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XX_20181216_211339.jpg

彰化美食~ㄨ麻尹日式蓋飯彰水店超浮誇系ㄨ魔爪肋排     說起彰化,除了著名的肉圓,還有甚麼非吃不可的彰化美食呢?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半個手臂長的肋排? 據說現在彰化興起一陣浮誇系的ㄨ魔爪肋排旋風,這倒是讓我蠻好奇的,走!! 一起去看看吧~~

 

InkedP1240904_LI.jpg

ㄨ麻尹日式蓋飯是彰化相當著名的美食餐廳,以平價與美味兼具著稱,尤其ㄨ麻尹的大埔店已經營有成,擁有大批顧客粉絲,今年才又開了第二家彰水店。ㄨ麻尹彰水店就在彰水路一段上,旁邊是DHL快遞公司,位置就在大馬路旁邊,地點十分顯目好找,店外也有不小的廣場,可以停機車以及幾輛汽車。

 

P1240905.JPG

店外可以看到美食的大圖照片,感覺販賣的美食類型很多唷!

 

P1240906.JPG

ㄨ麻尹彰水店的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準備進入店內瞧瞧啦!

 

P1240908.JPG

豐之龍日式洋食是ㄨ麻尹彰水店的別稱,基本上都是ㄨ麻尹體系唷!

 

InkedP1240917_LI.jpg

不是我在說,店內空間實在是很大啊,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壓迫感喔!  想要跟朋友家人好好聊天,也不會被鄰桌影響。如果是親子家庭,出門需要有寶寶推車,放在座位旁也是非常剛好的!

 

InkedP1240922_LI.jpg

奈奈子來的這天時間還很早,是平日十一點多,所以位置還有很多可以任意挑選。

整體環境空間寬敞明亮,也蠻乾淨的喔。

牆上還有紅色跟橘色的壁掛,鮮豔飽滿的顏色好有活力感!

 

P1240911.JPG

ㄨ麻尹是日文好吃的意思,而且有一種驚喜的感覺,這就是ㄨ麻尹店名的由來。

 

P1240918.JPG

挖屋~~~~這裡居然有劉德華的人形立牌耶,華仔那時候好年輕喔!!  不知道老闆是不是華仔的粉絲,所以特別收藏呢? 哈

 

P1240931.JPG

ㄨ麻尹的菜色類型十分豐富,有定食類、拉麵、戰斧系列、ㄨ魔爪系列、日式咖哩類、 丼飯 、蛋包飯和鍋物等等,除了這些主餐,還有精選的小菜可以單點,價格大概落在160元~390元。這麼多元的菜單項目,覺得不論是約會、家庭聚餐、朋友餐敘,甚至是公司團體聚會,菜色內容應該都可以滿足大家的需求,不用擔心沒有喜歡的項目可以點呢。

 

P1240936.JPG

將將!!!!!傳說中的ㄨ魔爪肋排華麗登場啦!!!   我的老天啊,我整個目瞪口呆,哈哈哈,這肋排實在不是普通的浮誇耶!!!  
已經遠遠超出碗外,這個份量好適合無肉不歡的朋友喔~

 

P1240937.JPG

ㄨ魔爪肋排是採用醃漬二十四小時的豬肋排,用文火燻烤後再用大火炙烤,熟成獨家醬汁封印ㄨ魔爪。我還沒開動,這ㄨ魔爪肋排才放在我面前,我就已經聞到濃濃的醬汁與炙烤肉香,實在是香味四溢啊!!

 

P1240938.JPG

肋排飯還有溏心蛋、海苔片跟蔥花,佐著肋排飯一起吃,美味十足啊!

 

P1240941.JPG

ㄨ魔爪肋排上面還撒上了滿滿的起司粉跟白芝麻,越看越餓啦!!

 

P1240947.JPG

說浮誇系美食不是開玩笑的,奈奈子特別用手指作距離量測,這大概已經超過我半個手臂長了啊! 你說厲不厲害!

 

unnamed (4).jpg

店家很貼心有附透明手套,讓你可以更方便拿取跟拆解肋排來吃,由於是第一次看到這麼驚豔的肋排,忍不住一直拍照,好想趕快上傳跟大家分享喔,哈哈,真是現在流行的相機先食啊!

 

unnamed (3).jpg

再拍近一點!! 說實在的,這ㄨ魔爪肋排已經可以完全擋住我這個人了啊,哈哈哈!!  390元的價格可以品嘗到這樣的美食,其實真的很划算啊! CP值好高!!

 

P1240942.JPG

肋排的焦糖色澤是不是也好吸引人,好了好了,受不了誘惑啦,要來拆解肋排了,我面前香味真的好濃,準備享用美食囉!

 

unnamed.jpg

肋排的醬汁醃得十分入味,肉質也很鮮嫩,肉與醬汁完美的融合為一體,鹹甜鹹甜的滋味真的好棒!  

