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40360.JPG

現在是個科技相當成熟的年代,隨著3C產品的功能和技術更加多元、豐富,大家仰賴3C產品來協助日常的工作及生活之程度越高。

也由於3C產品與人之間趨於密不可分,產品的損傷與故障維修速度越快速,也能降低生活及工作上的不便性,還可以抗躁鬱啊!

沒錯!不要懷疑!奈奈子身邊好多朋友也包括我自己,只要手機有問題了,整個人就超級躁鬱啊!!!

想想,有上萬張的照片在手機裡,還有通訊錄跟工作上的重要行程,還有可能因為手機暫時無法使用,無法在社群軟體上跟朋友聯繫,這些情況想起來就讓人莫名地焦躁了!對吧!!

 

Dr.A iPhone維修中心有著10年以上專業經驗,在北部和中部都有維修服務據點,舉凡iPhone、iPad、iMac或Macbook都是維修對象!

一般來說,電池更換大概只需要10~15分鐘,面板更換只需要40分~1小時。

現在iPhone電池更換可能不稀奇,但Dr.A敢喊出電池終生保固,真的是一個超級大亮點啊!!

現在就來了解一下Dr.A吧~ 

 

P1240556.JPG

Dr.A在中部目前共有五家服務據點,今天來的是位於台中南屯的黎明店,黎明店靠近向上路二段,旁邊有一家公益彩券,位於重要路段上,位置相當顯目好找。

 

P1240352.JPG

外觀採用整片透明落地窗設計,顯得清爽明亮。

 

P1240355.JPG

換iPhone電池終身保固,真的是厲害才敢這樣大聲!

一般來說,手機使用一年到一年半左右,大概就需要更換新的電池,來維持正常且順暢的運作。

以前奈奈子也有去別的維修中心換過電池,不過只有保固三個月,目前還是第一次看到電池終身保固的(限原機使用)!

後來請教了Dr.A,他們家的電池還通過BSMI(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的認證,能有效杜絕不良電池容量灌水、或是有安全性問題電源在市面上流通,讓大家能夠安全使用! 感覺好安心啦~~

 

P1240360.JPG

走入Dr.A黎明店,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木質色的地板,暖黃色的燈光,還有一張蒂芬妮綠的舒適沙發,呈現出溫馨的輕鬆氛圍。

如果只看這個場景,還以為自己來到哪家咖啡廳呢~

 

P1240371.JPG

黎明店是今年十月下旬剛開幕的新據點,室內環境整齊明亮,有點文青風,跟我以前去過的維修中心都不一樣,我很喜歡這樣的環境!

 

P1240396.JPG

Dr.A維修速度很快,懶得交通往返的話,可以在現場等候取機,坐在這沙發上等待也是蠻舒服的唷。

 

P1240382.JPG

 

P1240373.JPG

這裡也有一些相關配件的展示和販售

 

P1240365.JPG

好可愛的貓頭鷹請你喝水哦

 

P1240553.JPG

Dr.A也太用心了,還有自家特製包裝的水給客戶飲用呢。

 

P1240400.JPG

事不宜遲,來看看手機摔到的面板要怎麼辦啊~~~~~

螢幕上方跟靠近home鍵的下半部,都已經摔到,有嚴重的蜘蛛網啦!

 

P1240397.JPG

工程師此時已經準備好工具,讓手機準備進行改頭換面的流程!

 

P1240425.jpg

更換面板時,首先得先讓手機進行斷電,工程師此時先將相關零件取下。

 

P1240440.JPG

 

P1240454.JPG

接下來需要把好的零件拆解下來

 

工程師在進行拆解時的速度相當迅速,而且技法十分熟稔,奈奈子在旁邊看得目不轉睛,對我來說遙不可及的維修工程,在工程師專業進行下,一切變得輕而易舉。建議大家手機有問題,還是要交給專業人士檢測跟維修喔,千萬別輕易嘗試看一些網路上的維修方式自行拆解,風險真的太大啦!

