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點一下!

IMG_6243  

記得以前讀書的時候

如果和同學因為某件事情有打賭

常常會開玩笑的說

那輸的人要請吃王品牛排喔

哈哈

如同王品牛排的精神---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去王品

被款待的人就是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尤其對學生來說

真的是天價的消費啊 !!!

後來近幾年隨著信用卡的優惠方案

買一送一那個....哈哈......你們知道的啦!!

王品也就稍微一點點變得親近了

 

 

IMG_6227  

今天的公司部門聚餐來到台中中港店的王品牛排

進門右手方是接待的櫃檯區

有別於一般櫃檯是比較高的設計

王品牛排的櫃檯接待桌高度讓人覺得很有親切感

擺設的椅子也有飯店的感覺呢

 

IMG_6228  

五權店有2樓的用餐區

 

IMG_6229  

這是1樓用餐區的一半

座位數量不多

也能給用餐顧客更周到的服務

 

IMG_6226  

這是王品牛排的菜單

一貫王品式的點餐法

分成好幾個項目   並保有讓你選擇的部份

 

IMG_6230  IMG_6232

這是每份套餐固定會有的氣泡香檳

還有麵包

麵包是五穀麵包和香酥牛角

麵包的香氣濃郁

也很有嚼勁唷

 

 

IMG_6231  

再來是沙拉

我點的是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筍子是台灣生產的喔

用了鮮美的松露醬提味

烏魚子也是台灣的

採用了西餐料理方式把蒜苗做成蒜苗凍

真的很特別的料理法

還有一個是紅心地瓜搭配飛魚卵還有海鮮

沙拉的部份好吃到沒話說~~~~~

滿意滿意 

哈哈哈.......

  

 

 

IMG_6235  

湯品部分

我整個走養生路線

點的是法式菌菇濃湯

裡面有很多很多的菇菇唷

有美白菇..洋菇...杏枹菇...還有鴻喜菇

用松露醬去拌炒在做成的濃湯

味道很特別濃郁

而且喝完會覺得自己很健康唷

嘻嘻

 

 

IMG_6237  

再來就是重點的主餐部分囉

為了要多品嚐不同的食材

我點了明蝦和王品牛排雙拼

呵呵...好貪心

IMG_6238  

明蝦非常的新鮮

蝦肉很有彈性 

王品牛肉更是沒話說囉

肉質十分鮮嫩

好好吃

 

IMG_6239  

加碼放送

這是同事點的經典王品牛排

選取一頭牛最精華第6到第8對肋骨

是油花分布比較均勻的

照片看起來沒有很大

事實上同事吃得超飽

哈哈

 

 

IMG_6241  

這是每份套餐固定有的水果

吃了肉

要來點蔬果均衡一下喔

 

IMG_6242  

這是我很期待喜歡的一個環節

就是

甜點囉

我點的是法式烤布蕾

我愛使這個烤布蕾了!!!!!

 

 

IMG_6243  

這是同事點的

覺得造型很特別耶

這是杏仁芙蓉芝麻冰淇淋唷

 

 

IMG_6244  

用餐的最後

就以熱花茶來畫下完美的句點囉

 

 

豐盛的大餐

真的讓人大大的滿足

也很飽啊

吃了午餐  晚餐都吃不太下了

非常好吃

如果偶而想要宴請重要的人

或是你有辦某家銀行的信用卡

是可以考慮體驗看看王品牛排囉

 

王品牛排

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五權路131號

04-2201-2012

官網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歡迎加入FB專頁唷 ~~~

 

 

 

, ,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wd180
  • 松露ㄟ..法國料理最珍貴的食材..可見這一餐價值不斐..

    以前看電影..料理絕配..有提到野生白松露...一磅約2000美金...

  • 挖..2000美金....好高貴的天價啊^^

    Nanaco 於 2013/11/11 08:42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