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MTXX_20180313_182050.jpg

記得經常可以在電影裡看到好萊塢 H O L L Y W O O D的白色字樣出現

現在我們台中也有代表性的地標誕生囉!!

 

IMG_3722.JPG

在筏子溪這裡打造了TAICHUNG的斗大文字地標,現在已經正式啟用~~~

你!   來打卡了嗎 ??   

 

IMG_3723.JPG

因為地標是在筏子溪邊,也沒有精準的地址。

導航建議大家可以輸入

408 台中市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33-59號

我就是輸入這個,很順利的就開車抵達囉~~

 

IMG_3724.JPG

爬上了階梯, 一眼望去盡是開闊,視野上蠻舒服的!~

 

IMG_3735.JPG

將將!!   

這就是咱們台中的地標TAICHUNG啦~~~~~

白色文字體矗立在筏子溪旁,非常顯目~~

 

IMG_3725.JPG

也吸引了許多人過來朝聖這個台中地標

 

IMG_3738.JPG

筏子溪旁也是高鐵的必經之處

所以下次搭乘高鐵經過台中時,不妨看看窗外,就可以看到TAICHUNG 在跟你打招呼囉~~~

 

IMG_3742.JPG

 

IMG_3745.JPG

過來拍照的人真的是不少啊~~~~~

 

IMG_3734.JPG

大家都很認真地在研究該怎麼取景(卯起勁來!)

可以讓人物體與TAICHUNG完美的結合在一起 

拍照的另一項功能,應該就是也讓家人朋友之間的生活充滿了樂趣吧~ 

 

IMG_3732.JPG

好不容易, 這是我今天唯一拍到的一張空景啊~~~~~~~

哈哈哈哈哈

 

IMG_3898.JPG

 

IMG_3726.JPG

今天的天氣很好,拍拍TAICHUNG的字樣, 發現這周圍的環境也蠻舒適的,其實之前我沒甚麼機會過來這邊, 這次也就順道欣賞了一些景色~~~

 

IMG_3737.JPG

前方就是筏子溪,溪水潺潺的流動著,不時有些野鳥過來休息或是覓食。

而遠一些些可以見到高鐵的軌道,就是高鐵的行徑路線。

快與慢,速度與閒適,交錯於城市的這一隅~~  

 

IMG_3739.JPG

筏子溪邊的步道很長

晴朗的天氣下,散散步或是遛狗、騎車,都能感受到一種自在的氛圍~

 

IMG_3740.JPG

 

IMG_3741.JPG

 

IMG_3747.JPG

TAICHUNG 字樣的背面還有隱藏玄機唷

有可供小憩的座椅呢

 

IMG_3750.JPG

小黑跟小白也來參觀打卡了啊~~

IMG_3874.JPG

這天太陽有點大,躲在後面遮遮陽,台中借我靠~~~~ 

 

IMG_3751.JPG

 

IMG_3749.JPG

從C看世界

 

IMG_3752.JPG

旁邊的小草皮上也有休憩用的座椅

(對~小白跟著我過來了~哈哈)

 

IMG_3755.JPG

拍照累了,散步累了,都可以來這坐一下,欣賞一下附近的自然景色~

 

IMG_3756.JPG

眼前盡是開心拍照的人們

還有可愛的小白

來這除了拍照、打卡, 我想這樣靜靜地坐著,看著眼前的事物,也是一種美好~~

 

IMG_3757.JPG

當心靈沉澱下來,即使枯枝落葉,你也能發現她的美~~

 

 

IMG_3762.JPG

步道上還有許多可愛的小花

 

IMG_3761.JPG

 

IMG_3763.JPG

粉粉嫩嫩的淡紫色, 甜美極了!

 

IMG_3764.JPG

在斜陽微風下搖曳著

 

IMG_3765.JPG

 

IMG_3883.JPG

或許是天氣太好的關係,雖然今天是因為台中地標而來,但是拍完了地標,靜靜地觀察著欣賞著旁邊的景色與人們, 卻也是蠻有樂趣的呀~~

 

IMG_3793.JPG

小白是我今天來交的朋友,我幫小白打個卡,哈哈哈~~~

拍下小白背殺的英姿

 

IMG_3879.JPG

 

IMG_3796.JPG

台中的建設與景點越來越多了,這個地標的確蠻有象徵性的!

IG和FB應該會狂洗一波

 

IMG_3876.JPG

 

IMG_3736.JPG

夕陽漸漸西下

IMG_3861.JPG

我也要準備回家啦~~

 

IMG_3723.JPG

跟TAICHUNG說BYE ~~~

IMG_3865.JPG

下次再帶大家到處走走囉~~~~~~

 

TAICHUNG 台中地標

408 台中市南屯區筏子東街一段33-59號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co 的頭像
Nanaco

~ 奈奈子的玩樂記 ~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