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81076233.jpg

說起這台北住宿選擇,真的是宛如戰國時代,不管是台北的飯店、酒店、商旅、會館、甚至民宿,總是有許多不同的風格和價格帶來滿足旅人們的需求。這次造訪的台北美侖商旅位於中山精華區域,步行到捷運松江南京站只需要五分鐘,離松山機場開車大約十分鐘,附近生活機能很好。平時奈小編不管是旅行或者有事到異地城市,也喜歡把住宿的地點當成一個轉換心情與放鬆的方式之一,不管是哪種價格預算的住宿地點,乾淨、舒適、安全這三點絕對是我的首要考量,當然啦,因為本身的潔癖習慣,如果是新開幕的,絕對是我的最佳住宿選擇囉。這次入住美侖商旅,除了本身飯店幾乎就是全新,讓我感覺非常舒服,設備的嚴選很用心,尤其早餐更是令我意外地驚喜,現在就跟著奈小編一起來美侖商旅看看吧~

 

S__81076227.jpg

美侖商旅就在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旁邊,步行大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囉,這次奈小編帶了24吋的行李箱,會待台北好幾天,所以離捷運站的距離是很重要的一個考量因素,希望事情辦完後很快可以回到飯店休息。飯店外觀是以清水模的建築工法打造,線條簡單,色澤沉穩,整體呈現一種極簡美風格。飯店前方的空間也很方便上下車的接送,本身有地下停車場。

 

S__81076260.jpg

飯店大廳是挑高的設計,沒有過多繁複的設計,就讓外頭的自然光與室內的燈光來呈現光影流動的風格。挑高的設計讓人一進到飯店就覺得好舒服,沒有壓迫感,十分的放鬆。

 

S__81076259.jpg

如果同行者在辦理入住登記時,大廳也有沙發區可以坐著休息喔。

 

S__81076258.jpg

大廳很寬敞,也有行李寄放的地方。

 

S__81076229.jpg

美侖商旅一共有九樓,這次奈小編很幸運的入住最高樓層。

 

S__81076230.jpg

可能因為美侖商旅主打商務旅客和國際旅人的關係,飯店內很寧靜,住宿品質蠻好的。入住期間,經常可以見到日本房客,多為商務客或私人旅遊,櫃台都能用流利日語和房客們溝通,所以如果你們有日本友人要來住宿,應該也是不錯選擇。

 

S__81076231.jpg

進房囉,先放了行李箱,將感應房卡插上,冷氣和燈光調整就調到自己喜歡的模式吧。

 

S__81076232.jpg

房內的環境主要是採用木質調的設計,木質的地板搭配同色系的裝潢,營造出一種溫潤的氛圍。

 

S__81076233.jpg

床旁還有休憩的小沙發椅,感覺好舒服喔~~晚上可以在那邊吃些消夜點心,超棒的!

 

S__81076235.jpg

美侖商旅的床,睡起來還真是舒適,連我容易外出失眠的人都能好上好覺,所以後來我很好奇地上網查詢,才知道是採用日本最高規格JIS的寢具啊~~~~

 

S__81076238.jpg

床頭旁有各式的插座和充電孔,這超方便的,完全滿足現代人離不開3C產品的需求啊!

 

S__81076239.jpg

床頭櫃也又有好多插座,而且有各種氛圍的燈光控制可以選擇,真的是非常方便又貼心。

 

S__81076240.jpg

這床蠻大的,感覺是加大雙人床。因為美侖商旅是今年2月14日才開幕的,所以整個房間幾乎就像全新的一樣,非常的新穎、乾淨,完全滿足我潔癖的個性,真的好喜歡。

 

S__81076241.jpg

衣櫃是開放式的,這樣也好,感覺不會有衣櫥的怪味。

 

S__81076242.jpg

另一邊的床頭櫃也是滿滿的插座孔,以及各種燈光的控制區喔,給她滿分!!

 

S__81076243.jpg

瞧!是不是超貼心~~

 

S__81076244.jpg

浴袍和室內拖鞋都有提供

 

S__81076246.jpg

也有供應水壺、礦泉水和小點心

 

S__81076245.jpg

小冰箱內也有不同的飲品可以選擇

 

S__81076247.jpg

衣櫥也是走極簡風格

 

S__81076248.jpg

另外這個設計也是我好喜歡的喔,就是床前方的大電視,陪我度過好幾個放鬆的夜晚。

 

S__81076249.jpg

這浴室採乾溼分離,因為是全新開幕的關係,還真的是一塵不染亮晶晶,沒得挑剔!

 

S__81076250.jpg

房間內還有浴缸唷,你說你說,是不是整個就是舒服,奈小編在這住的幾晚,每天晚上回飯店後都來泡澡,實在是很愜意,旁邊也有窗簾可以拉下來,不用擔心啦,哈哈。

 

S__81076251.jpg

現在看了又懷念的泡澡人生,呵呵。

 

S__81076252.jpg

冷熱水出水都很快,也不會忽冷忽熱。

 

S__81076253.jpg

這用的是日本TOTO頂級免治馬桶喔

 

S__81076254.jpg

也有衛浴設備間的燈光控制

 

S__81076255.jpg

該有的基本備品都有啦

 

S__81076256.jpg

就是<新>一個字可以形容了,哈哈。

 

S__81076257.jpg

 

S__81076265.jpg

入夜後的美侖商旅,外觀有著溫暖的燈光點綴著,歡迎旅人們回家。

 

S__81076271.jpg

睡了覺起來,準備到一樓用餐,座位環境很舒適。

 

S__81076270.jpg

等等要跟大家揭密,美侖商旅的另外一個大亮點。

 

S__81076274.jpg

自助區有一般的冷熱食可以自行取用

 

S__81076273.jpg

 

S__81076272.jpg

 

S__81076275.jpg

你以為早餐就這樣了嗎???

 

S__81076266.jpg

將將!!!!  除了自助區的餐食都能自由取用,每個旅人還可以另外選擇西式或日式的定食早餐哪!!!

平常極少會以日式定食作為早餐,這次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所以我每天都點了日是定時當主餐,早餐吃鯖魚定食,真的是營養又豐富,美味好吃!

 

S__81076261.jpg

這次來台北美侖商旅入住,整體來說非常滿意,交通十分便捷,附近機能好,飯店本身十分新穎、乾淨,不管是飯店的環境設施還是房間內的設計,都能發現高規格選品的用心,讓我度過好幾天放鬆的生活。

很喜歡這樣的舒適氛圍,美好的住宿回憶,分享給旅人們~

 

美侖商旅

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9號

02-2531-3535

官網房型介紹與線上訂房:  http://parkviewtaipei.com/room/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並設定為<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