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6882003.jpg

台中美食 . 中友百貨美食 |     說起台中美食,實在是吃的速度比不上新店開幕的速度啊,總是有一堆新店等著去踩點~ 之前和媽媽去逛中友百貨,發現原本跳舞香水的位置居然開了石壁家義大利麵
SPIGA 石壁家日本東京的義大利麵名店,主要的亮點是只用硬質小麥、水、鹽等材料,製作過程非常簡單,是一種純粹的呈現。

 

S__76882006.jpg

石壁家位於中友百貨C棟B2,原本跳舞香水的位置,和媽媽來的這天是平日,不用排隊,所以我們就決定來嚐嚐鮮囉!

 

S__76882007.jpg

石壁家採用的是義大利的生麵,製作原料單純,麵體分成寬扁麵、貝殼麵、筆管麵和直麵可供選擇。

 

S__76882001.jpg

整個用餐空間採用大量的木質調裝潢,呈現一種溫潤又舒適的氛圍。

 

S__76881997.jpg

座位區上方也有燈泡作為氣氛的妝點! 
(哈,這是逛街時剛好來吃的隨興生活紀錄,所以用手機拍攝,畫質部分大家別太計較喔,不過保證不是葉佩雯啦! 哈 )

 

S__76881999.jpg

石壁家的菜單種類繁多,這裡不一一放上,給大家參考的連結喔。菜單看這裡

除了各種佐料口味的義大利麵,也有披薩,以及一些單點的料理。披薩的價格從180元~260元區間,義大利麵的價格從180元~420元區間。
 

這是媽媽加了80元的附湯,濃湯口味不錯,上面還有吐司塊。

 

S__76882002.jpg

這是加80元的附餐麵包,法國麵包加上蒜香奶油,熱熱出爐的吃真的很棒!

 

S__76882003.jpg

這是我點的橄欖油系列白酒蛤蠣直麵,因為我平常比較容易消化不良,所以我有指定麵要軟一點。
石壁家的特點就是採用硬質小麥來手作義大利麵的生麵,在嚼勁上真的很有咬勁,相當Q彈,不過因為我有把麵體指定煮軟一些,所以不會生硬不好咬喔,我覺得剛剛好。
口味方面算是清淡適中,不油膩,蛤蠣也很鮮甜,酒味不過濃,舒適的口感相當好吃。

 

S__76882004.jpg

這是媽媽點的和風系列綜合野菇半熟蛋直麵,麵體一樣有改軟。
據媽媽的心得報告,和風醬料很特別,也不會過鹹,野菇份量不少,加上半熟蛋混合,中和出一種不錯的滋味,軟麵即使對長輩來說也是很好下口的唷。

 

S__76882005.jpg

這是媽媽附餐加的果汁

 

S__76881996.jpg

中友百貨裡的石壁家是目前台中唯一的據點,在百貨公司裡算是不錯的平價美食,會加一成服務費,每人平均花費大概300元左右,常會來逛中友百貨或是要約姊妹聚會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S__76882008.jpg

 

石壁家 SPIGA  中友店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04-2229-2555

週一到週五  11:00~22:00   週六週日10:30~22:00

官網:  http://www.spigapasta.com.tw/index.php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