本以為肋排可能會不好咬開,沒想到輕輕一咬,就可以輕鬆地將肉咬下了,口感極嫩,不會乾澀唷!
 

P1240955.JPG

另外點的是鮮嫩雞腿定食。

 

P1240962.JPG

雞肉用舒肥的方式低溫熟成大概半小時浸泡,客人點餐後才會進行烤熟的動作,所以肉質十分軟嫩,烤完之後還會刷上一層醬汁。

 

P1240966.JPG

鮮嫩的肉質相當好入口,微脆的皮也不需要剝掉,直接一起非常好吃!

 

P1240957.JPG

雞腿定食還有一個迷你沙拉,裡面有生菜、玉米、蘋果和柳丁,吃起來非常爽口,也可以補充纖維,好健康啊。

 

P1240958.JPG

金磚豆腐好吃,炸得酥酥的外皮,豆腐內體保持著軟Q,很棒的一個配菜,喜歡的人也可以單點喔。

 

P1240959.JPG

還有泡菜跟溏心蛋。這道泡菜真的好吃,連我平常不是很常吃泡菜的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實在是太開胃了,也很好下飯。

 

P1240960.JPG

不會過鹹的紫菜豆腐湯,暖胃也暖心喔。

 

P1240961.JPG

白飯粒粒分明,而且不會太硬,是軟硬適中的剛好口感,其實奈奈子很怕太硬的白飯,倒不是因為我咬不動,而是覺得不好消化,ㄨ麻尹的白飯我覺得很剛好。

 

P1240977.JPG

這是跟朋友另外點的唐揚雞,外皮薄脆,也很香酥,雞肉的肉質也很軟彈喔。

 

P1240973.JPG

基於剛剛那道泡菜實在是太好吃了,哈哈,所以我們又點了一個單點50元的黃金泡菜。
這和傳統的韓式泡菜不太一樣,沒有防腐劑,採用嚴選的高麗菜,用乳酸調味,研發出屬於ㄨ麻尹黃金泡菜的專屬滋味!
清爽開胃,也不會辣喔,我很喜歡!

 

P1240981.JPG

後來還特別另外買了一罐,想帶回家給家人品嘗,店家告訴我,原本一罐黃金泡菜是150元,農曆年前特價100元呢,而且買五罐還送一罐。實在是太划算了!

 

P1240924.JPG

這次來ㄨ麻尹用餐,終於見識到ㄨ魔爪肋排本尊啦,真的是超級浮誇,哈哈哈! 不過美味程度也是一級棒,我好喜歡它醃漬入味的濃郁醬汁附著在肋排上的完美絕妙滋味,滑嫩的肉質口感更是讓我難忘,跟大家推薦分享囉~

 

unnamed (1).jpg

有機會也來ㄨ麻尹見識一下ㄨ魔爪肋排,因為採限量供應,平日20份,假日30份,所以有確定要過來的朋友建議可以先打電話預約肋排,享受大口吃肉的快樂吧~

 

ㄨ麻尹彰水店      豐之龍日式洋食

地址:彰化市彰水路一段687號

電話: 04-7682138

營業時間:   

11:00~14:00

17:00~21:00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ㄨ麻尹日式蓋飯-彰水店-238477960145885/

 

 

抽獎活動同步進行中

  超狂浮誇系ㄨ魔爪肋排飯送你吃,抽獎活動辦法>>>

1.請確認已將<奈奈子的玩樂記>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anacoblog/  按讚,如果還沒按讚,記得按一下讚喔!

2. 在本食記文章 http://nanacobaby.pixnet.net/blog/post/67569342 ,任意截圖一張,將截圖貼到奈奈子的粉絲專頁於12/21晚上十點發表的ㄨ麻尹活動貼文留言處,就完成囉!

3.活動自即日起~12/28() 晚上十點截止,12/29() 於奈奈子的玩樂記粉絲專頁公布。得獎者請主動私訊給我姓名,我才能回報給店家。

4.得獎者請於2019120日前至店家兌換,逾期視同放棄喔。

5.歡迎其他縣市朋友一起來參加,如果你中獎了,可以轉讓資格給能過去的朋友唷。

6. 共抽出三名粉絲,每人獲得ㄨ魔爪肋排飯各一份。

 

奈奈子的FB專頁

平時奈奈子更多的即時動態不一定會寫成文章,不過都會隨時分享在FB,還沒加入過的朋友們,歡迎你們加入跟我一起四處走走唷~~~

FB請搜尋: 奈奈子的玩樂記。請按讚,以及按下追蹤,追蹤鈕往下拉勾選<搶先看>,就可以隨時追蹤奈奈子的分享囉!!

IG 請搜尋: nanacoblog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分享,請動動手指幫這篇文章在最上方點個【讚】,或是文章下面按推推喔,也歡迎轉貼分享,謝謝你們的鼓勵~   

IMG_6435.JPG

 

arrow
arrow

    Nan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