 

P1240472.JPG

把好的零件完整拆解下來之後,就要安裝新面板。

 

工程師進行維修時,我也趁機跟工程師請教一些手機電池保養的小撇步,工程師都很熱心也很有耐心地幫我解說,而且都不會跟我進行任何推銷,整個聊天過程很輕鬆,就像是交流手機知識一般的聊天,沒有任何壓力,覺得很棒!

 

以前我去其他維修中心時,總是會問店家要不要備份資料,店家都告訴我不用,但其實我心裡還是會有一點怕怕的,也持保留態度。

這次我也一起請教了Dr.A,雖然一般正常維修下,原則上都不會動到資料,但他們還是會建議備份極重要性的資料,因為大多數情況下的確是不會有問題,但怎麼知道那微乎其微的風險會不會發生呢,畢竟沒有人想面臨這樣的不確定性。

當下我覺得Dr.A還蠻誠懇的,因為他明白告訴我安全性,也提醒了我那一點點的風險性,是很真實的評估,這樣明確告知,而不為了拉攏客戶而去隱匿風險的做法,讓我覺得安心,也很實在! 

 

P1240492.JPG

聊著聊著,新面板裝好了,此時要檢測新面板是否沒問題。

 

P1240495.jpg

主要會進行home鍵檢測,擴音測試,小白點運作以及順暢度測試等等。

 

P1240501.jpg

功能檢測都沒問題之後,就把好的零件安裝到新面板上。

 

P1240514.jpg

零件安裝好之後,要再進行一次測試!

反覆地進行一次又一次的檢測,就是為了要確保手機的使用正常,Dr.A好細心。

 

P1240517.JPG

完全沒問題之後,就要把新面板安裝上去啦!

 

P1240522.JPG

 

P1240527.JPG

 

P1240532.JPG

不一會兒功夫,剛才摔得滿身傷的面板已經汰換且重生,徹底改頭換面啦!

 

P1240414.JPG

iMac如果螢幕有損傷,也是可以換面板的唷!

 

P1240424.JPG

因為奈奈子舉凡手機、平板跟電腦都全部是蘋果家族的產品,所以我也順道請教了其他產品的維修資訊,得知例如iMac、Macbook都是由Dr.A現場工程師收件維修。因為現在有些維修中心收件後會送到別處維修再送回來,不過Dr.A都是自己維修唷,也更能掌控維修狀況,以及確保案件品質。

 

P1240537.JPG

蘋果系列的產品除了電池、螢幕等問題可以交給Dr.A,主機板也可以進行檢測跟維修唷!

 

P1240552.JPG

Dr.A也有提供刷卡服務,真的是太方便了!

 

P1240390.JPG

因為歡慶開幕,黎明店還特別推出好禮四重奏呢。

 

P1240549.JPG

專業的維修品質,交件快速的效率,還能在舒適的空間裡諮詢跟等候,是很棒的體驗,跟大家分享囉!

 

P1240550.JPG

目前中部有五家服務據點,對中部朋友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而且維修的過程都是透明化作業,直接在眼前現場維修,不怕零件被掉包,或是愛機受到不知名的損傷,維修過程令人真的很安心哪!!

同時, 店家透露了一個小秘密,之後會有到府維修的服務哦, 讓你完全不用出門就可以把手機修好,天啊!!這樣也太方便了吧,如果沒時間把產品帶去店裡,或是像電腦部分比較重一點,之後也可以善加利用Dr.A這個優質的服務喔!! 敬請密切注意Dr.A的訊息公告。

 

P1240369.JPG

Dr.A 快速維修中心   黎明店

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168號

04-23802262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日  11:00~20:00

官網:  https://www.dra-3c.com/

Dr.A 全台分店據點: https://www.dra-3c.com/store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a3c/

官方LINE@生活圈ID: @dr.a3c


檢視較大的地圖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