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16.JPG

原本其實沒有想要把偈亭這一篇寫成部落格文章的,想說就是在FB粉絲專頁上發個動態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樣~~~

沒~~~~~~想~~~~~~到~~~~~~~

粉絲專業的動態一PO,引起好多老台中人的回憶啊~~

我的私信快被塞爆了,大家都想問現在偈亭有甚麼新菜色~~~

然後也不少外地朋友覺得看起來好好吃,分量好足,也是私信來問詳細資訊~~

我實在來不及一個一個回覆,

也可見,偈亭對好多人來說,不只是吃一個鍋,吃的更是滿的青春回憶啊~~~

想當年~~~~我也是經常下課時刻都在偈亭和同學們一起吃鍋啊~~~哈哈哈!

所以想說那我寫成一篇微微微食記好了~~~

提供大家參考囉~~~~~

 

IMG_5698.JPG

因為偈亭的客人很多

所以除了戶外有椅子可以坐著等

室內也有一些座位

這是等候區旁的吧檯飲料區

 

InkedIMG_5699_LI.jpg

整間店滿滿的人哪~~~~~~~~~

我遮人臉塗得好辛苦喔~哈哈.......

 

InkedIMG_5702_LI.jpg

客人真的很多!!!

我這次來的是雙十 一店

是展店後的店

以前最原始的發源地是在一中街裡面的小小小店面啊

相信好多老台中人讀書時的青春回憶都是在那家店吧~~~

 

IMG_5701.JPG

這是偈亭現在的菜單

天啊~~~

現在一共有四十幾種的鍋耶~~~

以前我們在吃的時候只有十幾種鍋而已呢~~~~~~

沒想到種類暴增這麼多~~~~

現在的鍋物單價約從170~200元左右!!!

 

IMG_5703.JPG

點好餐之後

服務生會先放上桌墊跟鍋具餐具等等

 

IMG_5708.JPG

來啦來啦~~~

這是我點的原味牛肉鍋~~~~~

 

IMG_5709.JPG

偈亭的份量真的很足~~~~~

不是蓋的!!!

想得到的火鍋料都有了吧!!!!!!!

 

IMG_5710.JPG

還有那記憶中的魚鬆飯~哈~~

~

IMG_5720.JPG

偈亭獨家的醬料

 

IMG_5713.JPG

把冬粉拿開

可以更清楚看到小火鍋裡面的內容物

我點的是牛肉鍋

牛肉片還蠻多的,不是在敷衍的那種~~~

還有蛋、燕餃、丸子、蝦子、豆皮、青菜、甜不辣、天婦羅、魚板、魷魚.....等等

滿滿的一鍋啊!!!!!!!

 

IMG_5714.JPG

IMG_5716.JPG

份量真的沒在馬虎的~~~

 

IMG_5712.JPG

這是另外一鍋

起司牛奶豬肉鍋~~~~~~

 

IMG_5711.JPG

基本上鍋物的內容料是一樣的

差別在於湯頭種類囉~~~

 

IMG_5718.JPG

牛奶跟起司都很濃很香呢~~~~~

 

IMG_5706.JPG

泡沫紅茶

 

InkedIMG_5707_LI.jpg

偈亭,對於好多台中人來說,

真的是滿滿的回憶~~~

品嘗鍋物的同時,好像腦海中也跟著浮現出以前的快樂鳥日子啦~~~~~

很平價好吃的小火鍋,外地朋友來也可以試試看喔~~~

 

IMG_5704.JPG

這是偈亭現在的幾間分店

一中總店很小,是創始店,而且在巷子裡,開車的話建議要停到附近停車場再走進去一中街裡面喔~~~~~

車子是開不進去的!!!!!!

雙十一店跟二店這邊會好停車一點,有路邊停車格和一個收費停車場,或是去停國立體育大學的停車場在走路過去也可以囉~~~~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分享出去,謝謝你們的鼓勵~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來找我聊聊天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最近也開始用IG了,有用IG的朋友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