的光之饗宴禮盒(鳳梨酥、紅豆酥各3顆)一盒(輕巧裝),奈奈子一共會抽出三名幸運兒喔!!

 file_17_8  

玩法就是這麼簡單,趕快來參加吧~~

 

奈奈子的玩樂記   FB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故事☆
  • 那附近真的盛產鳳梨~
  • 對啊~
    產地的原料總是特別天然呢^^

    Nanaco 於 2014/08/07 18:32 回覆

  • 小棟
  • 看起來很好吃耶!
  • 真的好好吃~我都一試成主顧了^_^

    Nanaco 於 2014/08/07 18:32 回覆

  • 吉米
  • 我想試試鳳梨酥!
  • 好啊~~可以試試看唷 ^^

    Nanaco 於 2014/08/07 18:32 回覆

  • ERIC ERIC
  • 好好吃的幸福感,奈奈子! 別用這麼好吃的東西來誘惑我 。
  • 呵呵~~你很幽默內^______^

    Nanaco 於 2014/08/11 13:00 回覆

  • 堤堤
  • 那個xo醬真的粉好吃
  • 和肉片一起配超讚的

    Nanaco 於 2014/08/14 12:14 回覆

  • Helen
  • 感覺很好吃!
  • 真的好吃呢^^

    Nanaco 於 2014/08/14 12:14 回覆

  • 小新
  • 是時候再次上指甲油的時間了~哇哈哈!
    跟文章完全沒關西@@~
  • 呵呵,真的是要上新色了啦,你觀察力還真敏銳,哈哈哈!

    Nanaco 於 2014/08/14 12:14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